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微信圈成员纷纷留言。

“齐玉龙,天哥单独加你,是否准备临幸你了?”王可跳出来道。

“肤白貌美大长腿,真的具备优势,本人比不了,比不了啊,”宗富丽发个乐呵呵图片道。

“赶紧说,天哥到底找你有什么事情?”

“天哥加好友啊,求您了!”超级富二代秦枫装可怜,发个我见犹怜的美女图片,将一群超级富二代笑得乐不可支。

李巧玲愤愤不平道:“天哥,刚才通过虞城商业五十亿贷款申请,齐玉龙答应请客,还保证绝色美女作陪。”

“卧槽,你如何知道的?”

“我踏马的坐在天哥旁边。”

“噗”,王思葱笑喷了,道:“我说二小姐,你平时不很牛掰吗?怎么今天坐天哥旁边,也被忽视了?”

“用完就忘的男人,真不把美女当根葱啊!”听到李巧玲的抱怨。圈内鸦雀无声,这话信息量很大啊,难道……?

虽然欧阳天宇睡李家二小姐,属于迟早要发生的事情,但当事件真实发生时,圈内死寂死寂的,全部被吓到了!

李巧然的妹妹,欧阳天宇的未来小姨子,华夏富豪榜排名第九李汉南的女儿,被欧阳天宇睡了!

天哥,你可真对得起自己名字,牛逼日天啊!

……。

见齐玉龙坐回到位置上,齐烈文继续道:“五十亿授信对虞城商业至关重要,所有人不得掉以轻心……。”

“老爸,”齐玉龙突兀开口道。

“什么事情,”齐烈文眉头一皱。众人目光齐刷刷看过来,令齐玉龙心境格外紧张,他是齐烈文第五子,并非正房生的,与大哥齐玉林地位相去甚远。如此重要会议能列席很不错了,主要原因,还他一直喜欢住在东海市的缘故吧。

深吸口气,齐玉龙鼓起胆子道:“老爸,我们五十亿银行授信申请通过了。”

“通过了,怎么通过的?”不等齐烈文开口,齐玉林惊呼道。

“刚才欧阳天宇@我,说自家兄弟,申请他已经通过,可以借贷五十亿了。”

“你和首富儿子称兄道弟?”

“我们在一个圈子。”

“什么圈子?”齐玉林脱口而出,其他高层目目相觑,精心准备的预案做了无用功,不过,这样的突发意外实在再好不过了。

“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微信圈。欧阳天宇当的圈主,王思葱当的副圈主。”

“噗通”,坐回到椅子上,齐玉林脸色发白,见诸位高管喜形于色,他忍不住问出来,“玉龙,这个圈子我能加入吗?”

若齐玉龙超级富二代,他更是了,五弟能在圈子里结交欧阳天宇,他若进入圈子,也同样有机会的。

“那我试着+你到里面,但需要圈主或者副圈主同意,”齐玉龙一边说着,一边操作,说实话,他不想这么做,有什么办法呢?对方同父异母的大哥,还老爸最信任的人,着实得罪不起。

齐烈文同样期待大儿子能加入这个微信圈,眼睛直勾勾盯着。

齐玉龙无奈了,唯能老老实实操作。

……。

“叮咚”,听到提示音,还没有退出微信的欧阳天宇,点开一看,有新成员申请加入,推荐人齐玉龙,加入人姓名齐玉林。

直接点了通过,和齐玉龙私聊道:“你兄弟?”

“我大哥。”

“呃,让他发个红包什么的,和大家打个招呼。”

“没问题。”

齐玉龙抬起头,长吁口气。

齐玉林紧张的心“砰砰砰”直跳,问道:“怎么样了?”

“通过了,大哥,你发个红包,和大家打个招呼。”

“啊,玉龙,红包多大才好?”齐玉林悸动不已,颤抖的手掏出手机。

齐玉龙略作沉吟,道:“平时大家随手发的红包,几万十几万都有,隆重点的情况下,需要上百万,欧阳少爷发过一个最大的红包,七个八,你不要超过他的就行。”

齐玉林一哆嗦,八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块吗?

真要这么做,上半年发个红包,下半年自己日子就苦逼了。

齐烈文皱着眉头,道:“你们圈里红包都这么大吗?那么,玉龙你加入时发了多大的红包?”

“一百万。”

齐玉林急忙道:“那我也发个一百万红包好了。”

“不,发个三百万的,这钱我出,”齐烈文语气坚决道。这种事情上不能丢面子,更何况,刚刚得到五十亿授信额度,虞城商业流动资金匮乏问题不存在了。

不管回馈也好,感谢也罢,这个红包绝对不能小了“谢谢老爸,”齐玉林心头一松,他决定以后在圈子里尽量多的抢红包,尽量少的发红包,低调发财,才是正途啊。

……。

“有新人了!齐玉林,齐玉龙,你们一家子啊?”李巧玲吃惊道。

“二小姐,齐玉林我的大哥。”

“红包拿来,祝你财源滚滚。”

“这就来,”齐玉龙说完,齐玉林立刻发红包,大家上手一抢,圈里又热闹起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