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大清早,酒楼里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在这个点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

而张定阳也是早早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在他听完了黄胜旺安排计划的汇报以后,便离开了三秦城,回到了八路军的临时根据地。而他也把城里所发生的事情,通通毫无隐瞒的告诉给了康明。

这一天,除了日本人在城中的例行巡逻,并无其他的什么事情发生,城中显得格外的平静,异常的安宁。

转眼间,两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到了第三天的早上。

一轮红日像往常一样,从东方升起,漫天的白云,随意地在天空中飘荡着。可那朵朵白云,丝毫都挡不住天边红日那股耀眼的光芒。

而这被一层又一层白云挡住的日出,却是显得格外的刺眼,更加的有光芒。

黄胜旺、黄胜娜、黄胜美三个人肩并着肩,走在宽敞的街道上,再加上两旁错落有致的建筑群,构成了一道极为亮丽的风景线。

回想今天早上,他们在临出门之际,那可真叫是威风凛凛,帅气十足。

首先就是黄胜旺,他双手抓起两把金色的手枪,顺势别在腰间,显得格外帅气。两柄锋利无比银色弹簧飞刀,插在了手枪前面的位置。一条缚龙索,又细又长,坚韧无比,缚龙索两头各绑着一柄钢爪,这对钩爪形同手爪,薄如蝉翼、轻似鹅毛,爪尖更是坚不可摧、锋利无比。最后他把一件黑色貂皮大衣的领子,用力的一抖,然后便潇洒自如的批在了身上,将这些武器都挡的密不透风。再加上那一条紧身西裤,和礼帽之下那十分俊秀的脸庞,跟可以说得上是威风潇洒,帅气逼人,真可以称的上是迷死万千少女不偿命的主。并且,脚上还穿着一双黑色皮鞋,行走之时,那灵气逼人的气质,不由得让人心中震撼。

其次,就是黄胜娜、黄胜美两姐妹,她们身穿一袭乳白色连衣纱裙,手上都戴着一副由天蚕丝制作而成的银白色金丝手套,头上都各戴着一顶白色礼帽,脚上踏着一双纯白色绣花鞋。白色礼帽下的清秀脸庞,显得是格外的诡谲异常。黄胜娜手提银色牛皮箱,袖中藏着一把锋利的匕首。黄胜美则是怀揣银色手枪,腰别金针银镖。

而现在,街道上的三人,潇洒自然地向前走着,而且一点也看不出他们身上有武器的样子,他们就像是正常上街游逛一样,显露出一副洒脱自然的模样。并且,在他们身上也看不出有丝毫的杀气。

这紫阳省,是全国,乃至于全世界,唯一个以道教命名的省份,然而,这贵为省城的三秦城则更是非同一般。以它的城墙来说,就已有千年之久,而且,这里的茶也十分的盛名,因而历朝历代,有很多的贡茶,都是出于此地。尤其是这里的富硒毛尖,更是名扬海内外,除此而外,这里的板材、魔芋、金桔等等特产也都是全国有名。而这里所说的板材,就是通常所说的青石板。

而在这紫阳省,除了远负盛名特产外,还有两绝,不得不提那就是紫阳民歌和紫阳美食。民歌有《郎在对门唱山歌》、《花鼓子》、《摇仙桃》和《洗衣裳》等等,总共有几万首之多,尤其是《花鼓子》歌词灵活多变,可以见到什么就唱什么。至于这美食吗,同样是数不胜数,最有名当数这里的腊肉和蒸盆子了,其次就是魔芋豆腐和洋芋果果了。

言归正传。

不知不觉间,三人已经来到了城墙的不远处。在这之前,他们早就已经明确了和决定了各自的任务与分工。

三人望着巍峨耸立的城门,在看一眼城门外涓涓细流的汉江河水,不觉心生感慨。心想如此大好河山,竟然被日本鬼子给抢占了去,他们立誓一定要打退日寇,收复河山,还紫阳省人民一片安宁祥和的土地,要还紫阳省人民一片明媚清朗的蓝天,更要还紫阳省人民一汪清澈干净的河水。

所以,他们必须要坚持战斗,坚定信仰,即便是为此流血牺牲,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也在所不惜,也无所畏惧。

于是,在这股力量的驱使下,他们的信念更加的坚定,他们的行动更加的果决迅速、井然有序;他们的行为更加的细致周到,他们的心性更加的平稳祥和,面对敌人也更加的老道持重、不讲情面。

从此刻开始,他们逐渐的成长为一名又一名合格的八路军战士,在极其残酷的敌后战场,也越来越成熟老练,创立下了一件又一件的奇功。这些都是后话了。

此时的三人分工明确,各有所责。

黄胜娜缓步走上城楼之后,便从袖中掏出匕首,将藏在城楼之上的日本兵,都一个接着一个,秘密的杀掉了。然后选了一处隐蔽之所,悄悄地隐藏了起来。黄胜娜在城墙上所选的隐蔽之所,是此处最有力的制高点,不论对方是在城中或城外的任何一个位置,她都能够将敌人一枪毙命。

更何况,她所使用的是高精准狙击步枪,无论是距离远近,都能够一枪击中目标,而且此枪灵活机动,可随意调换位置,不管上下左右,都可以随时随地改变方位,精确而又快速的锁定目标,让目标无所遁形,百分之百打中猎物。

而这把***,不论是黄胜娜,还是黄胜美,即便是她们两姐妹其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能让这把枪发挥最大的效用,甚至让它达到极致。

而她们的这些本领,并非是在延安所学,而是数年前,他们远走大漠行医,无意中先后救了一对师徒,他们都认为以金钱来衡量对他们的救命之恩,实在是太轻微了,于是他们都各自把自己最得意的本领和毕生所学传授给了这两姐妹。

而那对师徒就是步鹰和燕双鹰,步鹰害怕出现第二个惠子和小玲,就只是把自己最得意的易容之术教给了她们。而燕双鹰则不同,他见这两姐妹聪明伶俐,身形敏捷,身体素质又好,就把自己从步鹰那里学来的所有本领,以及自己临战时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她们。

有半人半鬼,神枪第一的步鹰和燕双鹰她们的师傅,她们的本领自然是非同一般,再加上后来在延安的学习,让她们的本领更加的强大,也更加的扎实。而现在,正是他们杀敌报国、学以致用的时候了。所以说,他们绝对不能辜负这一身的好本领。

而黄胜旺现在所使用的装备,也都是她们姐妹俩精心为他而量身定做的,而且,黄胜旺的这身行头,也是按照她们师傅的标准,精心为黄胜旺改做的。

而听说过燕双鹰的人,自然是知道这身行头的霸气与不凡。话不多说,言归正传。

自黄胜旺、黄胜美与黄胜娜分开以后,两人都在城墙下面寻找到了一个十分有利的藏身之处。

三人现在所藏身的每一个位置,都是黄胜旺刚来到城中的第二天,就已经确定了的。而这也是他精心挑选的绝佳位置,对他们今日的行动也极其有利。不光是是这里,在这三秦城中,像这种秘密据点还有很多,因为那时的他,只是一心想除掉大野正太郎,并没有想其他的。

可这大野正太郎也并非泛泛之辈,想除掉他,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更何况,那时的黄胜旺他也拿不准,这个一向神出鬼没的大野正太郎,究竟会在什么地方出现。所以他就在找了不下十处的击杀据点。

从远处望去,三人所藏之处,互为掎角之势,交相辉映。各处之间的联系既独立,又是紧密相连的。如果是任一处配合不够默契,或者是能力达不到黄胜旺所理想的状态,也都可以独立作战,互不影响。但是,如果两个搭档都能和他紧密的配合,就像是现在这样,那么他们也能相互照应,即便是各自为战,也都能很好的配合在一起。就算最终被敌人发现了,他们也都有充足的时间,收拾现场和安全撤退。

他们各自找准自己的位置以后,就秘密的隐藏了起来,静静地等待着敌人的来临。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已经是中午时分了,可是那所谓的日本商队,却迟迟不肯到来。

一连等了三四个小时,除了中村太郎和大野正泽以外,其他的日本人早已是等得不耐烦了。而木村峰自然也是不在话下,天气如此炎热,就像火一般炙烤,甚至有些日本兵还开始埋怨起来。

相比之下,在暗处的那三个人可就要舒服多了。因为他们所隐藏的地方,恰巧是太阳照不到的死角,自然也就没有日本人那么热了。

望着不远处那帮焦躁的日本兵,这三人不觉有些得意之感,可他们又甚是担忧。因为他们担心那些可恶的日本兵,会把满腹的怨气,都算在中国老百姓的身上,而且他们最害怕的就是秋后算账。

同时,他们也在担心,这天皇特使和化学专家,今天到底还会不会来,都等了好半天了,却依然不见商队的踪迹。三人都不约而同的,对这个情报不由得产生了些许的质疑。

所以对此,他们也要尽快想办法,制定出应对之策才行。

时间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并且还在无情地向前走着,由蓝天白云萦绕的太阳光,也是越来越毒辣。

渐渐的,正午已过,太阳也还在无情地向西游走着。

就在日头即将偏西的时候,天皇特使团队才从远处悠闲缓慢地走来,不带有一丝一毫着急的情绪。

望着远处走来的日本商队,中村太郎和大野正泽并没有急着迎上去。

现在的他们,虽说并没有不耐烦的情绪,可是他们,毕竟是这里的一方守将,而那些天皇特使和化学专家,虽说身份尊贵,可毕竟也是初来此地。

而他们,毕竟在这里也住了有一段时间了,也算得上是这里的半个主人了。主人出门迎接客人,那是客气,可主人终究还是主人,而客人毕竟就是客人,主人可不能为了迎接客人,而卑躬屈膝,低三下四,这是原则。除非,除非是天皇陛下亲自驾临,或者是关东军司令部的人。除此以外,没有一个人,能够劳动他们的大驾,让他们亲自上前迎接。最多,他们也就只能站在城门口,静静的等候了,这也是他们能做到的最大极限,同时这也是,他们的最大底线。

就是因为这个得天独厚的便利,也正好为黄胜旺三人的击杀,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黄胜旺心里十分的清楚,一向摆出高傲姿态的日本人,即便是天皇陛下亲子驾临,他们也不可能因为对方身份高贵,而成为别人的奴仆。

因此,黄胜旺他们射击的最佳时机,就是在特使团走过来的那段时间。如果等到中村太郎等人接到特使团以后,那么他们势必就会受到日本兵的严厉保护,如果到了那个时候再动手,那就难上加难了。

所以,他们现在必须要把握住时机,铲除那些极其可恶的日本人。即便,目前还不能彻底消灭他们,那也要给他们以沉痛的打击,让他们在中国这片安宁祥和的土地上,付出及其惨痛的代价。

在暗处的黄胜旺做了一个行动的手势,帮忙给暗处的黄胜娜锁定了目标。

随后,黄胜娜便将瞄准镜的焦距对准了正在向前行进的特使团,并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也就在这个时候,黄胜旺与黄胜美二人,用一块黑布蒙着面,随时都准备跳出去。

黄胜旺见黄胜娜早已准备就绪,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这时,黄胜美也紧随其后。

下一刻,两位不知名的蒙面人,突然出现在了日本人的眼前,吓的那一群日本人都有些惊慌失措,而中村太郎和大野正泽表面上看起来,虽然显得十分的沉静,可是在他们的心理,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震惊与惧怕。

黄胜旺两人在他们的面前不断挥舞着,而且,黄胜美也用一种独特的声音,告诉那些日本人,说这里有**。

原来,就在昨天晚上,他们三人就趁着天黑,来到城门前,埋下了众多的**。而这些**并没有什么威力,因为他们知道,今天的这里,肯定会聚集很多的老百姓,前来看热闹。他们又不想伤及无辜,所以这样做是最好的方法,以此来迷惑敌人,以便于他们行动。

本有很多被邀请前来参观的人,和一些特意前来看热闹的人,当听到有**这句话时,也都顾不上别的,四处逃散了,那就更别说什么参观,什么看热闹了。

本来,黄胜旺想到了一个天大的漏洞,那就是他们在迷惑敌人时,就必须要说话,而他们三人的声音,可在日本人那里都是挂了号的。因此,这也是让黄胜旺感到特别头疼的问题。

可这在秦氏姐妹看来,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问题,因为她们在延安的时候,就跟人学过口技。只是变个声音而已,这对于她们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尤其是黄胜美,因为她在学口技时,比姐姐要刻苦得多。所以,她自然也就成了执行这个任务的首要人选。

黄胜美模仿的是一位中年男子的声音,而且模仿的还是一位日本人。至于黄胜旺,等日本人问到他问题的时候,他干脆就装成哑巴在那里比划,而不去说一句话。

起初,日本人根本就不相信黄胜美的话,于是,黄胜旺便在日本人的眼皮子底下坐了一个障眼法,扔了一颗手**,才算把这些日本人给唬住,蒙混了过去。

当然,日本人也不是傻子,没那么容易骗,也没那么好骗。

中村太郎疑惑的问道:“你们是怎么知道这里有**的?这些**又是谁埋的?”

黄胜美回答道:“我们虽然不知道是谁埋的这些**,可他们埋**的时候,恰巧被我们看见。所以,除了埋**的人,也就只有我们知道这个地方哪里有**,哪里没有**,现在时间紧迫。所以如果太君你还有其他的什么疑问,就等我救下了你们的同伴之后,再来给你详细的解答,如何?”

中村太郎由衷的感激道:“那就有劳你们二位相助了,不过,居然有**,你们又要怎样过去呢?”

黄胜美接着说道:“我刚才已经说过了,你们要有什么疑问,就等我们回来以后,再说吧。至于如何过去,我们自有办法。而且你们人多,我们就两个人,就算是我被炸到了,也比你们这么多人去送死要强多了。”

说完,不待日本人再多问,便立即转身离去了。

就在黄胜娜瞄准大野正太郎的头部,而现在的天皇特使、化学专家,还要大野正太郎这三个主要角色,大距离城门大概也就只有几百里的距离。

所以,时间对于黄胜旺他们来说,是非常的宝贵,也非常的紧迫。他们也必须抓紧时间,因为特使团分分钟就能来到中村他们面前。

于是,黄胜旺等兄妹三人立即就展开了他们的诱杀计划。

就这样,黄胜旺帮忙黄胜娜确定好目标后,就和黄胜美一先一后,蒙着面,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自从两人离开日本人以后,黄胜娜的视线,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正在向前行进的天皇特使团。

黄胜旺和黄胜美二人在行进的途中,为了让后面的那些日本人更加相信他们所说的话,一直都在不停的制造着混乱,

两个人一边行进,一边秘密的扔着**,从而满地烟尘腾空而起。

而此时,站在城门前的那些日本人,只见黄胜旺与黄胜美二人,所到之处都是烟雾弥漫。众人见到如此情景,也都是一脸的茫然。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在这烟雾的另一面,究竟在发生着什么。

木村等人并不知道,刚才的那两个人究竟是敌是友,他们又为何会不计回报来帮助他们。若真是帮他们的人,那自是不必说。但如果要是他们的敌人的话,那可就……

而且说话的那个中年男人,也似乎没有一个日本军人,既然如此,他们又为何不以真面目示人呢?

然而,种种疑问,种种疑惑,都沉沉的压在了中村太郎和大野正泽这二人的心里。

可是,他们现在所看到的,却让他们不得不去相信,刚才的那两个不知名的黑衣人,也确确实实是在帮助他们。

不过,在这两位军官的眼里,依然满是疑惑和不解,更满是疑问和质疑。

黄胜旺二人即将接近目标,便没有再继续向后面扔***,保持住了一段时间的平静。

站在城墙最高处的黄胜娜,见到眼前那一层又一层的烟雾,也出乎了她的意料。不过这意料之外的临时计划,不仅没有打乱他们的整盘计划,反而能让他们的计划更加顺利的完成。纵使让她有些措手不及,可她毕竟也是经过训练的,所以,再怎么说,她也不会因此而慌乱手脚、不知何为。

她们这里埋下那么多的***,本打算是声东击西的,可是现在,居然变成了瞒天过海。

即便是这样,也丝毫不能打乱他们的暗杀计划。

只因黄胜娜站在高处,上面部分的烟雾率先散去,故而黄胜娜也最先看到前面的情况,并且,再一次快速的锁定了目标。

不多时,只听到几声枪响,天皇特使、化学专家和大野正太郎都应声倒地。随后,黄胜美就接着继续向后面扔着**和***,以此来扰乱敌人的视线与判断。

就在黄胜美向后面扔出**和***的同时,黄胜旺便开始了他的职责,他把剩下的所有日本人,统统杀了个精光,没有留下一个活口。这速度,这手法,那就一个熟练,那叫一个精确,那叫一个迅速。

等到烟雾散去,这两人早已不见了踪影,看到远处的情形,城门前的那帮子日本人,终于是反应了过来。原来,刚才的那两个人,并不是来帮助他们的,他们也根本不是什么日本人,而是不折不扣的反日分子。

只可惜,这时的黄胜旺他们早已离开,黄胜娜也顺利走下城墙,与黄胜旺二人汇合,安全的回到了酒楼当中。

任务圆满完成,首战告捷,值得庆贺一番。

烟雾也以散尽,天皇使团全体光荣陨灭。

所有日本人缓过神来,可笑,居然不知道刚才两个人的身份,不仅如此,而且还被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这是大日本帝国的耻辱,也是所有帝国武士的耻辱。

中村太郎与大野正泽本想剖腹自尽,可他们又一想,身为帝国的武士,还有他们的任务和职责没有完成。

不过,为了挽回尊严,洗刷耻辱,他们也必须忍辱偷生,而且现在在中国人的地盘上,他们也不敢太过于肆意妄为了。不过,他们既然吃了亏,也绝对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更加不会坐以待毙。

因此,就在近日,他们也必定会有所动作,而且绝不会心慈手软的,并且,他们也一定会拿普通的老百姓开刀,至于具体的动作,就是用脚趾头也能想到,那就是大肆屠杀,无论是不是反抗者,他们都不会让这些人活太长时间。因为这就是他们的尊严,也是他们洗刷耻辱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不过,这一次,他们却没有这样做,因为被今日正式走马上任的紫阳省最高军事长官,宫本正雄看了个通透,从而阻止了他们疯狂的行径。因为宫本正雄不仅是日本武士道精神的推崇者,更加是一个军事家,正值谋略家,尤其是对于中国的《孙子兵法》,也具有一定的研究,所以他对于人心的把握也是极为准确极、为精妙的,而对于战争的策略,也是具有独到而又深刻见解的。

虽说曾经的他也是一个嗜杀,可是现在,尤其是最近的半年时间里,自从他开始研究中国的《孙子兵法》以后,他也就变得不再那么嗜杀了。

虽说,有着武士道精神那般的强硬内心,可对于这二人的暴力行为,现在的他也是极其不推崇的。在他的心里,一直都希望能像孙子说的那样,不战而屈人之兵。纵使他不能完全理解,但也极其赞成,所以他一直反对以暴制暴的方式来征服中国人。

不过,宫本正雄毕竟是个日本人,他研究咱中国人的东西,估计这辈子都没那可能了。

因为中国人讲的是“仁义礼智信”,讲究的是“宽容”和“广博”的胸怀,而不是那些一直崇尚武士道,奉行军国主义的日本人,研究个一天两天,或是一年两年,就能够弄清楚、搞明白的。

可对于木村峰而言,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回到宪兵队以后,自觉失职失察,便破腹自尽,向日本天皇尽忠了。

木村峰死后,宫本正雄三人便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这个死人的头上,自己都是撇得一干二净。而他们自己便继续在这省城里为所欲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