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VIP室,欧阳天宇闭目养神,李巧玲翘着二郎腿,坐在真皮沙发上打手机游戏。

在他们对面,几名银行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办理借贷合同。

欧阳天宇识海显示财富估值64.20亿。

秦淮安筹建的星河购物网站项目估值,从一亿涨升到一点五亿,查看估值明细,原来拿到白金卡的秦淮安如虎添翼,被金手指加分了。

有意思!

十多分钟后,罗云琦手拿打印好的文件,递到欧阳天宇面前。

“少爷,现在转账吗?”

“可以。”

欧阳天宇一张张签下名字,“叮咚”,短信提示音响了,贷款十亿到账。

“谢谢了!”

“不敢,祝少爷投资顺利,”罗云琦暗自松口气。

合同交给保镖,欧阳天宇带着李巧玲走出VIP室,从侧门离开银行大厅。

重新坐到梅赛德斯奔驰车内,欧阳天宇第一时间拨通他私人投资管理团队的电话。

“少爷,有什么吩咐吗?”团队负责人马廷云电话里道。

“缥缈如闲秦淮安的投资项目,和对方谈判,提升投资额度到七个亿。”

“七个亿?”马廷云震惊不已,少爷好大的手笔。

“将秦淮安技术入股从百分之三十,降到百分十五。我们所占比例,从百分七十提高到百分之八十五……。”

“若秦淮安不同意呢?”

“他会同意的,若不同意,就取消后续投资。”

“明白了,少爷。”

挂断电话,看了看坐在旁边惊悚不已的李巧玲,欧阳天宇呵呵一乐,并未做出解释。

……。

刚刚离开银行,就被投资人打电话,约到西餐厅的秦淮安有点懵,不,他彻底懵了!

马廷云笑呵呵道:“怎么样,百分之十五比例还算满意吗?只要签下自己名字,你将成功跨入亿万富翁行列。”

亿万富翁吗?

秦淮安后背出汗了,道:“您确定持股比例不能更改了?”

“无法改变,欧阳少爷不喜欢讨价还价,他给了您最大的优惠,所以也请您尊重少爷的决定。”

“我能和我的团队商量下吗?”

“你有团队?”马廷云看向不远处,那里坐三个人,有男有女,都很年轻。

“昨天刚成立的,我的女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堂弟。”

“很不错!你和他们具体讨论下,我可以等十分钟。”

“谢谢,”秦淮安深吸口气,情绪真的很压抑啊,他需要片刻冷静,但时间方面却不允许了。

……。

“淮安,怎么样了?”见秦淮安走过来,刘清雅开口问道。

他们本来准备庆祝秦淮安拿到白金卡的,没想到,投资方通知秦淮安要追加投资。

“投资方想追加投资到七个亿。”

“我的天!”刘清雅捂着唇角,满脸的不可思议,其他两人也吓坏了!

“我的技术入股下降到百分之十五。”

“百分之十五,那也一亿五百万呢,我靠,秦淮安你成亿万富翁了!”秦淮安好朋友何鹏峰低声惊呼道。

“技术持股比例不能改。不过,我准备把它再次划分,大家以后都创始人,百分之十五的股份,我占百分之九,你们各占百分之二……。”

“百分之二,也一千四百多万呢,堂哥,你太够意思了!”秦淮安堂弟秦晓明悸动道。

“这个我同意,”刘清雅附和道。

“那我也没意见,”何鹏峰拿着追加投资合约书,也表示赞同。

仅仅用去三分钟,秦淮安重新回到谈判桌前,郑重在追加投资合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简单说,他离亿万富翁近在咫尺了,若自称亿万富翁也未尝不可。

毕竟投资会增值的。

从今天开始,自己成为上流社会中的一份子了。

等马廷云带着合约书离开,秦淮安四个年轻人再也抑制不住悸动,抱头痛哭起来。

……。

坐在一家三星级酒店餐厅内,马廷云短信发过来了,追加投资合约正式签订。

查看识海,欧阳天宇神色一喜。

星河购物网站投资项目估值再度大涨,从一点五亿涨到三个亿。

秦淮安选择的三个团队助手,金手指给予极高评价。

一个商界奇才,加上三个超牛逼的助手,未来不可限量啊!欧阳天宇立刻拨打电话给齐美伢,等到星河购物网站正式成立,给予这家公司三十亿的授信额度。决定作出,哪怕秦淮安他们还未知晓,十分钟后,星河购物网站项目估值再度上涨,跳升两亿达到五个亿。

这可真心牛逼了,难道他挖掘到第二个马芸了?

不,应该挖掘到能和马芸匹敌的对手了。

一想到,日后秦淮安在他鼎力支持下,和马芸隔空对峙,欧阳天宇连带着感觉自己也特牛逼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