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她倒认得,并非很熟,和齐美伢一届的卓婷婷。

她排名第一校花时,卓婷婷排名第七。

女人身材一级棒,妖娆多姿,性感苗条。

见卓婷婷走下车,许多大厦员工注视过来,毕竟女人穿的制服,同样属于天海银行,稍有不同。

黄心怡听到她的同事窃窃私语,“总部的,还高级职员,估计齐美伢的手下。”

“心怡说和齐美伢走得不近,人都找来了,还说关系不近吗?”

卓婷婷迈着标准猫步,走过来握手道:“心怡,还记得我吗?卓婷婷。”

黄心怡惊喜道:“学姐,你也在天海银行上班啊?”

“嗯,我在总部,给齐美伢当秘书助理。”

“齐小姐啊。”

“嗯,就那个死女人。知道吗,她今天又没去上班,生生想把我累死啊!”

黄心怡脸色微窘,旁边同事傻眼了!

称呼齐美伢死女人,这得多不怕死啊?

不过,面前的女人,齐美伢的助理秘书,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看到黄心怡担忧样子,卓婷婷哈哈一笑,道:“没事,我当面也这么称呼她。对了,你瞧瞧,这辆车怎么样?”

“保时捷Macan吗?”黄心怡瞟视一眼道。在法拉利华夏销售区总部当客服小姐,对于自家豪车品牌,以及其它参加的豪车品牌,可谓了如指掌。

“送你了。”

“啊?”

“嘘,心知肚明,你知我知,”卓婷婷竖起食指,故作神秘道。

黄心怡脑海中冒出欧阳天宇的形象,事实上,她连一眼也没有看到过对方。

“快上车吧,车上有文件,签完了,车就归你,车险也上了,车牌也挂上了。”

“只需要签名吗?”

“当然,我用了足足一小时,帮你办理牌照,上保险,说吧,要怎么感谢我?”

“姐,我请你吃顿饭好了。”

“吃饭啊,”卓婷婷看了看周围,道:“不用了,你吃午餐只有两小时,我得赶紧回去。那个死女人,还不知道下午去不去上班呢?”

黄心怡神情尴尬,唯能老实坐到车上,把文件签好了。

车钥匙扔给黄心怡,卓婷婷钻入另一辆宝马七系,扬长而去了。

真是不带走一片云彩。

活得潇洒自在得很!

……。

黄心怡的同事凑过来,问道:“心怡,谁送你的车,齐美伢吗?”

“是啊,她害怕我上下班不方便,送我一辆车代步的。”

“新车啊,我记得保时捷Macan3.7,市场价百万以上,还说自己和齐美伢关系浅吗?人家连车都送了,啧啧。”

另一位同事道:“我倒奇怪了,齐美伢送你车干什么?两个女人还能发展一段惊世绝伦的恋情?”

“鬼打的你胡说,你们上不上车,我带你们去吃大餐。”

“欧耶!黄心怡,你太慷慨了!”

看到同事们兴奋的样子,黄心怡也笑了。现在的她,怀揣五十万现金,吃顿大餐什么的,底气十足啊!可一想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欧阳天宇,女孩秀眉簇紧,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见欧阳少爷一面啊?

就在这时,“叮咚”,短信提示音响了。

黄心怡掏出手机,来自于陌生人的电话号码,内容让她心砰的一跳,车喜欢吗?喜欢的话,以后还会有更好的。

看完之后,黄心怡飞快将短信删掉了。

同事坐到保时捷Macan车上,大叫道:“黄心怡,快上车啊!这车超豪华版的,似乎不止一百万啊!”

“那得多少万?”黄心怡拉开车门,坐驾驶位上。

“我在网上查了查,一百五十多万吧。齐美伢对你真算情至意尽了!”

“别瞎猜,我们只是同学关系。”

“百合吧?”

黄心怡系上安全带,道:“什么百合,本小姐喜欢直男。”

“喔噻,这话让齐美伢听到,小心打死你!”

“是打死你吧,乱嚼总部高级管理人员的舌头,被人听到看谁倒霉?”

说话的同事,这才意识到事情严重性,赶紧闭口不言了。

黄心怡启动保时捷Macan,向对面餐厅驶去。

……。

坐在法拉利j55车上,欧阳天宇拿着手机,查看王思葱的资料。

万达集团王建岭的儿子,王建岭个人财富两千三百亿。

旗下拥有万达集团、万达影院、万达广场等诸多产业。

让欧阳天宇吃惊的是,这个世界的股市非常发达,王健林旗下诸多产业都有上市。

随手买入万达影院、万达广场、万达学院、万达百货、万达酒店等股票。

欧阳天宇被其中一个估值,惊到了!

万达影院,盘前交易价102华夏币,估值78,相差这么大,适合做空了,还能大肆做空,大赚一笔。

盘前交易价,万达影院上午并未开盘,发布通告重组失败,正式开盘在下午一点左右。

一想到,自己去参加王思葱的酒会,欧阳天宇蛋疼得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