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12:59,欧阳天宇查看万达影院估值,98.

上涨原因,自然和自己有关。

这个价格,有点不够看啊!

朝着不远处,正在与人交谈的李巧玲,招了招手,女孩满脸的好奇走过来。

“天哥,你找我有事吗?”

“有钱吗?”

“钱,你还会缺钱?”李巧玲神情不解道。

“呃,我的意思,你有大钱吗?”

“多大算大钱啊?”

“一亿以上。”

“乖乖,你以为我姓欧阳啊,天哥,我的姓那可是‘李’,和姐姐一样,”李巧玲道。

“我们直说吧,葱哥遇到事了,需要江湖救急,你能挪动最大资金量有多少?”

“只有你转账的三个亿。”

“买车款啊,那也行!”

欧阳天宇扫视识海,万达影院开盘了,97.36。

咦,他看到估值又涨了,达到100.05.

上涨原因,来自于李巧玲愿意出手相助。

自己金手指简直神了!

开盘后的万达影院股价激烈搏杀,在95到99来回震荡,成交量巨大。

欧阳天宇扫视场内,王思葱正在接听电话,眉头微皱。

至于谭明城,早已不见了踪迹。

下午一点半,估值开始下降,97、96、95……,到下午一点半,跌到了90.05。

谭明城这方的做空资金还剩十几亿,万达集团资金枯竭,正在调集更多的资金过来,但远水解不了近渴,一旦股价跌下去,一切为时晚矣。

那时候再拉高股价,不仅要难上数倍,还等于给做空资金做嫁衣,让人家轻松回购注销,获利出逃。

差不多了!

欧阳天宇点开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微信圈。

“诸位兄弟在吗?葱哥遇到麻烦了,现在需要你们出手帮忙,愿意吗?”

很快,张康杨站出来,道:“天哥,葱哥遇到什么麻烦了?”

“万达影院股价被人狙击,背后组织者……,呵呵,大家都想不到,谭明城,刚刚加入我们圈子的……。”

“他娘的,这家伙敢设计陷害自己人,”王可愤愤不平道。

“现在我要出手拉高万达影院股价,直接拉爆谭明城和他爪牙的做空盘,有愿意跟的,赶紧出手啊!”欧阳天宇说完,打电话吩咐陈宝鑫,大量买入万达影院,有多少资金用多少资金。

李巧玲惊诧不已,道:“天哥,这钱能收回来吗?”

“当然,只要打爆做空盘,他们将不得不回购,高位注销股票。”

随着大量买盘汹涌而入,万达影院股价插上翅膀般,突破100华夏币,飙升到110华夏币。

超级富二代俱乐部热闹非凡。

“打死谭明城这个吃里扒外的!”

“干死他,敢对葱哥下暗手,老子和这个谭明城势不两立!”

“光明正大就罢了,偷偷摸摸,算啥英雄好汉啊?”

“买了三亿,等我再买两个亿!”

“没钱,六亿属于我的极限了,葱哥请见谅哈!”

“张康杨,你他娘的够狠啊,这买入资金量快赶上天哥了!”

“两亿,本人钱不多,但对天哥和葱哥忠心耿耿啊!”

“卧槽,涨这么快,追不上了!”

……。

下午两点,基金和大户持仓整点公布,看到诸多超级富二代抢购万达影院,散户们闻风而动,纷纷加入其中,股价拉升到120以上。

因为停牌后重新开盘,首日涨跌幅限制在百分之五十,万达影院股价大涨接近百分之二十了。

欧阳天宇通过金手指查看数据,估值:112,交易价:122。

不过,与谭明城联手做空万达影院股价的庄家出现严重分歧,许多选择止损出局,毕竟这样的涨势,太可怕了!更何况,得罪超级富二代,还好多个超级富二代,比亏钱吓人多了!

这情况被王思葱目睹,感动不已,微信留言道:“谢谢天哥,谢谢兄弟们,太感谢了!”

至于始作俑者谭明城,不用别人踢,自觉退出微信圈,不敢露头了。

看到超级富二代微信圈总共买入六十二亿万达影院股票的数据,欧阳天宇倒抽冷气,六十二亿,平均在每人头上,快两亿了。

要知道,超级富二代微信圈并不具备多大团结性。

不排除有人看到涨势犀利,想浑水摸鱼。也有人虚张声势,明明买几千万,吹嘘买好几亿。

但事实摆在眼前,哪怕一群不团结的超级富二代,聚集起来的能量也大得可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