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天宇仅仅看着超级富二代聊天,不发一声,主要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这时候,王可突兀发声,“天哥发财了,不发红包吗?”

“我说王可,是不是这两天穷了,学会‘乞讨’了?”张康杨打趣道。

“真穷啊!这个月零花钱被老爸削掉一半,他居然说,我身为他儿子要与他共渡难关。”

“哈哈,该,让你上个月买PanameraGTS,这车花掉两千多万吧?你不被老爸折腾谁被折腾?”

“你妹的,两千万算个屁啊!你张康杨不照样在欧洲花二点七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做少东家滋味很爽吧?”

“那又不是我的钱,我老爸的钱。事实上,我刚到意大利,就感觉很爽,非常爽,爽到家了!”

“意大利美女很多吧?”王思葱搭茬道。

张康杨发上一张照片,大笑道:“老子正在泡意大利名模,怎么样,羡慕吗?”照片里,两个身材高挑的欧洲金发美女,穿着三点式趴在沙滩上。那肤色,玉似的洁白,那曲线,和海岸线似的曲折。

宗富丽讥讽道:“这样的女人1,你们男人也感兴趣,低俗了点吧。”

王思葱呵呵一声,笑道:“男人吗,这样做有什么问题呢,本来就对美女特别感兴趣,还能拒绝吗?宗姐也美女,难道不喜欢人爱慕你。”

“麻痹痹,张康杨,你这在过资本主义腐朽生活啊!”王可羡慕嫉妒恨道。

欧阳天宇旁观着,原来这就超级富二代日常啊!二点七亿欧元,能收购国际米兰七成股份,二十七亿华夏币能否收购国内中超球队,引进梅西、C罗等大牌啊?

……。

想起什么,王思葱问道:“天哥,你法拉利j55花多少钱买到的?”

“一亿二吧,”欧阳天宇终于开口了。就像一滴水掉入油锅,迅速炸开了!

“一亿二买车,老子不活了!”王可大叫大嚷,气愤道:“老子买个保时捷PanameraGTS,你们都嫉妒,天哥买法拉利j55,你们是否全体自爆啊?”

齐玉龙道:“你怎么和天哥比?人家华夏首富独生子,一亿二多吗?我敢说,这两天,天哥挣的钱也不止一亿二了。”

“没那么多,两天挣八九千万而已,”欧阳天宇“实话实说”道。

“八九千万,还而已?!”王可差点哀嚎出来,大叫道:“发红包,发红包。”

欧阳天宇这次倒没拒绝,点七个八的红包,发送出去。

他的红包上限一千万,七个八红包快顶额了,高达八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块。

抢红包人数限制为十八人。

王可手疾眼快,第一个抢到红包,立刻惊呼出来,“我靠,这得多大的红包?我抢到了七十二万!”

“上帝啊,第一次见这么大的红包,天哥的钱,大风刮来的吗?”宗富丽抢到五十六万的红包,羡慕嫉妒恨道。

“来吧,老子要个大的,”王思葱抢到七十八万的红包。

很快,谢廷民、齐玉龙等超级富二代也上手了。

王思葱甚至@李巧然和李巧玲,“两位美女,来抢红包啊!你家天哥发八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大红包了!”

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圈一片沸腾!

显然这么大的红包,他们也很少见到。

……。

发完红包,欧阳天宇问道:“你们谁家卖车,我想买一些豪车。”

李巧玲进入圈子,红包被抢光,女孩忿忿不平道:“姐夫,你买车,在圈里面问干什么?直接找我啊!”

“呃,你旗下公司有4s店?”

“有啊,以后我的4s店不用卖别人,只卖姐夫就行。”

这话说的,你要卖我,我也要看得上你才行啊!

王可拿到大单红包,调侃道:“我说李巧玲,你这卖身还卖车呢?不会连车带人一起卖吧?”

“你管我怎么卖?……不说了,天哥我们面谈去。”

李巧玲说完,就离开了。

给人的感觉,她和欧阳天宇还真在一起。

……。

“姐夫,能私聊吗?”微信琳琳玥玥头像一闪一闪亮晶晶。

“当然可以,”本想退出微信圈的欧阳天宇,发现李巧玲找他对话,本能回应道。

“您要买车,交给我好了,”李巧玲继续道。

“什么意思?”

“我名下有车行啊!”

“你名下有车行,真的假的?”

“我名下就两个企业,一个车行连锁店,一个酒庄。”

“是吗?”欧阳天宇精神一振,道:“那以后我买车,是否到你店里就可以了?”

“必须的,能在我店内买到的车,你若去其它店,等着晚上做噩梦吧?”

“不会吧,你会半夜三更敲我房门?”

“当然不是,我会让你半夜三更和老婆睡觉,不小心变成强……奸……犯。”

“呃?”欧阳天宇有点拎不清状况。

“还不明白吗?你以为睡了我姐,结果睡了我,看法院会不会判你强……奸!”

欧阳天宇倒抽冷气,联想昨天晚上的事情,头整个大了。出现这样的状况,他还真会百口莫辩。

“好吧,我以后尽量在你的店内买车。对了,你的4s连锁店叫什么名字?”欧阳天宇收敛情绪道。

“鑫泰4s连锁店。”

“记住了,明天我去买车。”

“欧耶,姐夫,你准备买几辆车啊?”

“先买五十辆吧,花费个两亿左右,就差不多了……,”欧阳天宇淡淡道。

对面传来片刻的滞静,然后,整个手机屏幕活泛了!

李巧玲发过来一连串惊叹图片,甚至把自己大尺度泳装照也发过来了,“姐夫,你太给力了!我他娘的,感动的喜极而泣,泪水直流啊!姐夫,你好伟大,好伟大,爱你,爱你一万年!爱你的兄弟,爱你的菊……花。”

欧阳天宇坐真皮椅上,小嫩菊一紧,至于吗,买两亿豪车而已。

要知道,这只是开始,以后买的次数多着呢。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素质,有金手指的超级富二代,两亿只能算洒洒水好不好,真正精彩的还在后面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