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到半个钟头,您卖掉这么多东西,肯定有我们一半的功劳,六百块打个折,五百八如何?”齐美伢俏皮道。

“好好,您说什么就什么。”

二十块折扣不算什么,更何况,齐美伢说得对,许多人吃烧烤,冲着欣赏女神吃东西来的,摊主哪怕半个瞎子,也瞧得出来。

“给你,六百块,剩下算小费。”

烧烤摊老板被女孩的幽默风趣逗乐了!

欧阳天宇坐在餐桌前一脸的郁闷,你这么优秀,你妈知道吗?

带着齐美伢走到布加迪威龙车前,石田阳发来一条短信:科尼塞克one1到岸了。

欧阳天宇看了看时间,晚上八点钟。

“美伢,有兴趣去兜风吗?”

“真的假的?”齐美伢惊喜道。

“真的。”

“太好了!”齐美伢踮起脚尖,想亲吻男人脸颊。很快产生胆怯心理,老老实实把脚后跟缩了回来。

半小时后,欧阳天宇坐车抵达东海市第三号集装箱码头。

数米高的集装箱,一个挨着一个,排列的满满当当。

码头入口处,石田阳带着十几个人,五辆车等候在这里。其中一辆车格外引人注目,夜色中褶褶发光。

色泽如同极光般炫目,表面如同罩上银灰色薄雾,车体设计的十分霸气,体现出淋漓尽致的动感气息。

它停在那里,哪怕纹丝不动,都给人呼之欲出的感觉。

完美!

这是欧阳天宇见到科尼塞克one1后的第一感觉。

能拥有如此美妙的超级跑车,欧阳天宇心情愉悦,早将石田阳隐瞒三百万好处费的事情,抛诸脑后了。

“不错,这次你干的非常好!”欧阳天宇走过去,拍了拍石田阳肩膀,感动的这家热泪盈眶。都说伴君如伴虎,其实,老虎也有暖心一面,太感人了!

有了少爷的肯定,他感觉这几天的辛苦,全部值得了!

“少爷,这我应该做的,只要能让您开心,送死也愿意。”

“你心意我领了,车钥匙呢?”

“在这里,”石田阳双手捧上一把银灰色钥匙,道:“只要少爷录下您的指纹资料,其他人,不可能启动这款超级跑车。”

“能录两个人的指纹吗?”

“当然,最多三人。”

欧阳天宇回头道:“美伢,把你指纹录一下,再录下我的指纹,以后我们都能开这辆车了。”

齐美伢先是一愣,很快面露感激之色。

欧阳天宇心道:“装,你给我使劲装,老子知道超级跑车在你心中价值,不足少爷我万分之一。”

石田阳羡慕得很,价值八千七百万豪车啊!

让身边女人随便开,少爷真心大方。

“轰轰轰,”在众人目睹下,欧阳天宇发动科尼塞克one1,一脚踩下油门。

声音大气磅礴,太霸气了!

跑车如同插上翅膀的鸟儿,冲到马路中央。

此刻街道空无一人,驾车体验感好到爆!

欧阳天宇索性跑出时速八十公里速度,体验超级跑车带来的快感。

齐美伢脸上洋溢兴奋的潮红。

超级跑车她真心不稀罕,能和少爷坐在一起开跑车才最幸福的事情!

……。

晚上十点钟,离黄浦湾一号住宅近在咫尺。

这时候,李巧然电话打来了!

“亲爱的,你是不是玩得忘记时间了?”

欧阳天宇把车停在路边,回话道:“哪里会,石田阳刚把车运回来,我去码头提车了。”

“真的吗?”

“必须真的啊,你瞧,我身边有六辆车,二十多人,想玩女人,不怕被围观吗?”

“哈哈,我信你了,老公赶紧回来吧,”李巧然巧笑嫣然道,听得人心情麻酥酥的。

又过去十分钟,欧阳天宇的车队驶入豪宅。

科尼塞克one1和布加迪威龙停入车库。

走下车,欧阳天宇吩咐道:“布加迪威龙以后归你开了,出门没有辆好车,丢人也等于丢我的人。”

石田阳一个踉跄,差点玩了狗啃泥。

市价一千七百万的布加迪威龙成他的座驾了,卧槽,卧槽,卧槽槽槽!

“谢谢少爷,谢谢少爷!”

还以为收好处费事情,哪怕不被少爷追究,也要失宠一段时间,没想到,欧阳天宇直接赏他个高级座驾,比起以往的奥迪a8牛逼多了,这可价值一千七百多万的超豪华车啊!

以后开出去,不管走到哪里,都牛逼哄哄的。

身子飘飘悠悠不会走路了,等到手下提醒他,才发现少爷带保镖离开了。

“来,掐我下大腿,看看是不是在做梦?”石田阳兴奋道。

手下一哆嗦,不敢动手,被石田阳狠狠瞪视,道:“掐,用力掐,掐狠点!”

刚刚离开车库的欧阳天宇,突然听到杀猪般惨叫声,微微一笑,一千七百万豪车而已,老子给你开,又不是转让给你,用得着这么兴奋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