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欧阳天宇搂抱女佣动作视而不见,或者说,她习以为常了。李巧然走到餐桌前,噼里啪啦又发一条信息。

“散了吧,我和天哥正在吃早餐,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喳,奴才给皇后娘娘请安了,”超级富二代王可现身道,这家欧阳天宇知道,他曾经待过的世界京城四少之一。

“赏,”李巧然直接发放十万块的红包。

王可手疾眼快,抢到手,乐得屁颠屁颠的,“谢娘娘,祝您和天哥生活美满,百事顺利,早生贵子。”

十万的红包在超级富二代眼里不算什么?大家图个喜庆,图个热闹而已。

李巧玲开口道:“早生贵子个屁!我姐昨天才过十八岁生日,离法定结婚年龄还有五年呢。谁知道这段时间,欧阳天宇会泡上什么样的妞,还喜欢不喜欢我姐?”

圈里立刻鸦雀无声,这丫头什么也敢说啊!

李巧然坐在餐桌前打字道:“你还算我双胞胎妹妹吗?我恨不得去厨房拿刀砍死你!”

面对姐姐的威胁,李巧玲不甘示弱道:“来啊,东风吹战鼓擂,你和姐夫我怕过谁?对了,我现在拎包到大门口了,铺红地毯准备迎接吧。”

李巧然诧愕不已,半天才道:“你到我家干什么?”

“呵呵,姐,你再说一遍。”

“你到我老公家干什么?”

“我没听清楚,请再说一次。”

“臭丫头,你到天哥家里干什么?”

最后一句,李巧然点开录音,发到圈里一个音频,声音震耳欲聋!

王思葱和王可吓得不轻,赶紧掉线了!

欧阳天宇也懵了,这到底发生什么了?

这时候,外面传来李巧玲的叫声,“那个什么天哥,赶紧出来,你小姨子走投无路,来投靠你了!”

欧阳天宇脸耷拉下来,他的小姨子居然打上门了!

李巧然顾不上吃东西,穿着棉拖,飞快跑出别墅。

欧阳天宇怀里女佣唯能乖乖脱离少爷的身体,眼里满满的恋恋不舍。

偌大的院落,李巧玲站在别墅前,身后停着法拉利跑车,女孩意气风发,相貌和李巧然一般无二,跟出来的欧阳天宇内心哀号,他有面盲症啊!以后亲热找错对象,还有活路吗?

“天啊,你还真回来了!”之前的愤怒烟消云散,李巧然和妹妹搂在一起,笑逐颜开。

被姐姐抱着,李巧玲偷偷眨了眨眼睛,看得欧阳天宇眼热心跳,乖乖,这什么情况,难不成,小姨子对他有意思?

硬着头皮,走过去道:“巧玲,欢迎回国。”

“姐夫,新婚快乐!”

新婚你个头啊,老子才十八岁!

欧阳天宇一脸的生无可恋,把李巧玲逗乐了,我就喜欢看你这样子!

……。

请李巧玲进入客厅,面对面坐下,李巧然悸动道:“妹妹,你怎么回来的?”

“坐飞机呗。”

“啊,你为什么回来啊?”

“恭喜你和姐夫呗,你的人生大事,我怎么能错过呢?”

“可你分明错过了好不好,我昨天过的生日。”

“嘿嘿,”李巧玲莞尔轻笑,道:“错过就错过了,反正你也不在乎。对了,姐姐,生日快乐!”

李巧玲打开旅行包,取出个音乐盒来,“丁铃当啷”生日歌响起,两个可爱小人儿亲在一起,样子滑稽可笑。

李巧然手捧音乐盒,道:“这音乐盒蛮便宜的吧?”

“镀金打造的。”

“我喜欢,”李巧然乐得合不拢嘴了。

欧阳天宇苦笑不迭,他的未婚妻不会不折不扣财迷吧?

将音乐盒交给雪姨,李巧然问道:“还走吗?”

“不走了,我要常住。”

“欢迎,以后我有伴了!”李巧然再次和妹妹拥抱道。

欧阳天宇大瞪双睛,这李巧玲不会来破坏他幸福美满“夫妻生活”的吧?李巧然也是,人家来第三者插足,你居然热烈欢迎,欢迎个狗屁啊!

“那个,我不同意!”

“反对无效!”两个女孩异口同声道。

怎么第一天就被针对了?

欧阳天宇深吸口气,也他太投入角色,自己分明穿越者啊!双胞胎姐妹和他同居有问题吗?分明更刺激才对!

想清楚之后,欧阳天宇不再反对了。

……。

三人坐在餐桌前。

李巧玲一边和姐姐聊天,一边刷微信。

李巧然仰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上打飞机小游戏。

欧阳天宇无所事事,拿着手机浏览网页,了解这个世界与他待过的世界有何不同?

总体来说,变化不大。

富豪榜百强增加许多生面孔,熟悉名字也有。

马芸和他的阿里巴巴,马画藤和他的企鹅集团、王建岭和他的万达集团、刘强栋和他的京东集团,不仅在还发展的不错,并没有因为新的富豪崛起,影响到他们的财富增值。

暗自松口气,这样的状况他还能够坦然接受的。

就在这时,“叮咚”,微信提示音响了。

扫视一眼,欧阳天宇神情讶异,李巧玲拉自己进一个微信圈。

抬头看向女孩,李巧玲眨巴眨巴眼睛,微信上留言道:“姐夫,帮帮忙嘛。”

这个方便吗?

欧阳天宇神色迟疑。

“怎么不方便了?大不了待会陪着姐夫一起打飞机。”

卧槽,这个必须同意啊,不管李巧玲“打飞机”什么意思,欧阳天宇选择了加入微信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