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正连忙跟上,脸色惶恐:“马爷,不会出什么事吧?”

“出什么事?我可是带了五十几个人来,高手就有不少,你们这弹丸大的小地方,谁吃得下我?”

马爷嗤之以鼻。

只是心头却很疑惑,怎么外面的打斗声,惨叫声,一下就停止了。

等他终于走到外面一看,整个人就都窒息了。

地上,他的五十几个手下,全部躺着。

没有人哼一声,也不知,是死是活。

“谁干的?

短暂的呆滞后,马爷狂怒道:“谁干的,有种他妈的给我站出来,我燕京马长东,要你死绝。”

这些可都是他的家底了,一下就折损在这里。

他还怎么称霸神武城啊?

主要是,五十个人啊。

一下就没了,马爷却鬼影子都没见到一个,这难道是鬼干的?

“呵呵,燕京来的啊,好大的威风。”

一道戏谑的声音,林绝带着柳婉音,还有柳文夫妇进来了。

刚才动手的虎子,已经带人离开了。

收拾一群喽啰,几个呼吸的事。

“你是谁?”

马长东阴狠地瞪着林绝,恨不得吃人。

林绝没看他,而是看着后面跟出来的柳正。

冷笑道:“柳正,柳家家主的位置,还没捂热吧?”

“是你们,林绝。”

柳正阴沉道:“你们来晚了,家主位置已经是我的了。老二,你还是乖乖带人回家去吧,今天的事,与你无关。日后,柳家这里,你和婉音的职位,我给你们恢复。”

柳文怒道:“柳正,你根本不是人。”

“对,你不是人,你是畜生。”

柳风也来了,看起来有些狼狈。

是被林绝的人救下来的。

柳正嘿嘿笑道:“我不是人,呵呵,你们就是嫉妒,就是不服气。但是没用,我现在是柳家家主,你们说什么都晚了,没用。”

柳雪盈也跑了出来,冷笑道:“二叔,三叔,我爸当上家主,原本就是应该的事,你们就不要惹事了,这样,我们柳家还是一团和气,和气,才能生财。”

柳文冷哼道:“柳雪盈,你和你爸,果然是一伙的,你们父女,好样的。我问你们,爸呢?”

柳正哼道:“爸在里面休息,你就不要去打扰他了。听我的话,带你家的人回家去,你们的职位,我可以还给你们。”

柳婉音淡淡道:“对不起,职位我们不稀罕了。”

柳雪盈冷笑道:“婉音,你现在了不起了啊,有一个了不起的老公,你就觉得,自己全世界第一是吧?”

柳婉音不想跟她废话,冷着脸道:“柳雪盈,你们不要再犯错了。家主的位置,你们是通过暴力得来的,现在,交出来吧。”

“休想,你说交就交,你以为你是谁?”

柳雪盈大怒。

柳正叫道:“马爷,快叫你的人进来,给我把他们都收拾了,快啊。”

马爷脸色苍白,没搭话。

柳正大急:“马爷,你干什么?快叫你的人进来啊,除掉他们,给我除掉他们。”

马爷豁然回头,一巴掌就给柳正甩了过去,咆哮道:“闭嘴,你这个天杀的白痴,老子被你害惨了,你还给老子叫,我送你上西天信不信?”

柳正给一巴掌打得蒙圈了,回过神后,大怒道:“马长东,你犯什么毛病?难道老子的十个亿,你不想要了吗?”

“去尼玛的十个亿,十个亿了不起啊。”

马爷真恨不得马上解决这个白痴,都是这个柳正,害他误入这个必死的局面。

他的人手全都被打趴下了,才是一分钟不到的事。

马爷知道,自己惹上大祸了。

“阁下就是打死顾家那个顾兵的林绝吧,这件事与我无关,你让我走,你们的事,我不会多说一句。”

马爷朝林绝沉声道,口吻里带着求饶。

柳正父女脸色大变,纷纷怒斥。

“马爷,你干什么?”

“你这个怕死的混蛋,你的人呢,叫进来,杀了他们,杀了他们啊。”

马爷不闻不问,只是期盼地看着林绝。

林绝不耐烦道:“滚吧。”

马爷连忙拱手道谢,弯着腰逃走出去。

只是刚到门口,就被守护在外面的虎子一把抓住。

也不知,是死是活。

柳正手上扬起家主转让协议,急忙道:“你们别乱来啊,我已经是柳家家主了,你们要是敢动我,就是以下犯上。”

柳雪盈色厉内茬:“爸,何必跟他们废话,我倒要看看,他们谁敢动你。”

随即冷笑地看着林绝:“你要是敢动手,我的未婚夫,郑勇,一定会让郑家的人动手,到时候,就不是顾家那种废物家族,能让你随便逃脱。”

“白痴玩意,真当自己是回事。”

林绝不屑,上前就是一巴掌。

柳雪盈直接被打飞,嘴角飙血,撕心裂肺惨叫道:“林绝,你第二次打我,你这个该死的东西,我要杀了你。我未婚夫,不会放过你的。”

“是吗?那我就等你未婚夫来找我。”

林绝冷哼。

柳雪盈立刻拿出电话,给郑勇打电话。

只是,连续打了好几个,对方都是关机。

“怎么会关机?”

柳雪盈不死心,继续打。

然而,结果还是一样。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砰!

陷入慌乱和怒火中的柳雪盈,将手机狠狠朝地上摔去,碎成了几块。

柳正脸色非常难看,问道:“怎么样?你砸手机干什么?”

柳雪盈喃喃道:“不会的,郑勇他不会这样做的,他电话关机了,没人接,怎么办啊?”

柳正眼前一黑,惊疑不定道:“会不会,是郑家也在给我们搞鬼?”

“不会的,郑勇他很爱我,绝不会坐视不理的,绝不会。”

柳雪盈尖叫,像一个疯婆子。

“柳正,现在你可以滚了,柳家家主的位置,你不配。”

林绝说着,上前就走进了柳洪全的办公室。

柳正手捧着那张家主转让协议,全身发抖,但是,他没勇气去阻拦林绝。

“谁是柳正,我们接到举报,你妄图谋害柳洪全,夺取柳家家主,十恶不赦,现在,跟我们去一趟稽查司吧。”

就在这时,门外的稽查司官员进来了。

柳正脸色大变,绝望地跪在地上。

眼前,已经没有他的路可以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