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另一栋别墅,欧阳天宇稍事休息。

很快,他的首个真正投资项目产生了,网名鼎鼎香炉的动漫连锁店,他个人投资一千万。

五分钟后,第二笔投资项目也达成了,字意盎然的培训类教学网站,他个人投资三千万。

坐在茶几前慢悠悠喝茶,半小时后,项目全部谈成了。

这里面最吸引欧阳天宇的,就缥缈如闲秦淮安建立网络零售平台计划,功能与淘宝类似,本来他不会投资这样的项目,有马芸的淘宝和刘强栋的京东两家独大,哪轮得到其它网络平台崛起?只是搁一万块到项目企划上,显示五十倍回报,这才吸引到他的目光。

现在九个项目共投入两亿元,显示估值五个亿。

查看投资明细,欧阳天宇眼睛亮了。

投资给秦淮安的三千万资金,估值一亿。

估值明细里,明确看好秦淮安个人前景,这个看好,并非金手指给出的,而是秦淮安的老师,秦淮安的同事,秦淮安的朋友,他结交的上流社会人士给出的。什么叫做人脉,这就是。周围所有人都看好你,成功还不水到渠成啊?只不过秦淮安自己也不清楚罢了。

前途似锦啊!三千万资金明显投少了。

除了秦淮安,还有个人,也能吸引到欧阳天宇的注意力。

鼎鼎香炉刘艳清,她的投资显示估值八百多万,亏损两百万。

欧阳天宇也没在意。

因为他压根不在乎,这笔钱投在了哪里?

他只记得女人在圈里说过一句话:天哥,大腿上缺挂件吗?轻音柔体萌妹子,你想让她笑,她就笑,你先让她哭,她就哭,保证质量,实行三包,欢迎使用,无效退款。

这话听起来,蛮带感的。

现在欧阳天宇拥有的财富足以支持他任意挥霍,拉拢女人也罢,讨好女人也罢,看到刘艳清本人后,这种信念更加坚定了。

清音柔体易推倒啊!身高不足一米五,体重六十出头,别看年龄超过二十岁了,十足十的萝莉音,萌妹子,这样的女人,如何不令男人动心?

再去查看刘艳清简历,欧阳天宇更满意了!

长期居住在海外,喜欢瑜伽,练过柔术。麻蛋,老子迟早要把这样的女人,推倒在面前,任意肆虐一番。

……。

很少有人脑子糊涂到拒绝与首富儿子洽谈合作。

哪怕这个项目不挣钱,能攀上这根高枝也等于偌大资源,但凡和人交谈起来,自己和华夏首富独生子有过合作,这得多大的面子啊?

欧阳天宇懒散坐在沙发上,看了看个人资产估值,跳升三亿,达到37.62亿。

“叮咚,”银行提示短信来了,十亿贷款到账,贷款利息百分之三,相当低了,大部分企业贷款利息还百分之八呢,这连一半也没有,比保本理财揽储利息都低。可以说,天海银行在不赚钱资助他做生意。

晚上七点,李巧玲请圈友们吃一顿丰盛的晚餐。

就餐风格为西式。

鼎鼎香炉刘艳清望着面前一盘豆泥,微蹙眉头,她可不敢说土豆泥摆不上桌面。

事实上,土豆丝均匀细长,洁白如玉,看上去就十分鲜美,吊人的胃口。

“这土豆丝厨师刀工蛮厉害的,切得一般大小,”秦淮安道。

李巧玲嫣然道:“知道大家要来,我让厨房特意准备了LaBonnotte进口土豆,做成了土豆丝。”

“很贵吧,”罗晓燕开口道。

“也不太贵,一斤土豆七百欧元,五千多块吧。”

“叮铃,”有人跌落勺子,敲击盘面发出清脆响声。

“小心,”秦淮安出声提醒道。盘子里的土豆丝,每人二两,都得一千多块,盛土豆丝盘子有多值钱,真打破了,赔得起吗?

李巧玲满不在乎,道:“没事,这样的盘子姐夫家多得是,每个万八千而已,姐夫用来吃东西的碗筷碟子才值钱呢,都不让其他人用。”

“有多值钱?”罗晓燕按耐不住问道。

“一个青花瓷盘几百万,一个青花瓷碗几百万,姐夫吃饭的一套物件价值几千万吧。我们两姐妹,只有和他一起吃饭时才能使用,单独吃饭,雪姨都不让用。”

“雪姨?”

“姐夫家的佣人。”

这佣人看来权势很大啊,都能管得着欧阳天宇小姨子了。

“对了,琳琳玥玥,你姐能嫁给首富的儿子,家境也不差吧?”刘艳清带着几分私心问道。在座的海归超级创业微信圈友,心齐刷刷提到嗓子了,他们圈主身份有多牛逼,马上要揭晓了吗?

李巧玲笑容可掬道:“我老爸,李汉南啊,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

秦淮安惊呼出来,“星宇集团的李汉南。上期华夏富豪榜排名第九。”

“对,缥缈如闲,你知道蛮多的,”李巧玲举起手中的红酒轻轻摇晃,白皙手腕映衬淡红色酒液,反射淡淡幽光。

秦淮安瞥一眼酒瓶,倒抽冷气,“拉菲,市场价七八千一瓶的拉菲?”

“错,拉菲的确拉菲,却非普通拉菲,我特意从姐夫酒窖里挑选出来的三十年精品拉菲,每瓶市场价五六万吧,大家随便喝,有的是……。”

五六万一瓶的红酒,说有的是。面对如此精美的食物,这次真要不醉不归了。

李巧玲笑盈盈道:“大家放心喝,喝完了,会有专职司机送你们回去,不会出事的。”

“我们这里有八个人,欧阳少爷有那么的多司机吗?”

“姐夫豪宅常住的,差不多有一百多人吧,除了姐夫,我和姐姐三个主人,其他都佣人、司机、花匠、修理工、保镖……,别说你们几个,再多几倍也没问题。”

三个人住,请一百多佣人,好吧,我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