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进入圈里,欧阳天宇发现圈主竟然李巧玲,成员共有五十二名。

“有新成员了,发红包,发红包,”字意盎然跳出来道。

“哥们,你谁啊,去哪国留学回来的?”缥缈如闲问道。

归国?记忆里他并没出国留学过啊?至于上大学,挂名而已,由于东海市财经大学属于欧阳锋云私人投资的高等学府,他报到与不报到没啥区别,只要参加考试,就可以轻松拿到毕业证。

眼神移到上面,查看微信圈名称,海归超级创业微信圈。

卧槽,一群海龟啊!

琳琳玥玥(李巧玲的网名)站出来,道:“所有圈中成员请注意,所有圈中成员请注意,天哥(欧阳天宇网名)入圈,他并非来创业的……。”

“那他来干什么?”

“天哥来给大家发创业资金的。任何人有好的想法,好的创意,都能向天哥申请创业资金。”

微信圈立马热闹了!

“圈主,你不会说真的吧?”缥缈如闲难以置信道。

“必须真的啊,我琳琳玥玥何时说过假话了?”

“您倒没说过假话,可发创业资金,我怎么不敢相信啊?”

“你们等着。”

坐在餐桌前的李巧玲,递个眼色道:“天哥,发个红包,要大的。”

欧阳天宇看向李巧然,女孩耸了耸香肩表示无所谓。

点开红包小程序想了想,李巧玲要他发大的,多大好呢?脑海中冒出,李巧然在超级富二代俱乐部发的十万块红包,就发个888,888好了。

选择888,888的数字,又选择抢红包人数18,代表“我发”,点击生成,红包顺利发送。

余光扫视他的红包最高限额,居然一千万,不愧超级富二代!

看到金灿灿的红包出现,许多人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迅速把红包里的钱抢光了!

然后,片刻的寂静。

圈内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很快,如同春风吹起一圈涟漪,水面沸腾了!

“卧槽,超级富豪啊!我抢到的红包有五万多!”

“我的亲妈啊,有史以来抢过的红包,加起来也没有今天零头抢的多,九万啊!”

“十二万,上半年不工作也有钱花了。”

“七万八,命苦不能怨父母,那是因为你们没有好圈主。”

“天哥,大腿上缺挂件吗?轻音柔体萌妹子,你想让她笑,她就笑,你想让她哭,她就哭,保证质量,实行三包,欢迎使用,无效退款。”

“大哥,你是我的亲哥啊!咱们失散十多年,你可不能不管我!”

“哥们,喜欢威猛高大的妹子吗?喜欢的话,我飞到太国做手术。”

……。

看到圈里的留言,欧阳天宇一脸懵逼,尼玛,红包发多了!

李巧玲捂着娇唇,先目瞪口呆,很快噗嗤乐出来,“姐夫,缺挂件吗?轻音柔体萌妹子,包送包邮包退款啊!”

欧阳天宇面色尴尬,无言以对。

李巧然不知他们在聊什么,拿过妹妹手机瞥视一眼,也乐呵了,道:“你们这个圈子,我能加入吗?”

“别逗了,你加入还有意思吗?超级创业圈,你准备创业吗?”

“别,我又不缺钱,创业干什么?”李巧然把妹妹手机搁在桌面上,不再过问了。

没理会圈里对他的议论,欧阳天宇好奇点开圈中文件。

多达几十个寻找投资的文件。

有筹资拍摄广告的,有筹资共享项目的,还有筹资拍摄电影的,以及筹资开餐厅,开公司,开娱乐场所的。内容无一例外,都在推销自己,创意如何如何好,前途如何如何光明。欧阳天宇心头颤动,这样的投资他能参与吗?

每个投资项目下面有个众筹按钮。

你若看好哪个项目,可以投钱进去,最高一万,最低一百。

一旦作者的项目筹资成功,投资额多倍返还。

因为圈里成员全为归国留学生,项目筹资成功率很高,所以投钱进去的很多。一来,体现相互支持的态度,二来,最高一万块,产生巨额亏损可能性微乎其微,除非你把所有项目投资一遍。

有脑子的不会这么干,但欧阳天宇现在就准备做这种没脑子的事情。

他将五十六个项目全部投资一万块。

圈内又炸开锅了!

“天哥,求再发红包,没抢到啊!”

“惨到家了,天哥出现时,我没有第一时间上线。”

“天哥求庇护,天哥求罩。”

“天哥,我有个新项目,不知道您愿意听吗?”

……。

欧阳天宇没理会这些留言,而是死死盯着自己识海,……他又找到新投资点了!

五十六个项目,四十二个产生亏损,一万投资,有的只被估值几百块钱,但有个别的估值超出预期,达到数万,甚至几十万。

达到数万的,他兴致寥寥,自己不缺那点钱,达到几十万的,欧阳天宇兴趣来了,若投资成功,代表短时间内收益巨大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