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来,这大岛正雄压根儿就没有相信过大岛姐妹。

他在允许大岛姐妹回国看望父母,并安排大岛云子回来暗中调查黄胜旺兄妹的同时,又让大岛美丽跟她们一起回国,回去看看这大岛姐妹的父母是不是真的病重。

宫本正雄认为,天下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怎么就两个人一起病了呢,她们的父母,这么急着让她们回国是不是有什么别的什么目的。又或者说,这根本就不是她们父母的意思,而是她们自己的意思,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什么人,让她们怎么做的。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就算是她们的父母真的病了,大岛美丽作为侄女,回去看望一下也是理所应当。而且,宫本正雄还在明面上交代大岛美丽,回去以后,不论发生什么,她这个做姐姐的,都应该帮忙她们分担一些。

当然,这大岛姐妹也并不是一开始就同意大岛美丽同她们一起回国,但是由于宫本正雄的再三要求,再加上大岛美丽自己也愿意跟这两个妹妹汇回过去。

然而她的目的并不是替宫本正雄监视这两姐妹,而她回国最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本事,暗中联系更多的反战人士,加入到反战联盟当中来。并为了促进社会与世界的和平,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一直以来,大岛美丽正愁找不到机会回国,就在那个时候,有人来告诉大岛姐妹,她们的父母病重,急着等她们回去探望,而这两姐妹去向亲人发送她们要回去的电报的时候,大岛美丽也是在场的,而且,这封电报也是大岛云子让大岛美丽发的。

当时大岛美丽就要求要和她们一起回国探望自己的叔叔婶婶,当时大岛云子就以大岛美丽这个位置无可替代为由给婉言拒绝了。

后来,大岛美丽便去向宫本正雄汇报了这件事情,可不料,那两姐妹正在向宫本正雄请示自己要回国的事情,但她们却只字未提堂姐也要回国探望的要求。

于是,大岛美丽就在宫本正雄和大岛姐妹的面前提出了自己也要回国探望亲戚的要求。

不料,宫本正雄却是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大岛美丽要回国探望亲戚的要求。并且,宫本正雄还很友好的说服了大岛云子和大岛美芝子。

当然,这理由还很充分,也很正当。除了能帮忙两姐妹分担一些事情之外,作为姐姐和家人,也能够很好地照顾她们,并且也能够时刻陪伴着她们,这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对大岛美丽和大岛美芝子两姐妹也是一种无形的鼓励。

基于这些原因,那两姐妹没有好再推辞,再加上自己也确实是需要有人来陪他们,有人来安慰她们心中的不安与担忧。之前确实是因为她们怕大岛美丽走后,这里的电讯科会面临无人领导的局面。不过现在宫本正雄竟然有如此安排,那么他肯定也是早就计划好了的。既是这样,她们也正好求之不得。

出于这些原因,那两姐妹也就只好答应可。

可事实并非是如此。三姐妹走后不久,宫本正雄又将大岛美丽给叫了回来,并且还告诉了她,之所以要让她跟她的两个妹妹回去,就是为了监视她们,并且查清楚她们回去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听完了大岛美丽的讲述后,黄胜旺众兄妹也都甚是惊讶,

而这时的林水平也已经恢复了意识,及时的反应了过来。反应过来之后,他便在心里默默地想到,既然人家不愿意,他也不好强求。既然是有了线索,也有了怀疑的对象,那么他在日后的日子里,慢慢求证就好了。而且,这些,对于现在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怎么和共产党一起联合抗日,怎么才能把那些该死的日本鬼子尽快的赶出中国。

而在他反应过来之时,正好听到大岛美丽正在讲述她与那两个妹妹之间的事情。

林水平听完以后,也感到非常的惊讶,于是便很是好奇地问道:“怎么?你们那些鬼子军官连自己的人都不相信哪?”

黄胜旺说道:“林大哥,你不要跟美丽姐那样说话,毕竟她现在是在帮我们。”

林水平毫不客气地说道:“不好意思,好兄弟,我还是无法,那些烧杀抢掠都无恶不作的日本鬼子能有那么好心来帮我们打他们自己人?他们这样做肯定是有什么其他的企图?我才不信他们有那么好心呢?刚开始,张大哥只是说鬼子内部有线人,可我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都是日本人,要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跟你们一起了。我原本还打算加入那么的,可是现在这么一看,你们竟然能和日本人勾结?蒋委员长说的没错,你们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张定阳说道:“你就算是不相信我们,总该相信反战联盟吧,他们的领导可是我们的毛主席和朱总司令亲自借鉴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中央领导对待抗日的的决心?”

林水平很是气愤地说道:“算我们以前看错了你们,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人?”

张定阳继续说道:“我们党的宗旨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管他们是什么身份,以前做过什么,犯过什么错,只要能改过自新,回头是岸,我们都会给他们机会。”

林水平说道:“那如果你们给了他们机会,他们还是死不悔改呢?”

张定阳说道:“对付这样的人,我们坚决是不会心慈手软的。”

林水平说道:“其他的事我不管,我也管不着,但是这件事情,既然被我给知道了,不论你们说什么,我都是不会接受的。反正我就是不会相信日本人会好心帮我们的。对了,我想问一下,你们所有的内线,是不是都跟她一样,都是日本人?”

张定阳说道:“肯定不是,日本人只占十分之一,其余全是咱们中国人。”

林水平:“还好,他们只是一小部分,要不然,他们要是集体叛变,你们可就麻烦了!”

黄梦婷说道:“林大哥,你这么说,那你是相信我们会真心实意抗日的啰!”

林水平说道:“这个我怎么知道,到底是不是真心实意,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这时,沈小欢突然说道:“小林!你和他们相处才一天两天的时间吗?他们究竟是什么样人,经过这几年的接触和了解,难道你到现在还不清楚吗?”

林水平说道:“这个我当然明白,可我就是无法接受他们和魔鬼一起打魔鬼,也不相信魔鬼会有变成人的一天,更加不会相信他们会和我们一起去消灭他们自己人。”

杜洪说道:“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不说别的,就说前几年,你们蒋委员长还不是和人家共产党打了好几年,难道这就不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吗?”

林水平听到杜洪说出这番话来,心中也有些不是滋味。林水平的心里想到,那几年蒋委员长要不是为了剿灭共产党,对日本人实行不抵抗政策,那么中国也不是现在这个局面。

对于外来的侵略,国民**并没有及时采取相应的抵抗措施,二室一味地内战。从而造就了魔鬼的疯狂行径。倘若能够及时的奋起反抗,那么我们的东三省也不会沦陷,日本人就更加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来侵略我国疆土,屠杀我国那么多的老百姓。

所以,日本鬼子能如此无所顾忌,跟国民党河北蒋介石所推行的政策是分不开的,可以这样说,中国能有现在这样的局面,他们都有着推卸的责任。

看到林水平哑口无言的样子,于是,杜洪就继续说道:“更何况,他们现在两方势力的对抗跟我们当初两方实力的对抗,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他们反战联盟现在在他们国内已经成为了主和派的中坚力量,而那些军国主义狂热分子虽然是主战派的中坚力量,可是他们不得民心,注定了会失败。同样,在中国,国民党是为了实行独裁,你们的蒋委员长想要创建一党专政的局势,甚至,为此不惜以整个国家的安慰和百姓的安定来作为赌注,然而这也是不得民心的。然而,中国的国民党和日本的主战派,他们的最终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巩固自己牢不可破的地位。只不过蒋介石是想要统治中国,而日本的军国主义则是为了称霸世界。”

林水平问道:“那共产党和反战联盟呢?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

张定阳这时开口说道:“我们共产党之所以反抗,就两方面的原因,第一,他们纯属就是为了自保。第二,我们不想看到老百姓受苦,只是想早一点结束战争,还给人民一个平静安宁的生活和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而反战同盟同样也是为了能够早点结束战争,不让自己的国家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爱好和平,反对战争,也反对侵略,更反对不择手段的使用用武力来征服别的国家和人民。”

林水平说道:“今天已经很晚了,我也很困了,就不在这儿跟你们争了,我要去休息了。”

知道这个时候,所有人也都才反应过来。

沈小欢说道:“没错,现在已经很晚了,小旺兄弟他们明天还有正事要做呢,你们就早点回去休息吧,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们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说着,众人便都纷纷回去休息了。

在临走的时候,大岛美丽还在和黄胜娜几姐妹一起,一边走,一边聊着天。

黄梦静问道:“对了,美丽姐,你们今晚来我们这儿,宫本那个老鬼子应该是不知道的吧?那你明天要怎么跟他解释呢?”

大岛美丽笑着说道:“这个你们就不用担心,我自由办法。”

黄胜美也问道:“什么办法呀?方便告诉我们吗?”

大岛美丽微微的笑了笑,说道:“这有什么不能告诉你们的?呵呵!是这样,我想这样……”

于是,他们就这样各自回到房间去休息了。

第二天一大早,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化完妆,收拾结束以后,便和大岛美丽一起去了日军司令部。

大岛美丽和黄胜旺几兄妹来到日军司令部,找到宫本正雄。

宫本正雄见到大岛姐妹带着黄胜旺三兄妹一起来到了这里,心里自然是得意之极,于是,在他的嘴角自然是露出了一丝很是惬意的笑容。

宫本正雄招呼道:“你们都来了?”

黄胜旺回道:“是,我们几兄妹都来了。”

宫本正雄继续问道:“你还有两个妹妹呢,她们怎么没来?”

黄胜旺听到宫本正雄如此一问,几兄妹宫本正雄面前,故意装作心情极其沉重的样子。免得让宫本正雄看出破绽来。

黄胜旺装作极其伤心地样子,吞吞吐吐地说道:“她们……他们已经效忠天皇了。”

宫本正雄听了黄胜旺的话之后,原本很是喜悦的心情,顿时就阴沉了下来。

宫本正雄大怒道:“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黄胜旺的声音很是低沉地说道:“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我带着几个妹妹出去给酒楼里买东西,在我们回去的时候,刚走到半路,也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一群山贼土匪,对着我们就开枪。我们没有防备就被他们给杀害了。”

宫本正雄很是好奇地问道:“那你们怎么没事?”

黄胜旺说道:“刚好我这两个妹妹,刚好碰到她们的身体不舒服,所以所采购的物品都是我们给拉着的,而她们则是坐在我们的货车之上而那些货物忧实在是太重,虽说她们也都可以搬得动,可她们不是身体不舒服吗?所以这体力自然也就大不如前了。所以,当那群冲出来的时候,她们也就只能等着挨枪子了。再说了,人家可是有枪,而我们却是赤手空拳,即便我们再怎么强悍,又怎么能斗得过她们呢?我们几个幸亏有那几车货物做抵挡,再加上她们两姐妹死命相互,我们现在才能够安然无恙地。要不然你们几兄妹今天就不可能站在这儿跟哥哥你说话了。只恐怕那就是几具尸体躺在你的面前了。”

宫本正雄吼道:“既然知道她们姐妹身体不舒服,你们那老板为什么还要让她们去?我一定要去杀了他们,替咱们的妹妹报仇。”

于是,黄胜旺又急忙说道:“其实,我们几个,还有老板和老板娘都不想让他去,尤其是老板娘,一直都拿我们亲生的弟弟妹妹看,从来都没曾想过要伤害我们。可是这一次,使我们那两个妹妹硬犟着要去,不这一次,每一次出去,都要跟着我们一块儿,这里也没什么外人,我也就只好只说了,她们说,我再怎么说,也都是个大男人,做事总有些粗心,而这两妹妹呢,毕竟经验不是很足,观察也不够细致入微。所以她们就像跟我们一块儿去,看是不是可以给我们在前线浴血奋战的勇士,多收集一些有用的情报和信息。”

听到了黄胜旺的这番叙述与解释,在宫本正雄的心中也是万分的惋惜。虽说他现在有些怀疑这几兄妹不是真正的日本人,可是他也不能完全确定他们就不是日本人啊。万一他的怀疑要是错误的,万一他们就是真真正正的日本人,那他又该如何是好?

即便真的是如他所料,这几兄妹是中国人,那他即便是在这几兄妹面前装装样子,那也要装得像一些好,因为他还想从他们的身上得到一些至关重要的东西呢。

所以现在,对于宫本正雄来说,不论真假,他对黄胜旺他们几兄妹都要有个好脸色,而且还有跟着他们一起难过。否则这几兄妹就会说他是无情无义,自己的至亲堂妹不在了,都没有一点伤心的神情,要真是这样,那这几兄妹怎么还有心情为他办事呢?即便是头靠过来的中国人,看到这=他对自己的亲人都这样绝情寡义,又怎么能心甘情愿的替他们卖命呢?

故而不论从哪个角度出发,这黄胜旺兄妹几个也都是不能得罪的,不光如此,凡是在中国跟他们有关系的人和事,他也都不可以得罪。

就这样,宫本正雄也不好再去说什么,于是他就看了一眼跟黄胜旺兄妹一起进来的大岛美丽。

宫本正雄问道:“美丽小姐,你怎么来了?而且还是跟他们一起进来的?”

大岛美丽说道:“是这样的,将军,昨天晚上云子妹妹利用黄兄弟的微型电报仪给我发来了电报,说两位妹妹的尸体已经火化,准备把她们带回国,所以他们就想让我过去一起帮忙处理一下,所以我收到电报后就马上过去了,并且没有立刻来向您报告,还望将军能够见谅。”

黄胜旺也接口道:“事出紧急,也来不及向你汇报,还望哥哥能够原谅她。”

宫本正雄长叹道:“这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你们都已经处理得很好了,我又怎么会怪你们,责罚你们呢?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麻烦你们了。不过,她们是为了帝国才殉国的,所以在你们临走前,我们要为她们举行一次隆重的哀悼仪式,希望她们能够早升极乐。”

黄胜旺假装推辞道:“哥哥你有这个心就已经足够了,我想她们天上一定能够看到的,眼下咱们在这儿最重要的就是帝国的圣战,至于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否则我们的这两个妹妹也不会……”

宫本正雄说道:“用他们中国人的话来说,对公来说她们是为了能够打探到有用的消息才这样,她们肯定是效忠帝国和天皇的,对私来说,她们是我们宫本家族的一份子,她们更是我的妹妹,我们理应为她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所以这于公于私,这场仪式得举办,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鼓舞我帝国军人的士气。这样一举数得的事情,咱们为什么不做呢?”

黄胜旺真心有些不情愿地回道:“这……”

听到宫本正雄说这话,大岛美丽和黄氏姐妹也都傻眼了,心里想到,明明这两姐妹都在宫本面前好端端的站着,这个宫本老鬼子就怎么说要给她们举行什么哀悼仪式呢?这不就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呢?

随后,她们又转念一想,不对,现在在宫本正雄的心眼里,这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就已经是个死人了,而她们现在就是所谓的大岛姐妹。

于是,黄胜娜也站出来阻止道:“将军阁下,咱们的这两个妹妹,都是为了帝国的圣战而身亡的,我想她们也一定不会在意这些繁文缛节的,只要我们努力完成帝国的圣战,尽快的……尽快的打败中国,我想这就是对她们最好的哀悼仪式。”

宫本正雄说道:“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她们毕竟在中国殉国的,好歹我也是她们的堂哥,而且我们的军衔也都一样,理应为她们送行,让她们能够魂归故土。”

听到宫本正雄这样说,也无法再找什么借口,就只好勉强答应了。

宫本正雄继续说道:“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尽管是这样,正好你们今天也都在,我们还是要把该安排的事情给安排了。待给两位妹妹送完行,你们就可以直接回国了。”

大岛云子很是好奇说道:“将军是指……”

宫本正雄继续说道:“就是你们走后,对宪兵队和特高课的安排。”

五兄妹同时吼道道:“好!”

于是,宫本正雄让人把宪兵队和特高课的所有人都叫去校场集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