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陪着男人坐在台阶上,听着欧阳天宇说着不知所谓的语言,齐美伢鼓起勇气道:“少爷,你若真的忍不住,和我玩啊,我会很听话的……。”

“打住,老子没有那么饥不择食,”欧阳天宇恼火道。

本来到最关键时刻了,李巧玲突兀闯进来,导致李巧然兴致全无,女孩心头恼火,将自家“老公”扫地出门了。却忘了,如此情况下,很容易引狼入室。

坐在台阶上,欧阳天宇孑然一人,却被齐美伢逮住机会,挑战男人底线起来。

见少爷回头打量她,齐美伢低下螓首,双目含情。

不时,偷偷瞄上两眼,那样的动作,那样的表情,让人心痒难耐,这家该不会表演系出身的吧?太会装了。

那样子,我见犹怜,恨不得人把女人抱住,狠狠宠溺一番。

欧阳天宇脑海中冒出徐志摩的一首诗,“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这首诗用在此时,再合适不过了。如此月色,如此俏丽佳人,怎么不让人心动啊?

“这个不大好吧?”

“怎么会不好呢?少爷喜欢漂亮女人了,难道我不漂亮,难道我不乖巧,难道不的身材不够好,点燃不起您的兴趣?”齐美伢眨巴眨巴眼睛道,羞涩中另带俏皮模样,让人看得如痴如醉了。

这样的女人,你不去爱,不去心疼,还爱个鬼啊!

欧阳天宇吐槽道:“你身材不够好,还有谁的身材够好?”瞥视齐美伢凹凸有致的体型,都感觉不可思议,这家如何生长的,拿标尺量出来的吗?让人惊叹的黄金比列,她没有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若参加,前三还不囊中之物啊?

“不够啊,人家想要追求更好,”齐美伢耍萌卖宝,撅起唇角,轻轻摇晃男人胳膊,摇的欧阳天宇心猿意马,这答应还不答应啊?

本该孔武有力的齐美伢,居然变成小俏佳人了,若让其保镖们看到,还不惊掉大牙啊?这还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的女中英豪吗,太不可思议了吧?!

反正迟早得答应,还不如现在答应,解决现实中的难题。可一旦答应,岂不对不起李巧然两姐妹了?要知道,刚才还准备对扮演“李巧玲”的李巧然下手,上演组合十八式呢。

压制冲动,欧阳天宇道:“美伢,咱们……?”

齐美伢急切道:“少爷,咱们两个不是天生的一对,地配的一双,但华夏又不限制一个男人只能娶一个老婆,你娶了我,不不,您娶了大小姐,二小姐,再施舍给我那么一点点啊。我只要一点点,多了还失去新鲜感,不想要呢。你对大小姐好,对二小姐好,对其她女人好,我都不嫉妒,……您要感觉我做的事情不满意,我这就把黄心怡请来,请当您的佣人……。还有,您让我做什么都愿意,真的什么都愿意,只要您能喜欢我那么一点点,一点点……。”

傻女人,你这说的什么和什么啊?好像老子好色成瘾,娶了一个老婆有一个老婆。欧阳天宇恼火道:“齐美伢,你他娘的再乱说,小心我……。”

齐美伢眼睛眨了眨道:“少爷怎么我都行,我很乖的,你想怎么做,我都没意见,一点意见没有。”

“靠!”

难道我就你眼中的香窝窝,怎么看到怎么想啃上一口?

欧阳天宇无语了,他身边什么人啊,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

……。

两人挨得如此之近,鼻子对鼻子,口对口,呼吸可闻,齐美伢心“砰砰砰”跳着,小手儿互搓着,真心期待啊!

太悸动了!

心跳的和小鹿般控制不住。

欧阳天宇无奈苦笑,这家太主动了点吧?

长长的假睫毛一眨一眨,美丽的眼睛,噙满悸动泪水。耳边传来女孩喃喃低语声,“少爷,我爱你!”这看上去都有点魂不守舍了。也不知道女孩脑子里还留着多少清醒?

齐美伢自我陶醉样子,让欧阳天宇感觉今天若再拒绝,女人会生不如死的。这得多大的憧憬,多大的打击啊?算了,早一天晚一天有区别吗?随心好了。

欧阳天宇拿定主意,要满足女孩心愿了。

转念一想,不对啊,他明明从二楼卧室出来的。若现在和齐美伢发生关系,会不会因此触怒到李巧然姐妹?

看到男人犹豫不决样子。

齐美伢急火攻心,过了这村儿没这个店儿了,一耽搁,以后还得等多久啊?她有自知之明,还真没敢把自己排在第一位上。

可现在,欧阳天宇百分之百上了李巧然,还有极大可能性上了李巧玲。实话实说,她等不及了,也不想再等了,那样的日子太难熬了,根本不想再煎熬下去。

面对这难得一遇的机会,齐美伢豁出去了,干了,哪管以后洪水滔天,只想今晚轰轰烈烈干一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