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说双方比试,各有胜负。

但是拔尖的高手那边的较量,基本上蛮族就没有能占到便宜的。

甚至几个杰出的蛮族青年,诸如古法,木刚几个,都被英雄盟这边压制着。

在蛮族族长凝重震惊的眼神中,他看到林绝坐下四天王的出手,那份气象,是真正的上过沙场,厮杀出来的。

特别是虎子,林猛,力大海三人,出手间隐隐然有风雷之声,这代表三人的武道,已经大成。

“啧啧,零号阁下训练出来的这几人,以我蛮族苛刻的标准,将来也注定是独当一面的悍将。”

蛮族族长啧啧有声,心头最后的担忧也放下了。

看到林绝的人如此强猛,那么蛮族战士追随过去,也不会辱没了。

蛮族,有一个值得追随效忠的主人。

“哼,族长爷爷,该我上了,想在我们蛮族逞威风,得问过我娜萝。”

听到蛮族族长的叹服,娜萝嘴角一撇,顿时跃跃欲试。

“娜萝,出手得有一个度,不可伤了我们的客人。”

蛮族族长叮嘱道。

这时,林绝笑道:“族长,让娜萝小姐全力出手吧,说实话,我也想看看娜萝小姐的蛮神血脉有多厉害。”

娜萝朝林绝得意地哼了一声,娇声道:“林盟主,如果我动用蛮神血脉,你们这英雄盟,可没几个能是我的对手。”

林绝点头,笑道:“那就请娜萝小姐全力出手,最好将我英雄盟的人都教训一顿,这样就让他们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娜萝没想到这人还主动邀请出手,如此的热情,忍不住道:“林盟主,我的拳头真的很厉害的,你可别小瞧了。”

林绝淡淡笑道:“看到娜萝小姐越厉害,我就越高兴,去吧。”

娜萝冷哼一声,真不知道这人怎么想的,难道脑瓜子坏了?

娜萝挑选的对手,一上来就是力大海。

力大海一愣,笑道:“娜萝小姐,我可不跟你打,怕伤到你。”

娜萝不屑道:“能伤到我,你还不行。”

林绝一看娜萝出手,就眼神微微一凛。

徐无极啧啧有声:“蛮神血脉果然厉害啊,阁下,你手下的力大海看来讨不了好。”

林绝淡笑不语,只是看着娜萝的出手。

凌厉,霸道,一往无前。

林绝没想到,这个少女已经领悟到武道的这么深层次的奥义。

力大海怒吼连连,满头大汗,才和娜萝交手十个回合,就脸色凝重了。

娜萝则是面色沉静如水,高高跃起,再次一拳朝力大海头部砸去。

力大海这回不敢硬顶了,上一次他就是硬杠了一击,给娜萝一下砸到地里去,直接陷下去几米深。

林绝看到这里,摇了摇头,淡淡道:“大海输了,这丫头,可能连虎子都收拾不了她,得林猛才行。”

林绝刚说完,力大海就因为扛不住娜萝的拳头,给砸得倒飞出去。

从地上艰难站起来的力大海,不甘地看着娜萝,一副见鬼的样子。

娜萝身段一看就饱含着爆发力,身上线条强劲有力,整个人透露出比男人还锋利的锐气。

击败力大海,娜萝并未得意,反而朝着林猛大步冲了过去。

“大个子,我要和你一较高下。”

蛮族老族长笑地合不拢嘴,难免有些自得,看着林绝笑道:“林盟主,娜萝她年纪还小,不太懂事,请你见谅。”

林绝失笑:“老族长这是在向我炫耀娜萝的武力吗?”

蛮族族长也没辩解,傲然道:“我族中,男儿顶天立地。但是出了一个娜萝,把顶天的男儿都给压了一头,这样吧,林盟主如果能击败这丫头,我就让她给盟主你当随身侍卫。”

林绝淡淡道:“不用我出手,我的人也能行,族长你拭目以待吧。”

蛮族族长还以为林绝拉不下面子,笑了一下也没说什么,心头想着等娜萝将英雄盟的人全部击败后,林盟主你可就得亲自下场了。

林猛看着冲向自己的蛮族少女,点了点头:“来吧,我知道你走的也是武道路线,以力破万法,不过你不是我的对手,我们点到为止。”

“大个子,你们英雄盟的男人都这么臭屁吗?哼,刚刚那人不行,本姑娘能打倒他,就能打倒你。”

娜萝冷哼,出手如雷如火。

只是一拳击出,拳峰处就带起了一股气浪。

林猛神色淡然,不再说什么,同样一拳砸出去。

一大一小两只拳头,轰然相撞。

娜萝脸色当即一白,感觉置身于千重波浪当中,一波又一波的力量不断洗刷自己而来,将她冲得层层后退。

“你这是什么拳法?”

娜萝站定,惊疑不定看着林猛。

林猛咧嘴一笑:“没有名字,老大传给我的,娜萝小姐,我要出全力了。”

话才落下,林猛身体周围就燃起一团黄金色的火焰,衬托得林猛高大威武的身躯宛如降临人间的天神,凛然生威。

娜萝惊呼一声,立刻激发蛮神血脉附体,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将她包围。

身处蛮神血脉包围中的娜萝神色惊慌,眼前这个小巨人一般的存在,带给她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还是无往不利的蛮神血脉,第一次遇到压制。

蛮族老族长脸色大变,急忙转向林绝,震惊道:“没想到阁下手底下居然有如此身怀传承的人,如果老朽没看错的话,这是黄金神脉吧?”

林绝笑道:“老族长眼光如炬,正是黄金神脉。”

蛮族老族长沉声道:“我们认输,娜萝的蛮神血脉还没完全成长起来,不是黄金神脉的对手。”

林绝道:“族长放心,我本就没打算要争个输赢,林猛不会伤到娜萝的,让他们尽情出手吧,这样对娜萝开发血脉也有好处。”

蛮族老族长一愣,随即大喜,“多谢阁下。”

比试的场中,所有人都罢手,尽量的退到一边去,远远观望着娜萝和林猛的对战。

个别蛮族中资历深的老人,都不可置信地看着燃烧着黄金火焰的林猛。

轰!

黄金一般的神拳,带着轰开一切的劲道,瞬间就突破娜萝的血脉防御,直指娜萝的脑袋。

娜萝小脸苍白,身上的血脉之力疯狂涌起,不断消耗林猛的黄金神火,但是没用,入不敷出。

不过这蛮族少女也是了得,这个时候非但没退缩,反而尖叫一声,迎着林猛的拳头硬顶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