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欧阳天宇坐立不安样子,李巧玲调笑道:“姐夫,你怎么了?难道挨着我,感觉很不舒服。”

“那倒不会。”

“呃,那就其它原因了,”李巧玲玉手按在男人大腿上,吹气如兰道:“你想对我做什么,直接说出来,我会酌情考虑的。”

“老子什么也不想干,”欧阳天宇看着前方道,司机一门心思关注开车,充耳不闻。

这他们的本职工作,除老板吩咐的事情,其它听到的一切,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不留任何秘密在心里。

“呵呵,矫情,”李巧玲嘟囔一句,手掌下滑,蹭入男人两条腿中间了,惊得欧阳天宇下巴差点掉下来,女人真不怕在车上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来吧,我知道你想要,”李巧玲柔柔软软贴在男人耳边道。

心猛地一跳,李巧玲真要在车上给他做那种事情?!

……。

十分钟后,车队抵达万豪广场,欧阳天宇仍收不回心神,如梦牵引,百转回肠。

那滋味太好了!

太有感觉了!

绝妙之处难以用语言形容,萌生出偷情的刺激感,事实上,他们确实偷情了。

问题,这样的事情,哪怕公之于众,也不会有多少人感到意外。

一来,李巧玲的身份,李巧然的妹妹。

二来,华夏有钱人三妻四妾多得很!

也正因为如此,李巧玲不介意和男人在公共场合打情骂俏,王思葱等人看在眼里,也不觉得有任何不妥。

简单说,在大多数人眼里,李巧玲和欧阳天宇走这么近,迟早男人的囊中之物。

没人意外,也没人觉得不合适。

法拉利j55停下,李巧玲低低的声音和男人咬耳朵,道:“姐夫,我爱你!”

欧阳天宇的心,忽悠飞走了!

爱我就爱我好了,前面加“姐夫”二字啥意思?

一名西装革履中年人走下台阶,将车门打开。

“欧阳少爷,欢迎光临万豪酒店。”

李巧玲大大方方和男人携手下了车。

酒店外面豪车聚集,堪称一次大型车展。

保安更多达数十人,分布在广场各处严阵以待。

毕竟,这上百辆豪车,价值可能超过十亿,或者更多。

仅仅欧阳天宇带来的三辆车,法拉利j55、劳斯莱斯幻影、梅赛德斯奔驰,快两个亿了。

再加上其他超级富二代的超级跑车,不可想象啊!

不少人远远旁观,惊得目定口呆,这联合国在召开国际会议吗?

……。

进入万豪酒店大厅。

早已候在这里的谢廷民,站起来道:“天哥,李小姐你们来了!”

“谢哥,你早来了吗?”欧阳天宇打招呼道。

“刚到,大家一起上去吧。”

“好啊。”

三人结伴走向电梯间,谢廷民压低声音,道:“天哥,银行贷款的事,谢了!”

“呵呵,这个,不值一提。”

“不管怎么说,天哥记得小弟,让我感激不尽啊。”

李巧玲奇怪道:“天哥,你帮小谢做什么了?”

小谢?

谢廷民老爸,那可华夏富豪榜百强之一。欧阳天宇瞪视女孩道:“叫谢哥,别不懂得规矩,不知大小。”

“哼,我称呼他‘小谢’怎么了?我叫‘小谢’,他敢不答应吗?”李巧玲撅起唇角道。

谢廷民立刻冒出满头白毛汗,连声道:“答应,答应,哪里有不答应的道理?李小姐称呼我‘小谢’,太合适了,还显得我年轻呢……。”

得罪李汉南的女儿,他吃饱了撑得吧?

真发生这种事情,比得罪欧阳天宇身边人齐美伢,麻烦更大。

平日目空一切的超级富二代谢廷民,此刻乖得像只小绵羊,见到谁都低头。

李巧玲洋洋得意翻个白眼,欧阳天宇无可奈何了。

这才叫做真正的仗势欺人啊!

……。

三人乘坐电梯上到顶楼。

“叮咚。”

电梯门打开,眼前金碧辉煌。

还真有钱人聚集的盛会,美女名媛齐齐在场,快要把欧阳天宇眼睛晃瞎了!

都说世上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

现在欧阳天宇才懂得,这他娘的颠簸不破的真理啊!

那一个个盛装出席的美女,要么身材窈窕,要么美艳照人,要么珠光宝气,要么娇小婀娜。有说话莺声燕语的,有吐字朱玉沁心的,有的走路风摆荷叶,也有举手投足别有风韵的……。

欧阳天宇,真正的刘姥姥进大观园啊!

尤其有嘉宾注意到他们进入场地,纷纷瞥视过来,面带惊讶!

大家或许不认得欧阳天宇,谢廷民作为东海市上流社会焦点人物,各种高级酒会的常客,不知道他的人真心少。

目光看向前方,王思葱带着两名超级富二代笑容满面迎过来,道:“天哥,欢迎啊,谢谢,你来捧场。”

两人拥抱在一起,嘉宾一阵喧哗,能让国民老公王思葱称呼为天哥的,会哪个?从未听说过啊!

当下,许多人将欧阳天宇的样子,牢记在心里,想着待会酒会,有没有机会和对方聊上一两句。

等到两人分开,王思葱笑道:“天哥,给您介绍两个朋友,刚加入圈里的。”

圈里,自然超级富二代俱乐部了。

离得近的人,暗自吃惊!

那可真正超级富二代才能进入的圈子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