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程远偷偷松口气,将银行内部低息贷款发放到齐美伢卡上,谁知道日后会不会横生枝节?哪怕决定欧阳天宇本人做出的,他也不想惹火上身啊!当然,少爷不能得罪的,真拿不到无限钻石卡,贷款照样一分不少发给欧阳天宇。

那边,欧阳天宇电话很快打通了。

“有事吗?”电话里传来欧阳锋云浑厚有力的问话声。

“老爸,我想尝试投资,把我的钻石卡升级为无限钻石卡,好利于拿到银行低息贷款。”

“没问题,五分钟后,你刷卡贷款吧,”说完,欧阳锋云把电话挂断了。

刘程远瞠目结舌,不愧欧阳锋云的独子,老板对儿子的宠溺达到无以复加程度,要知道,整个华夏天海银行发放的无限钻石卡,数量也不到十张。

欧阳天宇开口说要,欧阳锋云立马就给,一点不含糊。

服了,真心服了!

“少爷,那么你准备贷多少?”刘程远心放回肚子里,直截了当问道。

“十亿可以吗?”

“没问题,今天签合约,明天把贷款发放到您账上。”

“那谢谢刘伯了,”欧阳天宇心满意足,贷款到手,他又能投资了。

……。

浦东开发区,天海银行总部。

欧阳锋云懒洋洋靠在真皮椅上,面带得色。

高级董事杜明龙好奇道:“我说,欧阳锋云,你给儿子升级无限钻石卡什么意思?不怕他拿到钱,乱花吗?”

欧阳锋云笑道:“老杜,你要明白,这卡谁家发放的,不管银行贷款给我儿子多少钱,要经手我们的财务部门审核。他贷款后的用途,我们会不知道吗?一条条一款款金额,显示的明明白白。与其让他乱打一气,还不如让其大展拳脚,我们在旁边看着。做对了,坐看成长壮大,做错了,掐断资金来源……。”

“卧槽,你对自己儿子够狠的!”

“这要看他有没有本事,别说赚到钱,哪怕不亏钱,我也不会管的。”

“倒也对,你这个首富的确很聪明!”

“呵呵,你以为我谁啊?”

……。

看到一辆十四米长的布加迪威龙停靠在路边,烧烤摊老板魂亦飞已。

许多路人投射过来满满的羡慕眼神。

价值千万以上的超级豪车啊!

见齐美伢开门下车,许多男的眼睛直了!

“卧槽,女神啊!”

“这身材燃爆了!”

“我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衣着品味真高!”

“废话,那可prada女装品牌,一套衣服十几万,几十万,穿出来会没有品味吗?”

“可我明明看到,女神穿着牛仔裤和皮衣啊,Prada也做牛仔裤吗?”

“prada以制造高级皮革起家,皮衣属于强项,开发牛仔裤系列也毫不奇怪……。”

“啧啧,好美!”

……。

路人交头接耳,突兀看到女神转身打开车门,全部愣住了!

“少爷,您能下车了。”

欧阳天宇弯腰下车,齐美伢手掌蹭到车顶下方,以防男人碰到头。

“这倒女神啊,还女秘啊?”有人诧愕道。

“看样子像女秘,说话真好听!”

“男的长相也帅,天作之合吧!”

“我失恋了,刚发现最美的女神,却知道女神心有所属了。”

“这车好像布加迪威龙吧?好爽!”

“十四米长的车,我还第一次亲眼目睹。”

“香车美人,咱得不到美人的心,还留不下美人的影像?拍照留念好了。”

……。

听到周围议论纷纷,齐美伢笑得更甜了,被误认为她和少爷天作之合,幸福来的太快,要被蜜糖融化掉了!

“少爷,在这里吃烧烤吗?”

“可以,”欧阳天宇点头应允。

咔嚓咔嚓。

无数男人心碎掉了!

女神声音婉转动听,可惜并非对他们说的。

齐美伢走到烧烤摊前,竖起食指道:“老板,我们要十个羊肉串,五个烤面筋,还有两个羊睾丸。”

呃,羊睾丸?!

欧阳天宇唇角抽搐两下,看到少爷的表情,齐美伢意识到说错话,补充一句道:“我家少爷要的。”随手一划拉,吩咐手下道:“你们随便点吧,不用客气,我请客。”

“谢谢小姐,”保镖们一个个躬身施礼。

对于齐美伢,他们比较尊重的,毕竟这女人很能打,还长得特别漂亮,漂亮女人的话,谁不爱听啊?

一名保镖对烧烤摊老板,道:“少爷那边不再重复了,我们这里,来一百个羊肉串好了。”

烧烤摊老板脸上笑开花了,大生意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