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康杨邀请欧阳天宇坐到台子上。

心情略显紧张,欧阳天宇向台下看去。现场停放五十多辆豪车,一辆挨着一辆,蔚为大观。最逼低都宝马i8超豪华版,市场价三百万出头。

也有超级富二代带来的超级跑车,比如法拉利jr,保时捷918,以及迈凯伦-F1,和名爵超级跑车,这些车一个个铮明瓦亮,光彩照人。

好多人围在超级跑车旁边照片,拿去微博、小视频炫耀的。

但没有一个人敢随随便便不经允许,坐到跑车上。能进入超级富二代圈子的,家族财富各个百亿以上,哪里普通人得罪起的?真不长眼才会有这样的念头。

也别问欧阳天宇这个也为什么会懂,前世的他开长安五菱,却对豪车无比喜爱,喜欢闲下空来买汽车杂志。没想到进入这一世,连超级跑车也有机会开了,还不止一辆。

现在想起来,未免太幸运了吧?超级跑车应有尽有,还想要多少有多少?真让人舒坦啊!本来紧张不已的他,心境开始慢慢放松起来。

没办法,自己就焦点,谁敢小觑自己?

发现身边首富的儿子有点心不在焉,张康杨道:“天哥,想什么呢?这可不是你平时的风格啊。”

欧阳天宇心道:“能不想吗?刚刚穿越到这个世界,心情复杂着呢。”不过,脸上他尽量保持平静道:“康哥见笑了,昨天刚过的生日,还有的激动,心情难以平抚。”

“是吗,天哥,以后做大事的人,这点小事恐怕很快就能搞定了。”

两人坐在一起闲聊,不时有人看过来,满脸的羡慕,这可两位超级富二代啊!家族资产多的可怕,如同高山之巅让人望而生畏。

“对了,天哥,听说你老爸把黄浦湾一号住宅给你了,那套宅子价值三十多亿吧?”

“三十多亿?”欧阳天宇扫视一眼识海,的确显示豪宅价格在三十亿左右,不得不说,他的便宜老爸,对自己很不错!“有的,本来十几亿买的,现在涨到三十多亿了。”

“让人羡慕啊!”

欧阳天宇随便问了一句,“康哥,你的足球队……?”

“我的足球队?”张康杨神色一怔,很快反应过来,笑道:“天哥一定听说,我要收购足球队的事情了吧?消息蛮灵通的啊!过几天出发吧……。”

原来还没有收购呢,自己问得多了,欧阳天宇脸色尴尬,两人随便闲聊,倒也能谈到一起。

“对了,二小姐来了,你准备怎么安排她?”张康杨突兀问出来道。

“能怎么安排,她爱住不住,与我没关系,”欧阳天宇渐渐能够放松情绪了,耸了耸肩膀道,目光朝不远处看一眼,李巧然和李巧玲还没有出来。

倒是场上许多人,坐在跑车内蠢蠢欲动,准备参加比赛了。也有不少人,向他们这里望过来,毕竟,最为这里最有钱的人,他们的一举一动,才会得到众人的关注。

“哈哈,二小姐的脾气可不大好,”张康杨大笑一声,目光看向另一侧,哪里赛会组织者已经将几辆跑车聚集到一起,等待他们发话,开始正式比赛了。

“呃,天哥,我过去瞧瞧。”

“啊,你忙,”欧阳天宇心境一松,整个人感觉舒坦多了!眼看张康杨带人离开,他活动活动身体,站了起来。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海滩真一个好地方啊!深吸口气,向旁边走去。

……。

等到欧阳天宇重新走回圈子里,看到一名工作人员面色发白,奇怪道:“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今天早上吃错东西,肚子疼,疼得厉害!”

“那还不去看医生?”欧阳天宇心情变得不错,关切道。

“对对对,我去找医生瞧瞧,一定出问题了,万一胆结石怎么办?”说完,此人落荒而逃,自己的车也忘记开走了。

卧槽,这人害怕成什么样了?竟然落魄到诅咒自己得胆结石,真匪夷所思了,欧阳天宇颇感不解,左右看了看,其他超级富二代也不见了,哦,都去哪里了?

这时候,一眼看到无所事事的李巧然站在沙滩上,他有些了然了!难道女孩因为什么事情发火了。

见欧阳天宇打量过来,李巧然耸了耸香肩道:“一堆垃圾,走了更好,我们去喝杯饮料吧?”

“啊,好的,”欧阳天宇陪两姐妹走向场地中央,这种郁闷情绪,等到他坐到沙滩椅上,很快消失化解了。

偷眼去瞧李巧然两姐妹,两个女人压根不理会被她们吓跑的工作人员,不时关注场地中央一台台跑车上,小声议论着,挨个做着点评。看样子,李巧玲对于跑车颇有兴趣,毕竟他知道,李巧然对车兴致寥寥,别看女人名下跑车不少,那也应付场面的,并非真正的喜欢。

欧阳天宇放心了,躺在沙滩椅上悠闲晒太阳,和周围聊天打趣。

周围几个人悸动的无可无不可,能和首富的儿子聊天,太幸运了吧?而且,欧阳天宇态度非常“和蔼”,---那叫和蔼吗?只不过刚刚穿越过来,人生地不熟而已。

大家竟然聊得其乐融融,薛清风不耻下问,大家回答的喜气洋洋,顺便把自己也介绍下,以求能在欧阳天宇心里留个名字,也好搭上这艘大船。

离他们几十米开外一个女孩,盯着这里眼睛一眨不眨。

若你仔细看,能认出这是戴假发的齐美伢。此刻她心境起伏,心里思前想后,冒出各种念头来。

自己从小和少爷在一起,可谓青梅竹马,可惜两人身份悬殊巨大,好在老爷和三位夫人不嫌弃,让她做了银行高管,还能一直待在少爷的身边,十分的幸运了!

现在,齐美伢一心想如何报答欧阳家,或许嫁给少爷,终身为少爷做事,才最合适不过的,对,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