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过丰盛的晚餐。

大家跟随李巧玲参观了欧阳天宇的豪宅。

黄浦湾一号住宅,号称东海市地价最高的地方,单价三十万以上。

欧阳天宇所住的豪宅,单价更超过三十五万。

很多人辛苦一辈子,不见得能挣到一平米地皮。

前院宽敞明亮,种植有许多名贵的花草。

后院居然有网球场,室外游泳池,以及沙滩排球场,尤其看到十几位泳装美女在场内打排球,几位男性同胞眼珠子差点瞪出来。

卧槽,天姿国色啊!

一个就罢了,十几个全是,难道欧阳天宇豪宅内的女佣,全部长得绝代佳人?

华夏首富儿子过得神仙一般生活啊!

有保镖启动地下车库大门,光线不算明亮,竟然给人一眼望不到头的感觉。

这哪里私人车库,分明一个地下停车场好不好?

比多数小区地下停车场都大。

中间位置停着三辆超级跑车,格外引人注目!

李巧玲介绍道:“我姐夫的超跑,劳斯莱斯幻影三千三百万,科尼塞克one1全世界只有六辆,八千七百万,还有这辆法拉利j55更贵,全球十辆,专门针对华夏富豪设计的,一亿两千万……。”

呜呜呜,我可以在这里哭出来吗?

这人能坐的车?

真龙天子吧?

“萌妹子”刘艳清大张其口,足足能塞进去两颗鸡蛋,不,三颗。

……。

看到紧挨欧阳天宇的三辆跑车,停着奥迪A8、奔驰e360、保时捷911、保时捷Panamera,十几辆车有贵也有便宜的,总价值超过千万。刘艳清好奇道:“琳琳玥玥,这也你姐夫的车吧?”

“不是,齐美伢的车?”

“齐美伢?”

大家自然搞不懂李巧玲提到的名字意味着什么?刚才不说了吗,豪宅中除欧阳少爷和她们姐妹,其他全部佣人,难道这个叫“齐美伢”身份也佣人?

一个佣人拥有价值千万轿车,意味着什么?

看到大家面带狐疑之色,李巧玲耸了耸香肩,道:“你们别乱猜了,齐美伢年薪千万,还有其它收入,拿出几百万买车,再贷款几百万,一点不奇怪。”

年薪千万的佣人,贷款几百万买车,这什么佣人啊,身体镶金钻的吧?

“那么,这辆车呢?”刘艳清指着一辆保时捷918问道。

“雪姨的买菜车。”

价值一千多万的超级跑车,用来买菜。脑海中冒出,这位雪姨开着买菜车保时捷918,进入人流潺动菜市场,画面不要太美,简直无法想象啊!

李巧玲噗嗤乐了,道:“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雪姨是齐美伢的老妈,在姐夫家地位独一无二,她买菜哪会去菜市场,直接去沃尔玛超市的。”

众人长长吁口气,这么一想,倒符合常理。

“雪姨买菜,带人从来不少于十个,每次购物不会低于十万,遇到节假日什么的,超市打折优惠,超过百万也常见的。”

罗晓燕吐槽道:“都这么有钱了,还惦记超市打折优惠啊?”

“能节省一点算一点啊,雪姨持家,先要保证蔬菜水果肉食的品质,再就价格了,能省就省。”

罗晓燕无话可说了,原来有钱人管家也这么抠门啊?

……。

“那边就我和姐姐的车了。”

众人顺着李巧玲手指方向看过去,情绪差点崩溃掉。

清一色的保时捷和法拉利,原来两姐妹对这两个品牌跑车情有独钟啊!

“开过来十几辆,够用就行,其实家里还有五十多辆,懒得运过来了,”李巧玲说完,所有人彻底服气了,超级富二代全这么有钱吗?

买车都成群结队了。

“琳琳玥玥,你们买这么多豪车,应该有门路的吧,能便宜多少?”

李巧玲笑道:“大家以后买车,找我好了,我个人旗下有家鑫泰4s连锁店,给你们最低价,童叟无欺!”

名下有……4s……还连锁店?!

秦淮安他们无话可说了,到时候,买车一定的@李巧玲,不管便宜多少?以李巧玲大方,乐于助人的性格,最低价百分之百最低价啊!

……。

晚上九点,大家一个个坐着豪车,离开黄浦湾一号住宅。

看到还有一个人站在车前没动,李巧玲走过去,笑盈盈道:“鼎鼎香炉,难道你舍不得离开我姐夫的豪宅了?”

“二小姐,我能提个请求吗?”

“说吧,”李巧玲语气柔和道。

“我,我能申请当你姐夫家的一个佣人吗?您千万别误会,我只是心无大志,觉得在欧阳少爷家当个佣人,待遇也蛮不错的,”刘艳清紧张结巴道,就害怕触怒到李巧玲,别说投资项目了,自己也会祸及无辜。

对李巧玲察言观色,发现女孩并没有生气,她放心了。

“待遇啊,其实姐夫家佣人待遇蛮低的。”

“有多少?”

“每个月两三万吧。”

“这么低?”刘艳清难以置信道。作为海归,哪怕她没做出什么成就,月收入也不止两三万了。难道李巧玲有意这么说,想让自己知难而退?

李巧玲莞尔轻笑道:“月薪低,可每个月奖金高啊!你若真心想当姐夫家佣人,我拉你进圈,每天抢红包也挣好几千,干得好,每月收入上十万很轻松的。”

“什么圈子啊?”

“欧阳少爷的后宫。”

“呃,”刘艳清的脸,彻底晕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