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天宇指着一个网名问道:“巧玲,缥缈如闲你知道谁吗?”

“当然知道,难道姐夫对他感兴趣?那家伙百分之百的直男啊,”李巧玲调笑道。

“帮我介绍认识他,我对他的创业项目比较感兴趣。”

“不会吧,姐夫这么快有新目标了,姐姐,你千万得小心,姐夫很可能对你始乱终弃……。”

李巧然淡定道:“他是他,我是我,我能保证对他好,怎么管得了,他对我好不好?”

“呵呵,你可真大方,”李巧玲说完,自行站起来道:“姐,给我安排个房间,我要住下。”

“不会吧,你倒真敢住,”欧阳天宇吃惊道。小姨子长相和“老婆”一模一样;小姨子对他有那么一点点意思;小姨子不拘小节,说话生猛如进口海鲜;小姨子打扮,比老婆前卫的多,万一,出现一丁点差池,后果难料啊!

“为什么不敢住,你家养的老虎,还养的狗熊啊,害怕不小心吃了我?”李巧玲巧笑倩兮道。

李巧然不以为然道:“自家姐妹为什么再找房间,我们住一起好了。”

欧阳天宇鸡皮疙瘩起来了,忍不住道:“巧然,你要想清楚后果啊。”

李巧然不解道:“有什么后果?我们两姐妹搂在一起出生的,再搂在一起睡觉有问题吗?”

“没问题,可你忘掉了吗?你现在和我住一起,我们两个睡一间卧室……。”

“啊”了一声,李巧然豁然惊醒,捂住娇唇认错道:“我错了!”

李巧玲神情不屑道:“不如我们合住,让姐夫搬到其它卧室。”

“这个方便吗?”

“不可以吗,你可豪宅的半个女主人啊!”李巧玲蛊惑道。

“好吧,我先和你住,等你适应了,再和天哥同居,”李巧然拿定主意道。

这他娘的等于“夺妻之恨”了,欧阳天宇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拍案而起道:“李巧玲你有家,跑我这里干什么?”

“我妈说了,一个也娶,两个也娶,让我过来瞧瞧,姐夫有没有兴趣生米做成熟饭,等日后两个都娶过门?”

伯母会说这种无脑子的话?欧阳天宇站在餐桌前呆若木鸡。

李巧玲发出“咯咯咯”银铃般的笑声,拎起行李箱和姐姐向二楼走去,压根不理会欧阳天宇为难的样子。

两个女孩走上楼梯,李巧然压制不住内心疑惑,问道:“妹妹,老妈说过这样的话,让你来破坏我的婚姻?”

“姐,我们是不是一体的?”

“当然一体的。……老妈该不会真这么说的吧?”

“她没说。”

“那谁说的?”

“我说的呗。”

“你喜欢你姐夫?”李巧然吓得一哆嗦。

“这不废话吗?你从小到大喜欢的东西,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了?”

“可我喜欢的男人,你怎么能喜欢?”

“华夏又没有规定一夫一妻制,姐夫以后要娶其他女人的,与其日后你一个人战斗,不如我们姐妹团结起来,嫁给欧阳天宇,一致对外……。”

“这个真的成吗?”

“绝对行的,”李巧玲搂住姐姐肩膀,安抚道。

欧阳天宇站在客厅一脸的悲愤,老子信你个鬼!他若不识好歹把李巧玲睡了,李汉南饶得过他吗?老爸这关也过不去啊。

……。

就在这时,手机铃声响了。

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欧阳天宇不由得愣住了!还真说曹操曹操到,竟然李汉南打来的。

“伯父,你找我有事吗?”

李汉南道:“天宇,我家玲儿是不是跑你那里了?”

“啊,她刚到,”欧阳天宇心忽悠起来,吊嗓子眼了。

“唉,这丫头不听话,非要去你那里,和姐姐一起住。她刚刚从米国回来,对国内情况不大适应,你多费心帮我照看下……。”

“没问题。”

“那我就放心了。”

李汉南打完招呼,把电话挂断了。

欧阳天宇这才醒悟过来,我的天,还真买一送一啊,就因为他首富儿子,才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真他娘的见鬼了!

……。

二楼卧室,两姐妹换上舒适的居家服,并肩趴在席梦思上。

“姐,你想什么呢?是不是担心我抢了你的老公啊?”李巧玲笑盈盈道。

“呵呵,我怕吗?自己的妹妹,我怕什么?”李巧然满不在乎道。从小到大两人关系亲密,毕竟一个老妈生的,比起其他哥哥姐姐,她们两人关系要近得多。

“那么就不怕了。”

“当然不怕了。你就我,我就你,我们彼此不分的。更何况,我们上面九个哥哥姐姐,自己不团结,准备被人打成一团散沙吗?”

“哈哈,姐,你真了不起,爱你!”李巧玲狠狠抱住姐姐,满脸的悸动。吓李巧然一跳,至于吗?你就对欧阳天宇这么感兴趣?

也对,她们两个都长一模一样了,心性类似也不奇怪吧?

也不对了,妹妹和她的性格迥然不同,自己安静如处子,妹妹热情如火,最常穿的牛仔裤,她却很少穿。

哎哎哎,搞不清楚了,脑子里乱得很,李巧然索性不想了。被妹妹抱住香肩,幸福的闭上眼睛,若未来他们三个人在一起,会更幸福吧?

当然,欧阳天宇也不可能只娶两个老婆,比较自家老爸还七个老婆,十一个子女呢。

“妹妹,你这次回来,不走了吧?”

“不走了,我要留下来陪你。”

“太好了!你觉得姐夫的豪宅好吗?”

“蛮不错啊,很大,建筑风格我蛮喜欢的。还有,姐夫比起以前有趣多了。”

“毕竟大家都成年了。”

“对对,你成年我成年,我们三个都成年了!”李巧玲大笑出声,唇角微微翘起,露出得意的笑容。

不错,这个姐夫他很满意,非常的满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