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思葱介绍道:“谭明城,父亲谭啸虎,华夏富豪榜第八十三位,家族产业七天影业,堪称娱乐传媒的扛把子。”

一个前世没有听说过的大型企业,不等欧阳天宇开口,谭明城主动握手,道:“天哥,久仰大名啊!”

“呃,你好,”欧阳天宇略显局促道。

王思葱又介绍道:“齐玉龙,父亲齐烈文,华夏富豪榜第六十五位,家族产业虞城商业。其实,他加入超级富二代俱乐部有几天了,未与天哥正式谋面而已。”

听到王思葱的介绍,李巧玲笑嘻嘻,打趣道:“我记得你,去太国做变性手术的那个,还真肤白貌美大长腿啊!”

长相英俊,身材高挑的齐玉龙叫苦不迭,低声道:“二小姐,饶命啊,我再也不乱说话了。”

看到齐玉龙局促样子,众人哑然失笑,这标志性的脸蛋,还真像一个如花似玉美人啊!

……。

单独和王思葱坐在一起,随便闲聊几句。

欧阳天宇突兀开口道:“葱哥,我观你印堂发黑,今天要有血光之灾啊!”

王思葱立马被说懵了,啥时候,欧阳天宇成算命先生了?呆滞半晌才问出来,“天哥,您这话……什么意思?”

“谭明城,你和他私交如何?”

见欧阳天宇不是开玩笑的语气说话,王思葱略作思考道:“谈不上关系好,以前互相知道个名字。”

欧阳天宇查看万达影院估值大跌原因,道:“那么王家的万达影院还好吗?”

“啊,这个……,”王思葱纠结了,他要不要明说啊?可看欧阳天宇成竹在心模样,说不说有区别吗?坦白道:“不瞒天哥,确实有点不妙,全年业绩要糟。”

“全年业绩预估在0.52吧,比之前预期低了两毛。”

王思葱一脸的惊诧,“天哥,你居然知道的比我还清楚!”

“蒙在鼓里了吧?不光我猜出来了,其他人也猜出来了。还有,万达影院收购奇幻传媒失败也有影响?以及,万达影院停牌两个月,指数下跌百分之七,一般情况下股票要补跌的,最重要的,万达集团流动资金是否匮乏了……?”

王思葱倒抽冷气,欧阳天宇简直神了,对万达影院了解的这么透彻!

幸亏对方没有坏心,否则,万达影院必将大难临头了!

不对,刚才欧阳天宇提到“谭明城”,岂不,下手的……?

这么看来,是他和父亲大意了。

王思葱小心翼翼道:“天哥,不知除了谭明城,还有什么人试图做空万达影院?”

欧阳天宇后仰靠在沙发上,道:“还有一些股市上的庄家吧。”

王思葱紧张道:“请问天哥,知道他们预备了多少资金吗?”

“五十亿左右。”

“那么何时动手呢?”

“呵呵,葱哥,你这不明知故问吗?自己开酒会为什么不知道啊?不就为下午万达影院开盘,转移媒体视线吗?”

王思葱不再问了,这话别人口里说出来的,他不会相信。

从欧阳天宇这里听到,出口第一刻起,他选择百分之百信任了。

那可华夏首富独生子啊!

还能随随便便胡言乱语不成?

掏出手机拨打父亲王建岭的电话。

王思葱打电话过程中,欧阳天宇扫视识海,万达影院估值连续跳升,78涨到82,又涨到85,再涨到93。

显然万达集团那边接到消息做准备了。

等王思葱打完电话,估值又回落到92,跌破90,收在89。

上涨原因,知道有人试图狙击万达影院,万达集团加大反击力度。再度下跌原因,由于时间仓促,万达集团流动资金匮乏,筹集资金稍显不足。

这个不足,并非万达集团高层理解下的不足,而是金手指经过推算,认为的不足。

当然,只要发现钱不够,万达集团会第一时间筹集更多资金,避免出现大跌行情。

因为一旦跌下去,再想拉上来,等于与人做嫁衣。做空者将求之不得,盼着你帮忙买入,他好回购注销股票呢。

……。

重新获取主动权,王思葱心情平缓,变得淡定如常了,道:“天哥,我到处转转,免得让谭明城发现不对劲,等酒会一结束,就把这家伙踢出超级富二代俱乐部。”

“好,祝你一帆风顺,”欧阳天宇举起酒杯笑了笑。

王思葱仰起头一饮而尽,表达了感激之情。

等王思葱离开,欧阳天宇扫视识海,他的个人财富估值,47.32亿,变化不大。

掏出手机,拨打陈宝鑫的手机。

“老陈啊,咱们现在还有多少现金?”

“十三亿左右。”

“可以,全部留着,待会我有用。”

“好的。”

挂断电话,欧阳天宇悠闲品味美酒,心情舒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