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雪灵舞愕然,不明白为何这老顽固突然会转性,如此的急切追问自己,问题接二连三的,都让雪灵舞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徐无极脸上震惊之色一闪而过,快速沉吟过后,立马道:“族长,我们就是英雄盟的,而站在你面前的这位,便是英雄盟的盟主零号。”

蛮族族长立刻看向林绝,震惊道:“阁下当真就是零号?当年密修会欧阳先生的高徒?以及药神的唯一传人?”

林绝惊讶点头道:“不错,我的确是欧阳老头的弟子。没想到老族长还知道我另一位师傅,不瞒老族长说,如今药神师傅去哪儿了,我也不知道。”

林绝的一身神鬼不测的医术以及炼丹之术,便是传承自修者世界中鼎鼎大名的药神。

不过,对于这个老家伙,林绝更是无语,比欧阳老头还绝情,当年一别后,就没半点音讯。

蛮族老族长瞬间老泪纵横,一改之前的拒人千里之外,朝着林绝九十度鞠躬:“药神前辈,还有欧阳先生,都是我族的救命恩人啊。还有那位密修会的会长大人,这三位,一直都被我族供奉着,当年要不是这三位出手,我族已经全部死在萧氏门阀的手里了。”

林绝大惊,赶紧将痛哭的老族长扶起,沉声道:“族长,当年你族的事,我深感抱歉和同情。只是,当时我还只是密修会一个小子,却是无能为力的。”

蛮族老族长擦了一把眼泪,看着林绝,悲怆道:“如果说如今的华夏,还有人值得我族信赖的话,那么也只有你了,不瞒零号阁下说,这些年,我族一直也在打听你的消息,知道了你征战域外,踏足蛮荒,最近更是在山海要塞大发神威,让异族落荒而逃。”

当下,冰释前嫌后,蛮族老族长热情多了,立刻邀请英雄盟众人进入蛮族的圣地中,然后吩咐人将美酒美食招待上来。

“古法,你去将我族全族之人召集而来,零号阁下是我族恩人之后,我们要好好款待他。”

蛮族老族长大笑道,心情非常不错。

古法大喜,非常兴奋,立刻去召集人。

蛮族族长看着林绝,感慨道:“不愧是欧阳先生和药神前辈之后,零号的威名,那怕我蛮族偏安这个小地方,也如雷贯耳啊。”

林绝谦虚道:“老族长过誉了,对于蛮族,我是非常敬佩的。不知族长对于我的提议,思虑得如何?”

林绝已经将来的目的全部告诉了蛮族族长,并且承诺,蛮族战士一旦追随自己,并没有失去自有,而是随时都可以离开,林绝绝不会强留。

“族长,蛮族如今这块土地,虽然已经在我的管辖之下。但是这里已经出了华夏疆域,随时都有可能面临异族的进攻,所以,蛮族战士加入我的军团,也是为了保卫这片土地的安宁。”

林绝沉声道,给蛮族族长说明了当前的险峻形势。

也的确如他所说的这样,如果不是他击杀哈里森,给河边高地带来短暂的安宁,蛮族的日子也不好过,面临着哈里森的压迫。

而且一旦异族大军压境,到时候蛮族将走投无路,命运难测。

对于林绝的话,蛮族老族长沉重地点点头,长叹道:“我族本与世无争,但天大地大,却是没有一个能够生存的地方。阁下这番话,令老朽醍醐灌顶。能够追随阁下,戎马一生,也算是我族的荣幸,只是......”

“只是什么?族长不妨直说。”

林绝道,手心里微微冒汗。

成与不成,在此一举了。

蛮族战士勇猛冠绝天下,一旦为自己所用,那么英雄盟军团,便可圆满建立。

蛮族族长愤恨道:“只是我族自从被萧氏门阀烙印战奴印记后,一直都无法消除,一直是我族的耻辱。二来,我老了,已经无力再战了。但是我族年轻战士,却个个都是血勇之辈,他们在这里野惯了,我怕跟了阁下,阁下不好管教。”

蛮族族长虽然说得委婉,但林绝也听出了对方的意思。

那就是蛮族战士交给他,可能他无能领导。

蛮族战士以善战和衷心闻名,但是蛮族人择主也很苛刻,

凡是不能让蛮族战士心服的人,是无法得到蛮族战士的接纳和认可的。

对此,林绝淡淡道:“萧氏门阀的战奴印记,我来打破就是。至于管教蛮族的战士,呵呵,族长不必忧心,我还是有这点自信的。”

这时,古法回来了,步入圣地的殿堂中,朝族长报告道:“族长,我族全部人员,已经召集而来。”

在古法身旁,还进来了一个小麦色皮肤的高挑女孩,透着一股野蛮的泼辣劲道,眼神狂野中带着挑衅的意味,就那么斜眼看着林绝,大剌剌道:“你就是爷爷嘴里说的英雄盟盟主,那个击退异族大军的家伙?哼,看起来像个小白脸,还一副病怏怏的样子,也不过如此嘛。”

蛮族族长大为尴尬,呵斥道:“娜萝,不得对我们的客人如此无礼,你简直越来越不像话了,快过来,见过零号阁下。”

名叫娜萝的女孩对族长不敢违逆,只得不情不愿哼了一声,不瞒道:“族长爷爷,我可不认可不能打的男人,而且看他这样子,哪里有一点威震天下的样子,就跟那些个少爷公子似的,中看不中用。”

老族长大怒,但显然极为宠爱这个少女,舍不得惩罚,只得转头对林绝苦笑道:“阁下,不好意思,实在是我疏忽管教。我们蛮族无论男女,都只主动武力,所以,让阁下见笑了。”

林绝看着娜萝,倒是没有丝毫生气,反而觉得这少女的性格格外活泼,非常讨喜,微微有些惊讶道:“族长放心,娜萝小姐之所以这样看待我,其实我也能理解,毕竟,娜萝小姐年纪轻轻,已经是八品大成的实力了。而且似乎还带有古老蛮神的血脉,娜萝小姐怕是蛮族战士中,数一数二的强者了。”

蛮族族长大为惊讶,愕然看着林绝,没想到这个年轻人的眼光如此毒辣。

娜萝虽是女孩,但却是天生神力,是蛮族中觉醒了古老蛮神血脉的人,在将来,娜萝也是蛮族族长的人选,可算是天资奇绝。

因此,娜萝一直都得到蛮族的大力栽培,如今已经是蛮族村子中数一数二的一流强者,看谁都不上眼,满是不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