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宫本正雄带着黄胜旺等众人来到了校场,见已经集合好的日军军士,气势如虹地立在校场,内心不由得发出了由衷地赞叹之声。甚至有些震惊。

而在一旁的大岛美丽则很小心地提示他们说过:“你们现在可是我的堂妹,大岛云子和大岛美芝子,你们可不该有这样的神情,也不能有这样的神情,就算是有,也不能在这些人面前表现出来。”

五兄妹同时小声道:“美丽姐姐,谢谢你的提醒,我们记下了。”

大岛美丽继续说道:“黄兄弟、婷妹、静妹,你们可以有,但是云子妹妹,美芝子妹妹,你们确实不能有,因为这种场面,是你们经常都可以见到的,而且也是你们让这种情形出现的。”

大岛云子没精打采地说道:“明白了。”

这时,宫本正雄突然打断了她们的谈话,走过来说道:“现在士兵已经集合完了,你们还在聊些什么呀?云子!美芝子!你们姐妹这是怎么了?怎么有些魂不守舍的?”

大岛云子吞吞吐吐地说道:“我们……我们……”

黄胜娜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向眼前的宫本正雄解释,所以就低下了头不敢言语,而其余的众兄妹同样也是如此。

于是,大岛美丽就站出来替他们解围道:“是这样的,将军,我这两位妹妹,对昨天黄兄弟他们遇到危险这件事情,心里还有些不安,而且对那两位妹妹的不幸被害而深感痛苦,所以他们的情绪有些不安。”

宫本正雄真心安慰道:“你们也不用这么伤心,你们真是怀念他们,就好好好替她们完成心愿,为帝国和天皇尽忠,也只有这样,她们才能走得安心,走得踏实。”

大岛云子说道:“是,将军,属下记住了。”

宫本正雄说道:“嗯!那好,你们现在就来安排一下你们的军士吧。”

黄胜娜和黄胜美在心里同时想到,她们现在对着两支队伍的情况是一无所知,甚至连一个人都不认识,以至于连她们的名字都叫不上来,那她们又怎么去安排呢?

于是,大岛云子转念想,于其这样,倒不如把这件事情完全踢给宫本那个老混蛋。

大岛云子便说道:“这个事情,完全由将军做主就好了,我们既然是在将军手下做事,自然是要听从将军安排的了。”

宫本正雄说道:“对于宪兵队和特高课,你们二位应该比我更了解,也更清楚,更何况这也是你们应该做的事情。即便你们是听从我的指挥。可你们也别忘了,你们也是直接归特高课总部和土肥圆机关长直接领导和指挥的。所以你们凡事都不必通过我才来做决断。难道跟你们的心爱之人才待了一个晚上,就忘了自己的身份了吗。”

几人同时心道:“我们怎么把这件事情给忘了?真是太大意了。”

五兄妹一起心里暗暗叫苦道:“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这是退也不能退,进也不能进,我们该当如何是好呀?”

而这时,大岛美丽也心里暗暗思量着应对之策。

大岛美丽心道:“幸亏我这件事情我清楚,也早有准备,要不然的话,他们今天可就要瞒不过去了。”

于是,大岛美丽就站出来解围道:“毕竟黄兄弟是这两位妹妹的心爱之人,而那两位又是又是黄兄弟的亲生妹妹,中国人不是经常说爱屋及乌这句话吗?我想,我这两位妹妹应该就是这样吧?”

宫本正雄面向他眼前的大岛姐妹问道:“是这样吗?”

两姐妹听到宫本正雄的问话便缓缓地点了一下头脑。

见两姐妹如此,宫本正雄这才放下心来,他心想,还好不是别的什么原因,要不然的话,那可就又要费一番脑筋了。

宫本正雄继续说道:“以你们这样的情况,确实是不宜安排此事,而我又有其他的事情,更何况我也不方便插手,那你们自己看,这件事情该怎么办?”

大岛云子了无生气地说道:“要不然这样,就请我们堂姐帮我们安排。”

宫本正雄说道:“她不行,她是电讯科的科长,对你们宪兵队和特高课的情况不怎么了解,怎么处理啊?”

大岛美芝子说道:“我们可以从旁协助啊。”

大岛美丽推辞道:“将军说得没错,我肯定不行,领导军队对于我来说简直可以说是一窍不通,而且也学不会。我看不如这样,我提议倒不如让黄兄弟跟她们一起来处理这件事情。”

宫本正雄说道:“还是不行,他刚刚失去至亲之人,他们几兄妹还处于极度伤心痛苦的状态,所以也不适合处理这件事情。”

大岛美丽问道:“那该怎么办呢?”

宫本正雄说道:“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大岛美丽说道:“既然我们都不太适合安排此事,那依我看,倒不如这样,我们也来学学美国,就来一会,让他们自己来决定这临时的指挥官。你们看怎么样?”

黄胜旺说道:“我看主意不错,不如咱们就先试一试,要是不行的话,咱们再想别的办法。云子!美芝子!你们觉得呢?”

大岛云子说道:“我看可以。”

大岛美芝子也说道:“没错,我们可以试一试,但是我们必须要要把这样做的原因,给他们讲清楚。”

宫本正雄:“可以,但是不能全说。”

大岛云子:“这个我们当然清楚,还请将军放心,这件事情我们自有分寸。”

宫本正雄回道:“这就好!”

于是,黄胜娜和黄胜美便缓缓走上前去,并准备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

大岛云子率先开口说道:“各位帝国的将士们,今天把大家召集到这里来,是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向你们宣布,不过,在宣布这件事情之前,首先我们想先跟大家一块儿聊天,说说最近所发生的事情。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首先,是我们的父母病重,需要我们姐妹回去照料,所以我们要离开一段时间,具体要开多长时间,说实话,连我们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们就决定要给你们宪兵队和特高课,分别找一个临时的指挥员。其次,就是这黄家的几兄妹都是我们帝国的朋友,同时也是将军和我们姐妹的朋友。不过,现在那些中国人并不知道他们都是我们的朋友,所以还请大家都能替我们保密,否则的话,你们自己应该很清楚,除了切腹谢罪,因此为了能够长久的为帝国和天皇效忠,我还是希望你们能管住自己的那张嘴。第三,就在昨天,就是的这位黄兄弟的另外两个妹妹,为了我们的帝国和天皇,献出了自己最为宝贵的生命,所以,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帝国每一位军人敬重和尊崇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心情很是不好,本来今天是我们给你们安排,可是以我们几个人现在这状态,也不适合处理这件事情。所以这第四点,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也是今天把你们聚集到这儿的主要目的,那就是由你们自己来决定这临时宪兵队司令和特高课课长的人选。”

下面有人说道:“大岛司令,这事儿不急,不如等你们的心情调整好了之后,再来慢慢地安排吧。”

大岛云子说道:“刚才我已经说过了,我们的父母病重,急等着我们回去照料,因此我我们必须尽快赶回国去,否则我们不孝之人了。故而这件事情拖延不得。”

又有士兵说道:“那不如就让黄家几兄妹替您们管着,既然他们的妹妹为了帝国利益献出了生命,那我们也相信他们也一定会带好我们的。”

大岛云子说道:“这个我们当然也是相信,不过,这第一,他们要跟着我们一起回国,我们要让他们去看一看我们帝国的实力,第二,就算他们不跟我们去日本,我们也不能让他们来做你们临时指挥员。”

众多士兵都纷纷议论道:“这是为什么呀?”

大岛美芝子说道:“各位帝国的将士,大家都稍安勿躁,刚才姐姐已经说过了,那些中国人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我们的人,若是那样做的,那就是在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这黄家兄妹就是我们的人,要真是那样的话,不仅他们都会没命,而且没了他们,我们有很多伟大的计划都无法去执行,甚至是无法完成。因为只有他们,才有这个能力能够帮助我们。”

大岛云子接着说道:“所以我们要你们自行投票选择你们的临时指挥员。”

大概过了半天的时间,宪兵队和特高课的临时指挥员终于是选了出来,不过也巧,这两个人也刚好都是反战联盟会的人,当然,特高课的那位临时课长,是这大岛美丽的一个亲信,而宪兵队的那位临时司令员,因为是大岛美丽早就安排好的,是她的一个表弟,名叫方正金山。

安排好这些以后,黄胜旺兄妹便和大岛美丽一起回日本去了休息去了,顺便开始着手准备前往日本的事宜。

而且他们还在彼此互相学习对方的语言,为了下一步的计划做好充分的准备。

而张定阳为了送别几兄妹,他并没有急着回去根据地,而是留在了三秦城。

两天以后,黄胜旺几兄妹,回家看望了一下自己的父亲和其他的亲人。

随后不久,他们便借道了**,一起去了日本。

但是,大岛云子并没有像提前所说好的那样,货到中国暗中调查黄胜旺众兄妹,因为大岛云子根究不是什么真正的大岛云子,她又怎么会真的回来调查呢?即便是做做样子,那也是不行的。

因为自己查自己,也确实是没什么好查,只怕到时适得其反,把局面搞得难以控制,那可就麻烦了。于是他们就一起在日本逍遥快活,优哉游哉的生活。

因为他们都知道,宫本正雄已经在明面上派大岛美丽跟大岛姐妹一起回日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监视他们,当然,这大岛姐妹又不是真正的大岛姐妹,又何来的监视一说呢?更何况,这大岛姐妹也不可能真的去监视他们呀?倘若是真正的大岛姐妹,要让大岛美丽来监视他们,这倒是有可能,可她们偏就不是。

不过,这大岛美丽虽然都是站到他们这边的,不过宫本正雄这只老狐狸,自然也拍了不少的人暗中监视着他们的一句一道。因此,他就不能过早回到中国,否则就会引起宫本正雄的怀疑。

他们要是真的这样做了,不仅宫本正雄会怀疑,就连军部、内阁和本部都会怀疑的,就更别说是十分熟悉大岛姐妹的特务头子土肥原贤二了。

所以,他们并没有急着回到中国,而是继续待在日本,来迷惑那些极其狡诈的日本。而且,这并不是他们几人单方面的想法,军统和共产党也都希望他们都不要急着回国,而是留在日本静观其变。

并且军统方面和共产党方面都希望他们能在日本好好地玩耍一番。不过,他们之所以如此安排,都是有各自的目的的。

首先国民党就是想借此机会,让他们打探一下日本国内的局势,以及他们现在的战备状况。而共产党可就不一样了,他们是希望黄胜旺他们几个不仅能借此机会好好的游玩一番,也希望他们能趁此机会了解一下日本国内的国情,以及众多国民对这场战争的看法与态度,更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岛美丽的帮助之下,在日本国内找到更多反对这场残暴战争的有识之士,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反战联盟当中去。

因为只有这样,那么才有希望尽早的结束这场战争,只有战争结束了,两国的人民才能过上太平祥和、幸福安宁的日子,也只有这样,所有的老百姓才能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所以,对于黄胜旺他们几人来说,他们能够待在日本,所扛在他们肩上的责任,也是极其重大的。这是他们不能推卸的也无从推卸。

当然国内的局势,每天也都是瞬息万变,难以预测。

自从黄胜旺他们走后,宫本正雄虽然对杜洪他们是礼遇有加,可是在他们的眼里,这些人毕竟都是中国人,就连自己人都不甚可靠,就更别说是他们了。

所以即便是对这些人,那也都是面子工程,并非真心实意,对于这些,杜洪他们心里自然也是十分清楚的,所以他们自然也是有各种应对之法与处理之策。

所以,宫本正雄对他们进行了各种试探与挑战,可是都被他们给巧妙的化解了。

然而,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一月的过去。后来,盟军成功登陆诺曼底,直到此时,这场战争的战局与当下的时局却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自从日军偷袭珍珠港,美军反击广岛,美国便不再保持中立,加入战斗以来。世界战局便随随时都在发生着改变,甚至可以说,正是由于美国的参战,这次战争的战局和世界变化的格局才会发生根本性的逆转。要是没有美国的加入,兴许这场战争还要持续十年到二十年不止。

所以,现在的法西斯联盟已经是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了,再怎么抵抗,也都只是在垂死挣扎。

在中国战场的日本鬼子,自然也都知道,这个局面,对他们来说,是极其的不利。所以,他们大规模的使用毒气战与细菌战,对中国人民进行疯狂的屠杀与残忍的迫害。

得知此形式的国共两党自然也都是坐立难安。

首先是国民党方面,得知日军要在战场上,大规模的使用生化武器,唯恐折损正在前线浴血奋战的国军将士,于是就命令军统各个联络点对此事要进行严密的布控与调查,绝不能让日军的生化武器,伤害到正在前线浴血奋战的那些忠勇的国军将士。

紫阳省的八仙,毫无疑问,自然也是接到了这个命令,可是现在,黄胜旺他们几兄妹远在日本,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个至关重要命令,传达给林水平他们呢?

就目前来说,在这紫阳省,除了黄胜旺几兄妹及张定阳等众人之外,宫本就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黄胜旺兄妹远在日本,自是不必说,张定阳也在根据地,还有其他知道他们身份的那些人,也都不在此处,所以现在的他们,可是相当的为难。

然而共产党得知此消息以后,最担心的还是老百姓。至于他们自己的安危,他们早就已经不在乎了。甚至可以说,自从他们加入共产党的那一天起,他们就已经把生死置之度外了。哪怕是自己死,也不能让全天下的老百姓受苦受难。

所以,共产党调查此事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的老百姓,尽量免受日本鬼子的屠戮与杀害。

而接到上级命令的紫阳省全体八路军战士,自然也是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张定阳和康明商量完相关事宜之后,便立即赶去了三秦城,找沈小欢和杜洪两夫妻商量解决这件事情的有效办法。

而在林水平这边,一面和那些狡猾的鬼子斗智斗勇,一方面从各个方面寻找杜洪和沈小欢两夫妻就是八仙的证据,只可惜,这么长时间的精心调查,竟然是毫无所获,甚至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他们两夫妻就是八仙这个事实。

甚至,自从黄胜旺他们几兄妹走了之后,八仙再也没有跟他们传递过任何一条消息,所以,他也就只能从其他方面寻找线索了,只可惜依旧是毫无所获。

于是,他只能另寻时机,等到黄胜旺他们从日本回来之后再另寻时机,再想其他的办法。而且他始终也都相信,这件事情,早晚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所以对于究竟谁是八仙一事,他并不急在一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