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京城四少王可抢到了您的红包。”

“京城四少汪小飞抢到了您的红包。”

“富贵丽人宗富丽抢到了您的红包。”

“葱哥王思葱抢到了您的红包。”

“京城四少王硕抢到了您的红包。”

“京城四少王雨抢到了您的红包。”

“枫叶公子秦枫抢到了您的红包。”

“琳琳玥玥李巧玲抢到了您的红包。”

“天哥欧阳天宇抢到了您的红包。”

……。

看到一个个熟悉的超级富二代名字出现在眼前,齐玉林激动地无可无不可,天底下居然有这么超级伟大的微信圈子!

“不错啊,这红包蛮大的,我抢到十六万,”张康杨道。

“二十万,有比我多的吗?”

“十五万,今天运气差了点。有哪位发财了,再发一个红包,让我尝尝鲜,”网名枫叶公子的秦枫道。

欧阳天宇见大家这么热情,索性笑着道:“那我再发个红包,六六六大顺,看谁可以抢到?”说完,他发了七个六的红包,把所有人吓到了!

“天哥,你今天又挣了多少,我抢到的红包有三十多万。”

“服了,天哥,您这天天发财啊!”

“天哥,求包养,我虽然长得不算漂亮,胜在乖巧啊!”宗富丽发个乖乖听话的图片道。

“天哥,恭喜发财啊!”齐玉林也发了留言,试图第一时间融入圈子。之前以为齐玉龙下套给自己,没想到,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微信圈的红包,的确让他叹为观止!能加入这个圈子,着实太幸运了!

齐烈文坐在旁边看着,同样激动不已。

两个儿子能加入到这样的圈子里,等于让他的企业如虎添翼啊!

偌大会议室只剩下父子三人,齐烈文直起身子道:“玉林,玉龙,你们以后要常在这个圈子里混,记住,该花的钱不能省,每月多给你们各两百万零花钱方便开销。”

本来按照以往的惯例,齐玉林肯定给的多,齐玉龙必然给的少,但这一次,齐烈文稍作停顿,已经下定决心给两个儿子同等待遇了。

“谢谢老爸,”齐玉龙又惊又喜,首先感谢出来。

齐玉林先是一惊,很快释然了,能进这个圈子全赖五弟的功劳,理应有所嘉奖,他同样道:“谢谢老爸。”

“好了,你们在圈子里多聊聊,等其他人不说话了,再退出。”

“好的。”

齐玉龙刚说完,就发现和欧阳天宇的聊天界面亮了,不由得“啊”了一声!

“怎么了?”齐玉林赶紧问道。

“欧阳天宇找我。”

“是吗,赶紧回话啊!”

齐玉龙颤抖的手指点开对话框。

……。

“齐玉龙,晚上有什么好玩地方推荐下吗?让你大哥一起,我们热闹热闹。”

看到欧阳天宇的留言,齐玉龙差点惊喜的晕过去,首富儿子邀请他,这得多大的荣光啊?

他赶紧留言道:“有啊,我比较喜欢去英皇国际会所,东海市十大夜总会之一。”

“行,你定包间吧,晚上八点我带人过去。”

“没问题,那我和大哥晚上恭候天哥大驾光临。”

“哈哈,用不着那么客气。倒让你破费了。”

“应该的,应该的,求之不得。”

等齐玉龙抬起头,齐烈文笑容满面,掩饰不住的惊喜,直接掏出手机给齐玉龙、齐玉林各转账三百万,叮嘱道:“今晚一定要让欧阳少爷开心,记住,他可我们不折不扣的财神爷啊!”

齐玉龙振作精神道:“老爸,您放心好了,这事包在我身上了。”

……。

英皇国际会所。

“我的天啊,天啊,天,刘艳清,你竟然敢带我们到这里来,知道里面最低消费多少吗?”罗晓燕看着街道对面金碧辉煌的夜总会惊呼道。

“多少?”刘艳清满不在乎道,昨晚她拿到欧阳天宇六十六万的红包,想花钱还不容易啊!

“英皇国际会所,据说最低消费过万,经常见到特别牛逼的富二代,在里面宴请客人,开销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也比较常见。”

“真的假的?”刘艳清唇角扯了扯,完蛋了!耍酷耍得裤子没了,要丢人了吗?

“当然真的了。我说,你请客,卡上有十万块吗?有的话,就进去乐呵乐呵,疯狂一把。”

“这个倒有的,”刘艳清有些底气不足道。若只消费十万块还好,一不小心喝多了,弄出个几十万来,就得不偿失了。

同样海归超级创业微信圈的成员美丽心情金炫美,按耐不住道:“既然有,赶紧进去啊!再耽搁,玩的时间就短了。”

“好吧,好吧,我们进去,记住悠着点,”罗晓燕提醒道。

美丽心情金炫美心道:“进入里面,哪个悠得住啊?”看样子,刘艳清挣了不少钱,大出血一次没问题吧?毕竟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不把握住,要终身遗憾了。

三个女孩各揣心思走到夜总会门口,两个门口站着的男生身高一米八,英俊面庞,长相帅气。

看到她们过来,露出温和笑意道:“三位美女,你们要进去吗?”

“嗯,这里用不用买门票啊?”

“我们夜总会属于会员制,三位要么持有会员证明,要么需购买每人一千元的入场券。”

“一千元,还每人?”罗晓燕倒退一步,瞅向刘艳清。一张入场券一千块,真他娘的贵啊!

刘艳清耸了耸香肩,道:“能刷卡吗?”

“啊?”看到身材最低的袖珍美女准备付钱,站在门口的帅哥愣住了!美女到底有多大啊?看身高像未成年,看容貌像未成年,听说话声音,很有熟女范儿。他竟然一时半会没有反应过来。

刘艳清道:“我说,没听到我说话,能刷卡吗?你们这样盯着客人看,不怕被经理开除啊?”

“不不,小姐请见谅,我能刷卡,我来替您刷,”这位帅哥弯下腰,恭恭敬敬接过银行卡。一米八零的大个,大弯腰接过一米四五袖珍美女的银行卡,金炫美看得真切,差点乐出来。

刷卡支付三千块,三个女孩进入场地内,立马被内场炫目灯光惊呆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