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天宇一边拿手机查看股市行情,一边对比识海中股票的估值。

有高估的,也有低估的,总体差别不大。

难道这个金手指不适合股票投资?

尝试性点开一支股票,大量卖盘将股价封死在跌停板。

点击购买,选择一百股。

识海显示出这支股票持有情况,现价5.12元,估值2.30元,估值大幅下跌原因来自于巨额预亏。

怨不得会跳空低开,封死跌停。

与欧阳天宇待过的世界不同,这个世界A股市场早上七点开盘,晚上七点收盘,交易时间多达十二个钟头。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一小时后会再次交易,涨跌幅扩大到百分之二十,若还涨停和跌停,将再次停盘一小时。等重新开盘后,涨跌幅度将不受限制。

不再理会这支股票,欧阳天宇另外找到一支股票,达能国际,这支股票走出良好上升形态,当日股价大涨百分之五。

再次购买一百股。

看到股票的估值和现在的价格,欧阳天宇眼热心跳。

估值三十五块,现价二十七块。

至于价格被看好原因,来自于业绩大涨,预期增长百分之五百!

下面标识有这家公司的经营数据,以及待收购兼并公司的进展情况。

这他娘的等于内部消息啊!

有内幕消息,有综合各类消息评估出的潜在价格,依照这个来参考投资,再挣不到钱,不成傻子了吗?

欧阳天宇没有丝毫犹豫,动用自有资金,购买五十万股达能国际,成交价27.80。

天宇投资基金总部。

正在查看股票走势的陈宝鑫神色讶异,流露不可思议表情!

就在刚才,他的老板,首富欧阳锋云儿子欧阳天宇,动用私人资金购买五十万股达能国际,花掉一千四百万。

第一次啊!

过往,欧阳天宇对于股票投资兴致寥寥。

今天怎么了?

少爷主动购买股票了!

“叮咚”,转账信息到了。

欧阳天宇向旗下天宇投资基金,转账五个亿。

五个亿,陈宝鑫眼睛瞪圆了!

要知道,现在天宇投资基金规模才三亿出头。

一次性增加五亿投资什么概念,翻倍还不止。

很快,欧阳天宇短信来了,内容简单,帮我投资一些股票,后面跟随股票名称代码。

语气淡漠,波澜不惊。

陈宝鑫粗劣扫视一眼,以绩优股和业绩预期增长股为主,还包括几支不被看好的题材股。

压制激动情绪,回话道:“少爷,请问这些股投资多少?”

“四个亿,剩下一个亿,你随便玩儿。”

随便玩儿,陈宝鑫被逗乐了,却不敢质疑少爷的决定。

毕竟,不管欧阳天宇有没有投资技巧和投资经验,钱人家的,自然对方说了算,哪怕投资产生损失,也和他没有关系。

你若自作主张,投资到别的上面。

呵呵,挣了钱,也要背锅的。

不听从老板指挥,可比懦弱无能,后果严重的多。

要知道大多数老板第一看重忠诚,第二才轮到能力。

一分钟后,欧阳天宇个人资产持续上升,增加八千万,达到30.82亿。

光看数字,也感觉蛮爽的。

毕竟,前世的他存款从未上过六位数,如今零头也过亿了。

“你过来,让少爷搂一搂,”欧阳天宇意犹未尽道。

站在旁边的女孩,神情为之激动,乖巧的走过来,侧身坐到男人腿上。

美人入怀,欧阳天宇倒没敢乱动手,继续操作手机。

不过,那温温如玉的身子,却带给他极大的刺激,如同潮水般一浪接着一浪。

就在这时候,“叮咚”,微信提示音响了。

随手点开,有人在超级富二代俱乐部@他,找他的人,竟然公民老公王思葱。

“天哥,有兴趣来次飙车吗?安全方面请放心,我们有专业的场地。”

“呃,有美女吗?”欧阳天宇搂着怀中美女道。

王思葱先是一愣,很快反应过来,“天哥,恭喜啊!”

“恭喜什么?”

“你和李巧然,天作之合啊!”

尼玛,这联想太快了点吧?

发个笑脸,王思葱继续道:“美女必须有啊,美女都没有,怎么好意思邀请天哥呢。对了,带着巧然一起来吧。”

“这个,我考虑下。”

“考虑什么啊,难道我家的李巧然生米煮成熟饭,沦为可怜的家庭主妇了?”

这哪个啊,怎么和首富儿子说话呢?欧阳天宇莫名恼火,瞥视对方网名:琳琳玥玥。

备注里写着对方名字呢:李巧玲。

为何感觉这名字如此熟悉呢?

识海出现李巧玲的资料。

卧槽,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姐夫调戏小姨子天经地义,为何轮到他这里颠倒过来了?

李巧玲,李巧然的双胞胎妹妹。

别看两个女孩长相一般无二,李巧玲常年国外留学,和欧阳天宇关系谈不上熟腻,也谈不上排斥,更谈不上有感情,单纯调侃几句自然没问题。

心中吐槽可恶的王思葱,我未来老婆妹妹在圈里,你也不提醒我。

转念一想,王思葱如何提醒自己?自己上线直接来一句,“有美女吗?”让李巧玲看到自然怒火攻心了。

“巧玲,别乱说话,天哥不是那种人,”成员馨馨向荣发言道。

看清备注里的名字,欧阳天宇欲哭无泪。

李巧然怎么也在成员名单里?

也难怪,李巧玲和李巧玲老爸,那可星宇集团的老板,华夏富豪榜排名前十呢。

“巧然,我得向你解释,”欧阳天宇急忙道。

“当面解释成吗?”说这句话的时候,李巧然出现在客厅,拿着手机晃了晃,得意样子,让欧阳天宇内心苦涩不堪。

这罪证,女孩抓得好犀利啊!

被他抱紧的绝色女佣,吓得娇躯颤栗,倒是欧阳天宇下意识的没有松手,似乎记忆中,这样的事情很多,压根用不着害怕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