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进入别墅,齐美伢告辞回房了。

走到二楼卧室门口,欧阳天宇推门进入,浑然忘记吃早餐时和李巧然姐妹签下的“互不侵犯条约”。

里面站个女人背对着他,说没有穿衣服吧,还真不是,说穿着衣服吧,比泳装还泳装,不会吧,李巧然竟然在房间里换衣服?这倒奇哉怪也了。

“呃,你在啊,”欧阳天宇走到茶几前,倒杯波尔多红酒给自己。轻轻品尝一口,嘟囔道:“尼玛,这酒有点烈!”

背对他的女孩先是一惊,回头盯视道:“这波尔多,又不是伏特加,哪来的烈性?对了,你进卧室,为什么不敲门?”

“我进自己卧室,用得着敲门吗?”欧阳天宇大大咧咧,后仰靠在沙发上道。

女孩贝齿轻咬,恼火道:“你不知道,屋子里还住着其她女人吗?这样冒冒失失闯进来,就不害怕触及到别人的隐私?”

“知道。都快老夫老妻了,用得着避这避那?”欧阳天宇误会对方意思道。

女孩脸色窘红,反而比欧阳天宇更像喝了红酒,懊恼好一阵子,才道:“你不怕卧室里,李巧玲正在换衣服啊?”

“草,身材一样,长相一样,有区别吗?没有区别,我哪来那么大的兴趣?”欧阳天宇满不在乎又喝一杯酒道。

女孩瞠目结舌,以她的观察,她们姐妹身体构造确实没什么不同,但接触一个美女和接触另一个美女,感官会相同吗?绝对会不同的,怒恶心头起,道:“欧阳天宇!”

“啥事?”欧阳天宇满不在乎抬起头,突兀一件不明物体飞过来,顺势抄在手上,这下看清了,枕头上的毛巾,还带着体温。卧槽!……不用问,女孩在房间睡觉来着,鼻子抽搐两下,一股香气扑鼻而入。女孩怒不可遏,指着男人鼻尖道:“死不要脸的姐夫,你还能再无赖点吗?一点不知道羞愧!”

“不会吧,你,居然李巧玲!”欧阳天宇大惊失色,真的玩脱了!当然,就凭女孩说过的话,他有所预感了,心理上有了准备,稍作紧张,已经能坦然面对了。

“怎么,还觉得我和我姐长一样?引不起你的兴趣啊?”女孩叉腰道。

摸了摸鼻头,女人这种说话态度,明摆对他有意思,演戏吗,谁不会啊?

看到了,必须装做没看到,欧阳天宇平抑情绪,一口将红酒喝完,不屑道:“你这么吸引我的目光,难道不自己有问题?”

“我有什么问题啊?”女孩故作不解道。

“我压根不清楚你是谁?那么你认为,我会在乎你是谁吗?反正你这样做,哪怕告到法庭,也轮不到判我罪吧?”

“你好聪明!那么你想放过我,还不放过我呢?”女孩笑呵呵道。

欧阳天宇盯着女孩打量,着实分辨不出面前到底李巧然,还李巧玲?

不过,重要吗?

压根不重要好不好?

站直身体,刚想有所行动,卧室房门突兀被人推开了。

平时,没有人敢随随便便进入欧阳天宇卧室。

哪怕,雪姨也得敲门,让少爷提前知晓。

可现在,门子毫无预兆被推开,房间里面的两人顿时傻眼了!

“姐,姐夫,你们……做这种事情,竟然不知道回避我!”进来的女孩,捂住娇唇惊呼道。

什么,进来的才李巧玲,和他演戏的居然“老婆”李巧然,欧阳天宇被震撼的外焦里嫩,糊了。

……。

一分钟后,欧阳天宇一个人坐在别墅台阶上。

上帝说什么来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少爷我乃顶天立地,威武不屈的男子汉,哪会承受不起这点打击?

仰望星光耀眼的夜空,他暗自吐槽道:“这个世界怎么没那么多雾霾啊?人啊,怎么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梦里看花不好吗,醉生梦死岂不更好?真让人理解不透啊!”

其实双胞胎姐妹蛮好的,更何况,李巧然那可绝色美女啊!长得足够漂亮,走到大街上,足够吸引路人的眼球,更何况,女孩爱自己爱得舍生忘死,义无反顾,这样的女人怎么舍得辜负呢?

好了,欧阳天宇慵懒坐在台阶上,望着满天的星光,心里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想到了过去,想到了穿越前,想到了以前的一切一切,想到现在的生活和前世生活的对比,他应该满足啊!现在有美女相伴,有美酒美食,还有豪宅豪车,再舒服不过了,难道还能不满足?那不奢侈无度了,如今的他,那可首富的儿子,享受吧,我的人生!

坐在别墅台阶上的欧阳天宇,重新精神焕发了,满脸的神采奕奕。什么烦恼,什么忧愁,统统给我见鬼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