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您为何不网上直接申请呢?”美女经理问道。

“金额太大,银行卡等级太高,怕吓着你,”欧阳天宇含着笑意道。

“啊,啊,啊,金额太大啊!”美女经理发出“鹅”叫声,把欧阳天宇被逗乐了,想起说话更加好听的黄心怡,清华大学第一校花,不知道会美到何种程度,会比照片里的她更好看吗?

这装逼就装大了,银行发行的卡,哪一种能把值班经理吓到?大家以为小伙子在装逼,唯有秦淮安知道,若欧阳天宇真把银行卡拿出来,百分之百会把美女吓到的,首富的儿子,天海银行少东家,这样的身份,持有的银行卡十有八九最高等级的。

的确不方便在银行大厅当众亮出来。

一名身形稍胖的中年人,忍不住道:“小伙子,装逼要有度,你这纯粹属于自嗨了。”

一名大娘道:“赶紧排队去,有几个臭钱,看把你嘚瑟成什么了?”

一个小女孩笑脸道:“小哥哥,我长大了,能嫁给你吗?你的样子太帅气了!”小女孩说完,被老妈一把拉回来,低声训斥道:“别乱说话,咱不和疯子一般见识。”

听到大家对他的“评价”,欧阳天宇毫不生气,站在原地等待片刻。

就在众人弄不清年轻人到底要干什么?美女经理不知所措时。

一名穿着银行制服的高级管理人员闻讯跌跌撞撞跑过来,负责大厅值班的美女经理脱口而出,“罗总?!”

一层大厅总经理罗总,怎么突然出现了?难道……,美女经理惊疑目光,重新打量欧阳天宇!

“少,少爷,”罗云琦手伸出去,又缩了回来。觉得没资格和少东家握手,他胆怯了。

反倒欧阳天宇主动握住他的手,笑道:“我来贷个款。”

“请问少爷要贷多少钱?”

“十个亿。”

“十亿?”

“有问题吗?”

“没问题,一点问题没有。”

身为一层业务大厅总经理的罗云琦,昨天接到行长指令,少东家若来贷款需要全力配合。若搁在以前,十亿贷款轮不上他参与其中,现在不同了,自己手握尚方宝剑啊!

“那么,我要在哪里办理呢?”欧阳天宇语气平和道。

“我陪您去VIP室,十分钟办好借贷合同,贷款及时发放到您账上,”罗云琦激动万分道,美女经理站在旁边犹若木雕泥塑,借贷十亿,何时这么简单了?

乖乖,那可十个亿啊!

平时有企业想借十个亿,须拿到行长的签字。

怎么今天简化到这种程度了?

少爷,哪个少爷?

全华夏有这么牛逼的少爷吗?

脑海中冒出一个名字,美女经理大张其口,差点叫出来,原来少爷,他们天海银行的少东家,董事局首脑独生子,欧阳天宇啊!

看到值班经理惊喜若狂的样子,欧阳天宇微微一笑,道:“陪我去VIP室,你需要安定下情绪。”

“谢谢少爷,”美女经理快不会走路了,难道少爷对她有意思?

刚才嘲讽欧阳天宇的客户全部惊呆了,卧槽,这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牛逼的少爷,来银行贷款十亿,享受无以伦比周到服务。

麻麻滴,人和人不真不能比啊!

难道这就传说中的超级富二代?

在众人羡慕不已眼神中走向VIP室,欧阳天宇脚步突然停下了。

秦淮安紧张站起来,打招呼道:“欧阳少爷,李小姐。”

“缥缈如闲,你怎么在这里?”李巧玲吃惊道。

“我来办卡。”

“什么卡?”

“我想办理一张天海银行金卡。”

“呃,为什么不办理一张白金卡?”李巧玲脱口而出。

“白金卡需要存入五百万现金,我不够资格,”秦淮安尴尬道。

李巧玲奇怪道:“我姐夫给你的投资不够五百万吗?”

“投资是投资,个人是个人,我不可能拿投资人的钱,谋取自己的利益,”秦淮安回答道。

“你倒蛮实诚,公私分明,”欧阳天宇笑着道,转身吩咐罗云琦道:“帮秦淮安办理白金卡,要最高等级的。”

“好的少爷,”罗云琦递个眼色,有人过来,领秦淮安去办理白金卡了。

原来认识有钱人,好处这么大啊!没资格也能办理银行白金卡,还最高等级的。目送欧阳天宇等人进入VIP室,银行大厅立刻变得嘈杂起来。

……。

仅仅用去十多分钟,秦淮安的白金卡办出来了。

最高透支额度一百万,无限制低息贷款额度五百万,可用手机银行软件操作,五分钟内审核发放。

走出银行大厅,秦淮安晕晕乎乎如踩云巅。

这时候他的合作伙伴,女朋友刘清雅打电话过来,“淮安,银行办好了没有?”

“办好了。”

“给的透支额度多少啊?”

“一百万。”

“什么,你说一百万!金卡怎么可能有一百万透支额度?”刘清雅在电话里难以置信道。

“不是金卡,是白金卡!”

“天啊,你哪来那么多钱存银行,办理白金卡?”

“是我遇到欧阳少爷和琳琳玥玥,他们让人给我办理的白金卡,还最高档次的,能网上无限制低息贷款五百万。”

“低息?”

“年化利率百分之六。”

“麦狗,淮安,你遇到贵人了!”

“我也这么觉得,”手拿白金卡,秦淮安感觉前途一片光明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