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待在一楼的欧阳天宇,压根不知道两个女孩竟然在讨论他的兄弟。

此刻,他坐在沙发上,不知该干点什么?

懵懵懂懂待到上午八点半。

王思葱在圈里@全体成员了。

“一个小时后,东海市外滩,天健超跑会员俱乐部。”

苏宁集团少爷张康杨跳出来,道:“有外人吗?”

“有啊,没有我们怎么炫富啊?”

“哈哈,说得对!在东海市的弟兄们一起去啊!”

王可站出来道:“人数肯定少不了,大家刚刚参加完天哥的生日酒会,许多没有离开呢。”

“天哥,在吗?赶紧的。”

“你家天哥在,你家天哥小姨子也在,谁要敢给我姐夫介绍美女,小心我扭断他下面的鸡脖子,”看到李巧玲的留言,欧阳天宇瞠目结舌,穿越一次容易吗?泡个妞都不行了。

正在胡思乱想中,两姐妹结伴走下楼梯。

一个身穿精致的白色洋裙,将女孩身材衬托的完美无缺,一个身穿黑色洋裙,搭配黑色长筒丝袜,显得煞是可爱,娇小依人。

服装有些类似,一黑一白别有情趣。

可问题,欧阳天宇脸盲啊!

不管李巧玲也好,李巧然也好,两个女孩相貌相同,身材一般无二,他根本分辨不出来。

盯看半晌,欧阳天宇懊恼道:“那个,你们俩谁昨晚跟我睡的?”

“是我!”两个女孩异口同声道。

靠,欧阳天宇不知怎么办好了?真粗大事了!

……。

浦东一处风景靓丽的海滩。

阳光、沙砾、美女、豪车。

两把沙滩椅,一把遮阳伞,茶几上摆放精致小点心。

两位超级富二代穿着泳衣,悠闲躺在藤椅上,两位绝色美女跪在砂砾上给他们按摩小腿,殷勤备至。

“怎么样,天哥会来吗?”张康杨问道。

“肯定会来的,李家的两个公主也会来,”王思葱回应道。

“两个公主?李巧然妹妹归国了?”

“回来了,天哥在圈里问飙车有没有美女?直接被李巧玲怼了!”

“卧槽,这丫头,我记得和她姐的性格决然不同啊!”

“呵呵,火爆劲辣得很!”

……。

两人说话间,一辆布加迪威龙驶入场地。

王思葱直起身子道:“天哥来了。”

张康杨半天才道:“十四米加长车,不适合飙车吧?”

“谁告你天哥飙车的?”

“那他来干什么?”

“泡妞呗,”王思葱耸了耸肩膀,迎了上去。

沙滩上不乏各种豪车,法拉利、保时捷、科尼塞克、伯爵、奔驰、兰博基尼和迈凯伦,但这些车无一例外,全部跑车型号,独独欧阳天宇的车驶进来,显得鹤立鸡群。十四米加长版布加迪威龙光彩熠熠,刺激众人的眼球。

坐在车内,朝外查看,好几位比基尼美女,冲他指指点点,两眼放光。

那胸,那大白腿,那身材,瞧得欧阳天宇饥渴难耐,别看他身为超级富二代,前世不折不扣的屌丝啊!

“看什么看,再看挖掉你的眼睛!”身边黑衣美女“恶狠狠”道。

“说什么呢?”欧阳天宇面色微冷。

“姐夫,你要看,也看我啊,瞧我身材多好,比外面的女人漂亮多了!”见欧阳天宇黑脸,黑衣美女立刻改口道。

欧阳天宇盯着黑衣美女使劲瞧,恨不得看穿女孩内心世界,她真的不是李巧然,而是自己的“小姨子”李巧玲?尼玛,一点分辨不出来啊!

“噗嗤”,黑衣美女笑颜如花,贴着男人耳边,道:“姐夫,今晚我要吃好……吃……,的,成吗?”

欧阳天宇立马有了反应,丢人啊,自己也太不经事了吧?

……。

见欧阳天宇带着两个女孩,面带痛苦之色下车,王思葱和张康杨震惊不已!我靠,天哥“新婚”之夜怎么度过的?有点像生不如死的感觉!

“天哥,欢迎啊。”

“葱哥啊,”第一次见到真实的王思葱,欧阳天宇心境有点小紧张。

两人拥抱完,王思葱笑对黑衣美女道:“巧然,欢迎你和你妹妹。”

白衣美女撅起唇角,不满道:“王思葱,你当我什么?什么叫你和你妹妹啊?”

王思葱大汗,连忙解释道:“巧玲妹妹千万别误会,我这不和你姐打招呼吗?现在该和你打招呼了,巧玲,欢迎你和你姐姐来参加沙滩聚会。”

欧阳天宇心“咯噔”沉了,他果然猜错,心头苦闷,这日子以后没法过了!

和王思葱打过招呼,又和其他超级富二代打了招呼。

这次来的超级富二代,除欧阳天宇他们三个,还有五位,分别王思葱、张康杨、王可、和宗富丽,以及前世从来没有听说过的谢廷民。

谢廷民老爸,华夏富豪榜排名九十三名,和其他几位超级富二代老爸差了许多,显得较为低调。

不远处,许多天健超跑俱乐部的成员,眼神炙热投射过来。

哪怕他们开来的跑车价值数百万,甚至上千万,但在个人资产方面和这八位超级富二代差远了,唯能羡慕看向这里,眼瞅着几位超级富二代谈笑风生,指点江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