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挨着坐到餐桌前,旁边没有其他人了。

欧阳天宇吐槽道:“清华大学,华夏最好的大学之一,也不知道你在那里学了个啥?”

“我是校花,还第二校花。”

“第二啊,我还以为,你事事争第一呢。”

“我才不争第一呢,我只要少爷喜欢我,”齐美伢抿着娇唇道。

“那个,你们的第一校花叫什么名字?”

“怎么,少爷对清华大学第一校花感兴趣,可惜我和人家不熟悉,不然非给您当一次红娘不可!……对了,我们学校的第一校花叫做黄心怡,比我小两届,本来我第一校花来着,黄心怡大一报道,把我挤成第二校花了。”

齐美伢一边说着,一边流露满满回忆表情,看样子,她还真不在乎第一校花的名头。

“黄心怡?卧槽!”

“怎么了,少爷,您发骚了吗?”齐美伢探出手掌,摸男人额头道。

“老子发什么骚啊?不过,还真玩出幺蛾子来了。”

“什么幺蛾子?”齐美伢感兴趣道,两只手臂撑起雪白脖颈仰望着男人,眼里满满的喜爱,她可是重新崇拜少爷长大的,不可能再喜欢上其他男人了。

欧阳天宇叹口气道:“今天下午,我不买一辆法拉利j55吗?”

“这个我知道。”

“我把向我推荐法拉利j55的客服小姐,一并弄来了。”

“弄来,怎么个弄来?”

“我招聘她,过来当我的旗下员工,没有别的原因,就因为她说话好听……。”

“这个我信,”齐美伢接过老板递来的烧烤托盘,搁在桌子上道。

“为什么啊?”欧阳天宇不解道。

“黄心怡说话真的很好听啊,在我们学校当过主持,做过播音员。对了,少爷这么喜欢听她说话,日后让她给您吹箫,必定很精彩……。”

“精彩你妈个头!”欧阳天宇被气乐了,这女人真会插科打诨。

意外招揽到一个高等学院的校花,欧阳天宇说在意,也没特别在意,人生一段小插曲而已。

对于他来说,太稀疏平常了,还没有买到法拉利j55来的刺激。

说一句侮辱女性的话,黄心怡,就等于购买超级跑车搭送的小礼物,比较合他的心意而已。

齐美伢对此同样没有在意,别看多个竞争对手,这个竞争对手居然她同学,就另当别论了。

两人未来能站在一条战线上,枪口对外。

毕竟她和李巧然比太弱势了,哪怕和李巧玲比,也不可同日而语。

要知道,李巧然和李巧玲的老爸,华夏富豪榜前十名的顶尖富豪啊!

“少爷,您吃,据说吃什么补什么,”齐美伢拿起羊睾丸串道,一脸兴奋道。

“老子对这玩意没兴趣,”欧阳天宇操起一根羊肉串,搁在口边。

虽然有钱了,暴富了,穿越成超级富二代,对于路边摊烧烤的喜爱,欧阳天宇并未消减多少。

把羊肉抿到口里,入口就化,感觉吃起来还那么的舒坦!

看向对面,齐美伢拿着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面带纠结。

见欧阳天宇打量她,女孩脸色微囧,询问道:“少爷,我吃还不吃啊?”

“他娘的,问我,老子恨不得把你扒光吃了。”

“嗯,今晚回去洗白白,让少爷随便吃,”齐美伢一口咬掉一颗,满脸陶醉之色。心有感应,欧阳天宇蛋疼得很!

尼玛,和齐美伢吃东西,为何搞得这么刺激啊?

幸福味道洋溢在脸上,眼看齐美伢鼻头慢慢由红变白,桃腮秀出一片绯红,欧阳天宇神色怔住了,浅浅的笑容,从齐美伢唇角扩散到整个面颊深处,最后连她雪白脖颈也泛红了。

红宝石似的发光!

至于吗?猛然想到什么?欧阳天宇激灵灵打个寒蝉!

齐美伢羞涩万端道:“少爷,只要你想,人家也很乐意为你去做的。”

“咬你个大头鬼啊!”欧阳天宇满身鸡皮疙瘩起来了。

幸亏他们说话声音小,若让自己的保镖听到,那还了得!欧阳天宇会冒出杀人灭口的念头。少爷的秘密被暴露了,你们通通去死好了!

……。

吃完烧烤,齐美伢面露满足之色,大声道:“算账吧。”

“一百一十个羊肉串,每串五元,五个烤面筋,每串两元,两个羊睾丸,每串二十,共……。”

“一共六百,对吗?”齐美伢脱口而出。

“姑娘,你算的真快!”摊主拿着计算器,惊讶道。

“其实,我刚才注意到,老板在招待我们的时候,另外卖了一百二十六个羊肉串,五个烤豆角,三个烤红薯,两个烤玉米,外加三瓶矿泉水、五瓶雪花啤酒,还有三瓶青岛啤酒……。

听到女孩如数家珍,把他卖掉的东西报出来,烧烤摊老板下巴颏子掉下来了!女孩的记忆力未免太好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