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饭中途陈宝鑫电话来了。

“少爷,苹果期货跌停了。”

“呃,”欧阳天宇脑子有点方,半晌才道:“我们持仓量很大吗?”

“跌停后,还有六千万的持仓。”

“也就说,全部跌完,也算不上什么?”

“可以这么说,”陈宝鑫回答完,立刻汗流浃背,他为何打电话自讨没趣,脑子抽风了吧?少爷在苹果期货上挣一两亿了,哪怕持仓全部亏损掉,有什么可怕的?

欧阳天宇沉默了,瞥视识海,苹果主力期货交易价9220,估值9975.

看清数字,他半天没缓过神来。超过七百点的巨大差距,估值这么高,为何期货价格反倒跌停了?

点开估值明细,跌停源于涨幅过大,获利盘丰厚,稍微显现下跌迹象,立刻崩盘,导致陈宝鑫来不及全部清仓。

估值继续飙升则因为灾情加重,还有一条,属于绝对的内部消息。

苹果交割标准太高,交割者寥寥无几。

这样的消息没人知道,连交割者本身也蒙在鼓里,被金手指统计出来了。

估计一两天后交割标准过高的弊端会发酵吧?但现在毫无疑问只有欧阳天宇一个人知道这不算内幕的内幕消息。

“六千万少了点,帮我做多苹果期货,持仓增加到三个亿。”

听到欧阳天宇做出决定,陈宝鑫长舒口气。少爷没指摘他,反倒决定追加投资,他的提醒蒙对了。

等等,做多苹果期货?卧槽,苹果期货跌停了,想买多少有多少?人家现在巴不得有人冲进去当接盘侠呢。

陈宝鑫揣着小心,问道:“少爷,是做多苹果期货吗?”

“对,做多,增加到三亿持仓。”

“好的。”

陈宝鑫没意见了,也不敢有意见了。

被封死跌停的苹果期货突然放量,成交巨大,引起许多期货交易者的关注。几分钟后跌停板打开,但伴随巨量做空盘的再度出现,到下午三点钟,苹果期货二度封死跌停。

交易价9220,估值10035。

欧阳天宇查看明细,买盘进场提振部分做多人气,导致估值小幅上涨。

离开星级酒店,坐到梅赛德斯奔驰车上,出乎意料老爸电话打来了。

给他分派个任务,虞城商业申请增加五十亿授信额度,是否审核通过决定权移交到他的手上。

这在考验自己能力吗?

随手点开手机股票软件,买入虞城商业股票。

成交价22.57,估值26.89,这还考虑个什么劲?

欧阳天宇直接打电话通知齐美伢,通过虞城商业的申请。

再进入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微信圈,@了齐玉龙。

……。

东海市虞城商业大厦。

虞城商业,总部设在中原腹地郑州,整个集团具备三千亿资产规模,旗下共有上千家商厦、超市、物流公司、星级酒店、度假村等产业。

集团掌门人齐烈文,名列华夏富豪榜第六十五位。

这次为申请增加五十亿银行授信额度的案子,齐烈文亲自赶到东海市,准备全力以赴拿下来。

此刻,东海市虞城商业大厦最高层,坐着足足二十多名虞城商业高管。

齐烈文眉头紧皱,查看手上资料。

许久才抬起头来,郑重其事道:“玉林,和天海银行沟通任务交给你了。记住,能否申请到这笔贷款额度?对于虞城商业非常重要,务必要竭尽全力。”

齐烈文大儿子齐玉林保证道:“父亲您放心,我会努力的。”

“刘总。”

负责虞城商业在东海市业务的刘新鹏赶紧站起来,道:“老板请吩咐。”

“你负责协助玉林,记住,不惜一切代价拿到银行授信额度。”

“是,老板请放心。”

“还有……,”齐烈文目光在其他在座众人脸上一扫而过。

就在这时,“滴滴滴”,齐玉龙手机提示音响了。

拿起手机,向众人难堪笑了笑,齐玉龙捧着手机走到角落,连续操作起来。

齐烈文有些无语,接电话就罢了,你一个微信提示这个节骨眼上,看个屁啊!

……。

点开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微信圈,齐玉龙略感吃惊,欧阳天宇@自己做什么?赶紧回话道:“在啊,天哥。”

“加个好友,我有事和你说。”

“好的,”齐玉龙心情激动,和欧阳天宇互加了好友。

深吸口气,他打字道:“天哥,什么事情啊?”

欧阳天宇道:“你们虞城商业在天海银行申请五十亿授信,案子我通过了,现在能随时申请五十亿贷款了。”

“啊?”齐玉龙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弄清楚欧阳天宇到底说了什么话,反而激动的打不出字来了,半晌才道:“谢谢天哥。”

“没事,自家兄弟,应该的。”

“咕咚”,齐玉龙脸上涌现淡淡潮红,激动道:“天哥,改天我请你吃饭。”

“有美女作陪吗?”

“当然有,百分之百的绝色美女!”

“我喜欢,那尽快啊。不打搅你了,以后联系。”

“天哥拜拜。”

“拜拜,”关掉手机,齐玉龙心情立马痛快许多,他娘的,老子也有借东风,扬眉吐气一天啊,真太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