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雪盈冷笑道:“爸,放心,我们一定能成功。如今柳家,对我们太不利了,如果此刻不出手,柳家看来就要落到二叔一家了,他家真是撞狗屎运,有这么一个上门女婿。”

柳正叹息道:“是啊,林绝,我们真是错看他了。这人背后的水,一定很深。对了,郑勇那边,你给他沟通了吧?如果能得到豪族郑家的支持,我们成功的概率就要大很多。”

柳雪盈嫣然一笑:“我已经给小勇说了,他说会给他爸说,这件事,应该是十拿九稳。只要爸爸你上位,到时候,郑家娶我过门,我们家的嫁妆都要多一些。他们没理由,不支持你这一次。”

“那就好,那就好。”

柳正兴奋得都开始搓手了,仿佛看到,他日夜渴求的柳家家主位置,在他屁股底下捂热了。

“走吧,去让你爷爷让位。”

柳正眼神一狠,带着柳雪盈,来到柳洪全办公室。

同时,他请的人,也冲进了柳家公司。

此刻的柳洪全正和秘书亲热,喘息声此起彼伏。

今天在顾家受的惊吓不轻,柳洪全正需要释放。

虽然他是七十好几的人了,但身体却很硬朗。

加上各种补药和调养,激情丝毫不减年轻人。

“董事长,别这样,现在大白天的,不太合适吧。”

秘书稍微挣扎了几下,面红耳赤,媚眼如丝。

柳洪全喘息如牛,嘎嘎笑道:“怕什么?这里是我的办公室,我吩咐过了,谁也不准进来。宝贝,你好棒......”

砰!

柳洪全正在冲刺的高峰中,觉得人生如此美妙。

一声大响,反锁的办公室门便被人粗暴射开。

柳正和柳雪盈,带着一群人,全部冲了进来。

“爸,你老人家,会玩,真是会玩。”

看清楚柳洪全在干嘛后,柳正一愣,怪笑起来。

差点连这一趟过来,是干嘛的都忘了。

柳洪全正处于要命关头,只差一线就飞升。

结果硬生生被打断,瞬间就陷入暴怒中:“柳正,你有病吗?你这个忤逆儿,带这么多人冲进来,你想干嘛?”

说着,柳洪全赶紧把裤子穿好,额头青筋暴突,怒得无边无际。

柳正冷笑道:“爸,看来你是还沉浸在刚才的美妙中,不能自拔。我带人过来,当然是要对付你了。”

柳洪全的秘书尖叫一声,衣衫不振。

柳雪盈厌恶道:“滚出去,不要脸的东西。”

等秘书走后,柳洪全才阴沉道:“柳正,你疯了吗?老子才是柳家的家主,你这是要造反,找死是吧?”

柳正哈哈阴笑,得瑟道:“爸,你想必早就察觉了,我眼馋你这个家主的位置很久了吧?现在,乖乖让出来,我们父子,都保住脸面。”

“我要是不让呢,你这个该死的畜生。”

柳洪全怒得全身发抖,恨不得当场撕碎柳正。

柳正冷哼道:“不让,那就别怪我无情了。”

“给我上,按住他,强迫他把家主印章给我盖了。”

柳正对着带来的人冷声吩咐。

柳洪全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脸色大变:“畜生,你当真要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事吗?柳文呢?柳风呢,给我来人啊。”

柳正冷笑道:“柳文?爸,你是不是老糊涂了。柳文被你赶出了柳家,现在不知在哪里呢。至于柳风,我已经让人制住了,你喊破喉咙,也没用。”

“你......”

柳洪全一阵绝望,强烈的愤怒之下,差点引发心脏病。

两个柳正的属下上前,野蛮地捉住柳洪全,强行让他签下了家主位置转让协议。

“不,绝不。”

柳洪全惨叫,但丝毫没有用。

柳婉音接过协议,美眸闪现贪婪的神色,朝柳正道:“爸,家主位置,是你的了。”

柳正欣然而笑:“从此,我就是柳家的家主了,哈哈,老爷子,你放心,我会让你颐养天年的。”

“你这个畜生,你不得好死,家主的位置,得不到我的承认,你永远也坐不稳。”

柳洪全老脸震得通红,但被死死的压制着,只得怒骂个不停。

“我柳洪全英明一世,到头来,没想到白白培养了你这个白眼狼。我对不起老二一家啊,柳文,对,柳文,我要把位置传给柳文,也不会给你这个混蛋。”

绝望的最后,柳洪全想起了柳婉音一家,愤恨着说道。

柳正脸色一下阴沉,寒声道:“我就知道,你这个老东西,看到老二一家有一个出息的女婿了,你就偏心,想讨好人家。可惜,老二一家没在这里,你的美梦,落空了。”

言罢,柳正一拳头挥过去,打得柳洪全眼冒金星,哀声惨叫。

一道粗豪的声音传了进来:“柳正老弟,你自己都搞定了嘛,还喊我过来干嘛?真是没意思。不过,你答应的钱,可要如实给我补齐啊,不然,老哥哥可对你这个新上任的家主,不客气。”

柳正连忙赔上笑脸:“马爷,您老过来了,哎呀,不会让你白跑的,钱,我立刻从柳家财政上转给你。”

马爷笑眯眯道:“你还算识相,没过河拆桥。哼哼,我做事,可不同于你们神武城这边的小打小闹,敢惹老夫,我一巴掌直接拍死。”

柳正心惊肉跳,连忙道:“对,您老说得对。以后在这神武城,我还要仰仗你多多关照呢。”

马爷笑道:“小意思,小意思。对了,来之前你不是给我说过,有一个硬点子要收拾吗?怎么没看到?柳正啊,你胆子是真的小,你们这区区弹丸一个大的地方,在我们燕京人的眼里,算个球。”

柳正笑道:“马爷你背靠燕京豪族吴家,我们这里当然不入你的眼了。只是,有你在,我才放心。不瞒马爷你说,我这次动手,确实风险挺大的,只是没想到,那小子居然没来。”

马爷遗憾道:“是啊,我正想杀杀你们这里的威风呢,刚好从你们柳家这里开始,可惜了,可惜了,没找到不长眼的人来开刀。”

哐!

两人话语刚落,门外就是一声大门破门之声。

紧接着,是马爷属下的惨叫声。

嗷!

啊!

柳正和柳雪盈,马爷都惊呆了,三人对望一眼,都感觉很不妙。

马爷怒着冲出去:“玛德,那个不长眼的东西,没看到我马长东在这里办事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