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海虹桥机场。

黄心怡穿着新买的古驰女装,站在集装箱前,不时向远处眺望着。

大概上午十点半。

一个十几辆豪车组成的车队出现在视线中,吓得她大气不敢出,这气派真大,不愧华夏首富的儿子。

等到车队停下,一名保镖首先下车,将劳斯莱斯幻影车门打开了。

黄心怡眼睛亮了,看清来的居然美女,很快黯淡下来,等到发现对方自己的学姐,眼神再次亮了!

“学,学姐!”

哪怕黄心怡和齐美伢从未打过交道,齐美伢大名对她来说照样如雷贯耳。

学霸,前校花第一名。

能打能杀,据说武功高强!

不过,现代社会哪有武林高手一说?一开始,刚刚入学的黄心怡决然不信。

后来听说,有三个校外男生调戏齐美伢,差点被女人打残废。她才知道,齐美伢在学校内的传说大多所言不虚。

新的一届校花排名,她意外获得第一名,将齐美伢挤到了第二。

一开始,黄心怡蛮担心,被对方打击报复。

之后了解到,黄心怡对这个排名压根不在意。

还有最后一点,齐美伢从进入大学到走出学校大门,没有和任何男生谈过恋爱,关系稍微近一点的也没有,被誉为冰山中的冰山女神。

同学们奇怪得很,齐美伢看上去蛮平易近人,为何对男同学要拒之于千里之外呢?

其实,齐美伢对于男生态度并非不好,自始至终保持距离而已。

重新在东海市见到齐美伢,在让黄心怡惊喜之余,也安心许多。

……。

“欢迎啊,我亲爱的学妹,”齐美伢走过去,和黄心怡热情拥抱。

“学姐,你怎么来了?”

“很简单啊,我家少爷买了你们的车,听说顺便把你也买了,我过来接车又接人,”齐美伢打趣道。

黄心怡脸色窘红,这话说得,她似乎在卖身求富啊!

不过,事实也的确如此。

毕竟身后的集装箱,装着价值一亿二的法拉利j55呢。

“学姐,你家少爷,是欧阳天宇吗?”

“嗯。华夏首富的独生子。你看后面的这些车,”齐美伢回头一划拉,动作洒脱。

黄心怡真心羡慕,道:“欧阳少爷的啊!”首富儿子的确富有,十几辆豪车价值不菲,尤其齐美伢坐的劳斯莱斯幻影,市场价超过三千万了。作为法拉利华夏区销售总部前客服,这点常识还懂得的。

“除我坐来的这辆从少爷那里借来的,剩下全部我本人私家用车。”

黄心怡双膝一软,差点跪倒在地,比她毕业早两年的齐美伢,这么富裕了吗?拥有总价值超过千万的豪车。

学妹的表现被齐美伢看在眼里,毫不动声色,道:“给你一张我的名片,以后有解决不了的事情,随时联系我。”

“好的,”小心翼翼接过女人名片,扫视一眼,黄心怡再度双膝发软,身形不稳了。

名片金光闪闪,透出女人地位的尊崇与大气,上面标识有职务名称:天海银行总部特邀顾问,经营策划部副总经理。

“这个职位有多高啊?”黄心怡难忍好奇问出来道。

齐美伢淡笑道:“具体职位有多高?说出来,学妹会有点糊涂,简单说吧,这个两个职位,年薪五百万,加上年终奖什么的,一年收入千万以上属于正常。”

黄心怡懵了,年入千万啥感觉啊?

她别说体验,连想都不敢想啊。

不远处的保镖一脸的苦笑,小姐又开始虐人了!

不过,他们对齐美伢钦佩得很!

女人在各方面真的很优秀。

谁说女子不如男?

女人发狠起来,比男人厉害多了!

……。

“法拉利j55,我代师妹转交给少爷好了,”齐美伢坐在驾驶座上,捋了捋额前秀发道。

“为什么啊……?”黄心怡不解道,从来没见过超级富二代长啥样?她还想一睹欧阳天宇尊容呢。

“师妹,我不得不提醒你,欧阳天宇身份高高在上,你想见他没那么容易。”

“是吗?我听师姐的,”黄心怡不敢违拗女人意思,委屈应允了。

“若我记得不错,师妹学的金融管理吧?”齐美伢错开话题道。

“是啊。”

“学金融管理,当客服小姐太屈才了,我帮你做主,安排个新工作。天海银行东海市分公司总行,做广告部副经理如何?”

黄心怡心砰的一跳,副经理,还什么总行,这职位不用想也知道很高了。

“月薪三万,年底有分红,哪怕入职后表现一般般,一年挣个五六十万照样小菜一碟。”

一年挣五六十万还小菜一碟,比起她月薪一万当客服小姐,高大上太多,黄心怡紧张道:“这个,我害怕难以胜任。”

“什么话,咱们可华夏最高等学府清华大学毕业的,你看看学姐我,毕业两年,不,从警校毕业半年,荣升天海银行总部特邀顾问,当上经营策划部副总经理了。”

“半年啊!”黄心怡服气了,齐美伢家里有矿啊,还了不起的钻石矿!

车队没往欧阳天宇的黄浦湾一号住宅,直接驶向市中心,天海银行东海市分公司总行大厦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