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家的人长跪不起,一个个伏地,大气不敢出。

柳婉音嫉妒地看着柳婉音。

刚刚林绝那霸气的宣言,让柳雪盈这一刻,也忍不住觉得。

要是自己有这样一个男人,该多好。

“音儿,我们回家。”

“嗯。”

两人一起回到柳文家。

柳文夫妇见柳婉音没事,这才放下心。

王若芳强笑道:“没事就好,小林,婉音,你们在顾家,没受什么委屈吧?”

话虽这样问,但王若芳心头还是觉得苦涩。

柳婉音刚进门时,她就看到了柳婉音脸上的手印。

不用想,在顾家必然是被打了。

柳婉音笑道:“妈,我没事。”

王若芳张了张嘴,想问手印怎么回事。

但还是住嘴了,怕闺女难受。

但是柳文那边已经问出声了:“婉音,你的脸谁打的?哼,你爷爷,还有你大伯他们也在顾家吧?难道就没关照一下你吗?这家人,我真是失望透顶。”

“柳文,别说了,女儿能平安归来就是了,那顾家的顾兵,岂是他们能管的。我看,你们老柳家的人,也怕得厉害吧。”

王若芳对柳文揭女儿的伤疤很不满。

就不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吗?真是的。

没想到柳婉音却是说:“爸,我这个巴掌,是顾兵打的。不过,林绝已经帮我讨回公道了。”

“小林?也对,小林应该能应付顾家。”

柳文愣住,然后也想通了。

王若芳好奇问道:“小林,你没和顾兵起冲突吧?听说战区回来的人,都挺厉害的,你没事就好。”

“我没事,就是那顾兵有事。”

说这话时,林绝嘴角的嘲讽显而易见。

王若芳惊讶:“顾兵?他能有啥事?肯定是风光得很咯。如今顾家出了这么一个顾兵,我们柳家,也比不过人家了。”

林绝笑笑,没说话。

倒是柳婉音想了一下,还是说道:“爸妈,我给你们说一件事,但是,你们答应我,不能咋咋呼呼的。”

“什么事?”

柳文看着柳婉音,疑惑道。

王若芳笑道:“你这孩子,快说吧,还这么严肃。”

“顾兵死了。”

石破天惊,一石激起千层浪。

柳文和王若芳彻底的痴傻了,呆呆的看着柳婉音。

“你说什么?顾兵死了?”

“怎么死的?谁这么大的胆子,在顾家的宴席上对顾兵出手?”

柳文和王若芳争先恐后,纷纷追问道。

这个消息,简直太令他们震惊了。

如今顾兵的威名,可是大大的响。

柳婉音淡淡道:“林绝打死的。”

嘎?

王若芳和柳文,再次呆住。

好半响,两人才恢复过来,都觉得血压飙升,浑身难受。

这个消息,比之前听说顾兵死了,还要震撼几百倍。

“柳叔,阿姨,还有婉音,关于柳家,我收到了一个消息,想让你们听一下,听完过后,你们再拿决定吧。”

林绝的话说得慎重。

因此柳文第一个点头道:“小林,你说,柳家怎么了?这顾家刚出事,别柳家又要出事啊。”

柳婉音暗暗想,是不是慕容九要针对柳家出手了。

“柳家大伯柳正,之前联合顾家,准备夺家主的位置。同时,把新项目出卖给顾家。”

林绝把脉络大致说了一遍:“但现在来看,顾家是无法再帮助柳正了,接下来,不知柳正会怎么做。”

柳文眼前一黑,紧接着破口大骂:“柳正这个畜生,难道他想造反不成?”

王若芳脸色苍白,喃喃道:“我早就说过,大哥野心胃口都很大,根本容不下我们还有老三一家。只是没想到,他心思居然这么恶毒,这么快就想夺位。”

林绝看了看柳婉音,出声道:“音儿,你怎么想?如果你想保住柳家,我可以出手。”

柳文和王若芳大喜,都看向柳婉音。

“女儿,你爷爷虽然对我们无情,但是,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啊。”

柳文劝谏道。

柳婉音苦笑一声:“林绝愿意帮忙,我自然没意见。只是,爸妈,这件事过后,我要随林绝去燕京,你们在神武城,如果还是现在的局面,你们很可能还会受爷爷的气。”

柳文哼道:“等打破你大伯的阴谋,柳家,你爷爷也只得把权利交给我和老三,这一点,他没有选择。”

林绝点了点头,柳文有这觉悟就好。

他之所以插手柳家的事,就是要解决柳婉音的后顾之忧。

如果柳文夫妇在这里过不好,柳婉音去了燕京,也肯定会牵挂。

这一点,林绝考虑得很周全。

“虎子,立刻带人到柳家公司,随我处理点事。”

林绝知会虎子那边一声,立刻带着柳文一家前往柳家公司。

柳家公司所在。

柳洪全匆匆忙忙带着柳家的人归来,就一头扎紧办公室。

只有这里,才让他觉得安心片刻。

“那个男人,太强大了,就算是我柳家请的最强高手,也动不了他啊。”

柳洪全心有余悸:“而且,连顾家大供奉都完蛋了。我怎么眼瞎啊,简直是灯下黑。这小子深藏不露,一直潜伏在我身边,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柳洪全自责得不行,更多的是后怕。

另一边,柳正一头冲进柳雪盈的办公室,匆忙说道:“雪盈,来不及了,我们必须马上让你爷爷把家主的位置让出来,不然柳婉音那个贱种的男人,表现出如此强的实力,你爷爷拿性子你知道的,就欺软怕硬,说不定会把家主给你二叔,当作巴结的资本。”

柳雪盈深以为然,但还是有些担忧:“爸,现在林绝是个不确定因素,我们贸然逼迫爷爷让位,你说二叔家,会不会撺掇林绝来收拾我们?”

柳正冷笑道:“等你爷爷爸家主印章盖了,位置让给我,他们来了,黄花菜都凉了,能奈我何?”

说到这里,柳正就恨声道:“顾家这群倒霉鬼,居然栽倒在了林绝手上,也怪他们时运不济啊,现在我们是指望不上顾家了。幸亏我有两手准备,不但联络了顾家,还联系了道上的马爷,他现在已经带人过来了,你准备一下,我们立刻过去让你爷爷让位。”

“马爷?是从燕京过来的那个马爷吗?听说他背后,可是燕京豪族吴家的大管家。”

柳雪盈微微一喜,没想到马爷,居然愿意出手。

柳正肉疼道:“没错,就是马爷。玛德,我可是下了大价钱的,整整十个亿,这一次,不成功,便成仁。”

说到这里,柳正脸上的狠辣表现无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