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四点。

接到李巧玲的电话,秦淮安心头雀跃,有人愿意投资他的项目,还那位在微信圈中一字千金的主,他并不清楚李巧玲真实身份,但知道女孩家中非常有钱,还不一般的有钱。

第一时间出发了,坐在奥迪车上感觉格外漫长,没有人陪着他说话,没有人陪在他身边。

走一半路程,秦淮安把车停在路边,点燃一根香烟,闷头狠抽。

待会见到那位投资人,该怎么报价呢?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

多了,害怕惹恼对方,导致吸收投资失败。

少了,吃亏就吃大了。

左思右想,秦淮安拨通好友罗晓燕电话。

罗晓燕,同样海归超级创业微信圈成员,网名字意盎然。

“秦淮安,你也接到琳琳玥玥通知了,我还以为,只有我得到投资人青睐呢,这下有伴了!”电话里,罗晓燕兴奋道。

“你现在开车到哪里了?”

“路锥桥。”

“我刚刚过了路锥桥。”

“那你稍等下,我马上到。”

“好,”秦淮安心情通畅许多,有伴就好!

几分钟后,罗晓燕驾驶一辆奔驰车赶来了。

彼此见到对方,两人下意识长出口气,又同时哑然失笑了。

拿到创业资金,等于开启新的旅程,对于这一生影响巨大,心情紧张不奇怪,不紧张才奇怪呢。

“不知道,这次有多少人拿到创业资金?”罗晓燕道。

“应该不少吧?能一次性发888,888红包的有钱人,他们的内心,哪里我们可以揣测的?”

“这倒也是,或许对方准备听取我们研究报告,再从中筛选合适投资项目。”

“不可能,听琳琳玥玥的口气,那位天哥准备直接投资。”

“直接投资?”罗晓燕满脸的讶异!

“应该直接投资,罗晓燕,你是否注意到,琳琳玥玥约我们去见投资人的地点?”

“黄浦湾一号住宅啊。”

“我们长居国外,并不清楚这个地方意味着什么?我刚才查了资料,黄浦湾一号住宅,东海市最贵的高档住宅区,单价三十万以上。”

“每平米三十万?”罗晓燕被吓到了,这数字过于恐怖了吧?

“恐怕投资人住的别墅,就价值几个亿,你说对方会多有钱?”

“不可想象啊!”罗晓燕惊呼道。

“真的不可想象啊!”秦淮安感叹一句,圈主琳琳玥玥到底什么样的一个人?能认识这种层次的上流社会人士,难不成她也其中之一?

黄浦湾。

乘车抵达后,秦淮安和罗晓燕把车停在免费停车场,换乘黄浦湾一号住宅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豪车,坐车去往欧阳天宇的豪宅。

一栋栋别墅,隐藏在青山绿水间。

不等秦淮安他们开口询问,司机反倒先开口了。

“我看两位有点紧张,第一次来黄浦湾一号住宅吧?”

“是啊,这里风景真不错,绿化的真好!”秦淮安回应道。

“价钱更好,我从十五年前每月八百多块工资,干到现在每个月四千多,哪怕不吃不喝,挣的钱全部攒下来,也只够买这儿一平方米土地……。”

“的确蛮贵的!”

“你们去的地方,又整个黄浦湾一号住宅最贵的豪宅。”

“最贵的,”秦淮安和罗晓燕互视一眼,难道投资人有钱的程度,远超他们的想象?

“欧阳少爷父亲是华夏富豪榜第一名欧阳锋云,他住的豪宅哪能便宜了?”

“欧阳锋云!”秦淮安和罗晓燕惊呼出来,我的天,他们的投资人竟然华夏首富的儿子!

……。

怀揣忐忑不安的心情,秦淮安和罗晓燕坐车进入欧阳天宇私人豪宅。

前院,一栋六层别墅内的大客厅,坐着七八个同样心境紧张的年轻人。

看到这些人,秦淮安本能的感觉熟悉,难道都海归超级创业微信圈的成员?

“你是?”见秦淮安坐下,有人小声问道。

“我是缥缈如闲。”

“果然是你,我是鼎鼎香炉。”

“我是蜻蜓点水一点通。”

“我是字意盎然,”罗晓燕适时地自报家门。

“在下力天然。”

无一例外,全部海归超级创业微信圈成员。

这时候,又有人走进来,相貌靓丽的让众人眼前一亮,李巧玲自我介绍道:“我是琳琳玥玥,大家好,现在我宣布,人员正式到齐了!”

众人先是一愣,很快掌声响起。

“琳琳玥玥谢谢你!”

“不必谢,我来向诸位隆重介绍,我的姐夫欧阳天宇,华夏首富欧阳锋云的儿子,若待会儿达成协议,他将大家未来的投资人,掌声欢迎。”

掌声再度响起,欧阳天宇一脸郁闷走出来,这个李巧玲真心不靠谱啊!

看到欧阳天宇年纪轻轻,连二十都不到,大家表情震撼!这就命啊,出生含着发财致富的金钥匙,人和人怎么能比?

手臂平抬压了压,示意掌声停止。欧阳天宇道:“在座各位全有识之士,诸位创业项目我也看过了,不错,真心不错!本人表示愿意投资。至于如何投资?请和我手下团队商谈具体事宜……。”

简单说明后,欧阳天宇自行离开了。

大家直以为他很忙,顾不上这些小投资,其实,欧阳天宇前世一名屌丝,哪会具备投资谈判的水平?当然,也不用担心最终谈判结果。

知道他欧阳锋云的儿子,想坐地起价并非不可以,要求过分了,一概不奉陪,老子不缺你这个投资项目。

提无理要求的,呵呵,真以为首富儿子好欺负啊。

所以,面对这些嗷嗷待哺的归国留学生,欧阳天宇客气几句,就离开了,剩下事项,交给专业投资团队一一解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