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鑫泰4s连锁店。

里面停放上百辆豪华车正在展出。

参观者,零零散散那么七八个人。

一对情侣小声议论着,“这店里的车好贵啊!

“主要档次高,贵吗,倒不一定贵。”

“前段时间来,也没见这么多豪车啊?”

“听说,昨晚新进回来的。”

“难道店铺要升级,提高档次了?”

“有可能。”

“那我们买一辆好了。”

“草,那么贵的车,你居然说买一辆,至少买两辆啊!”

看到这对小年轻打情骂俏,连店内售车小姐也笑了。

……。

就在这时,又有人走了进来。

同样一男一女两个小年轻,男的英俊,女的貌美。

看清进来的两人,候在不远处的鑫泰4s连锁店销售部总经理,立刻迎上去。

“少爷,二小姐。”

销售部总经理恭恭敬敬鞠个躬,欧阳天宇摆手道:“大庭广众用不着这么拘束,给我介绍介绍车好了。”

“好的,少爷请这边来。”

李巧玲挽着男人胳膊,一起步入车展大厅。

销售部总经理介绍道:“这几辆车,包括法拉利F12berlinetta、法拉利California、法拉利812Superfast、法拉利GTC4Lusso,法拉利LaFerrari、法拉利488、法拉利458、法拉利Portofino……,除了法拉利LaFerrari价格两千万,其它三百万到五百万不等。”

“可以,全买了。”

欧阳天宇说完,李巧玲喜笑颜开,搂着男人胳膊更紧了。

不远处,那对情侣小年轻目定口呆,哪见过这么买车的啊?

其他店内的客户也惊呆了!一个个木雕泥塑般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还有这边,迈凯伦540C、迈凯伦570GT、迈凯伦570S、迈凯伦600LT、迈凯伦720S、迈凯伦625C、迈凯伦650S、迈凯伦P1、迈凯伦675LT、迈凯伦MP4-12C……,不知道少爷能否看得上眼?”

“迈凯伦啊,这车不错。全买了,对了,价格多少啊?”

“全部高配版,三百万到五百万之间。”

“可以。”

李巧玲心花怒放,不到两分钟,快二十辆车卖出去了,最起码六七千万销售额到手了。

“迈凯伦p1、科尼塞克Regera、保时捷918Spyder、法拉利LaFerrariAperta、布加迪Chiron、劳斯莱斯银魅……,每辆价值一千万到三千万不等。”

“好贵,全买了!……对了,我的钱还剩多少?”

总经理经过简单计算,回答道:“少爷,您买了一亿九千万,还剩余一亿一千万。”

“还剩一亿一千万,唉,没想到,还太穷了!根本不够买几辆车。”

欧阳天宇说完,身后面坐倒几个看车的顾客,哪有这样装逼的,三个亿买车,买几十辆车,还说自己穷,没钱买车。

你这也叫穷,那我们算什么?捡破烂的吗?

一名六十出头的老者开口道:“小伙子,你们拍电影的吧?”

“老伯怎么看出来的?”欧阳天宇笑呵呵道。

“演技太糟了,上不得台面,和人家大明星相比,差远了!”

“是啊,一眼被您看穿了。”

“对了,小伙子,你演的什么角色啊?”

“华夏首富的儿子,怎么样,够牛逼吧?”

“噗,你咋不上天呢?应该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儿子,那才牛逼呢。”

给欧阳天宇介绍豪车的销售部总经理面色苍白,身子战栗发抖,欧阳天宇呵呵一声,道:“老伯说得对,下次我演世界首富的儿子。”

说完,他吩咐销售部总经理道:“剩下的一亿一千万,你再给我挑三十辆车,各种品牌都要。”

“好的,”销售部总经理长吁口气,吓死个人了!

幸亏少爷不是那种不近人情的超级富二代,否则,他的责任大到天上了。

……。

中午,黄心怡趁着午餐时间,和同事一起坐电梯下到底层。

“心怡,你后台这么厉害,还这样平易近人,换其她人,早鼻孔翘上天了。”

听到同事的话,黄心怡情绪苦涩,她的确后台强大,可这种感觉,就像被有钱人珍藏的花瓶,不碰不摔不打不摸,到现在还没见过欧阳天宇本人长啥样呢。

当然,同事全以为她背后站着齐美伢。

主要第一天上班,齐美伢把自己送过来的,女人的强大,简直令人发指啊!

“其实没什么的,我和齐美伢同学关系,还不在同一届。”

“嘘,千万别这么说,哪怕你们的关系,确实走的不算近,也不要让人知道,很容易被人看扁的,”同事好心提醒道。

“这倒也对,不过……,”黄心怡刚想继续说话,看到对面有人向她招手,不由得怔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