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定阳在三秦城先是来到了杜洪和沈小欢的酒楼,找他们一起商量怎么对付日本鬼子那些极为疯狂的计划。

现如今日本鬼子虽然还不敢明目张胆的使用生化武器,可这在中国,那也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所以不论国民党,还是共产党,他们既然都已经得到了这个消息,也不管他们各自最终的目的是什么,这都不能坐视不理。

不过现在,他们连敌人的生化基地建在哪里都不知道,走何来的计划,又怎么能谈得上摧毁呢?

而现在,他们最要搞清楚的,就是鬼子的生化基地究竟建在哪里,什么时候开始建的,建了多长时间了,到底建成了,还是没建成?像这类的问题还有很多。如果他们完全的解决这些问题,就无法制定并实行下一步的计划。

于是,张定阳就和杜洪与沈小欢夫妻一起去找了猎杀团的人,让他们彻底把这件事情给调查清楚。

而另一边,延安得知日本人要准备在战场上大规模的使用生化武器,于是就让黄胜旺他们几人立即回国,一起商量应对之策。

一个月以后,黄胜旺几兄妹和大岛美丽一起回到了中国。不过这次回来,他们的关系在日本人那儿,却发生了逆天的改变。

首先就是黄胜旺和大岛姐妹,他们在回来的路上就已经商定,要以夫妻的身份面对宫本正雄他们这些可恶而又狡猾的日本鬼子。

不过……这夫妻的身份,并不是以黄山与秦氏姐妹为夫妻的身份,而是以黄胜旺与大岛姐妹,或者说是,宫本龙山与大岛姐妹为夫妻的身份。

能有这样的结果,这宫本正雄也不知道,他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更加的担忧?

于是,就在黄胜旺他们回来的第二天,他便把大岛姐妹叫到了他的办公室,打算把这件事情要彻底问个清楚。

宫本正雄首先很是惋惜地说道:“对于你们父母离世,我们也很是悲伤,不过,他们在生的时候,为帝国和天皇做了许多的事情,是我们所有帝国将士值得敬佩和学习的人,他们也我们心里永远的英雄。”

两姐妹故意装作很是伤心的样子,有气无力的说道:“谢谢将军阁下的宽慰,不过,他们在临终前最大心愿就是我们能够尽心竭力地为帝国和天皇效忠,并且希望我们都能够活得幸福平安,健康快乐。所以,我们现在为了能够遵从他们的遗愿,我们也只有尽最大的努力做这些事情。所以将军您不要在为我们的父母而伤心难过了。况且这不是他们愿意看到。”

宫本正雄长叹道:“那好,从今以后我们就不说这件事了。哦,对了,云子,我不是让你安排事情后,就回来调查那几兄妹吗?你怎么没有回来呢?”

此时的大岛云子说道“是这样的,将军阁下,在我们父母拜七祭日,本来是打算回来调查他们的,可是我一想到……一想到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为了我们帝国都已经牺牲了生命,那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更何况,那时他还承诺我们姐妹,说是等我们的父母过了周年祭日以后,就会风风光光的娶我们姐妹,而且他已经做到了,所以我们也就不想再继续追究下去了。而且,在我们去引诱他的时候,您不就已经说过了,不管他是中国人,只要是娶了我们姐妹,就能让他们为我帝国所用吗?所以,现在我们也不管他是那个国家的人,只要有我们两姐妹在,就有的是办法让他为我们的帝国服务,为我们的天皇尽忠!”

宫本正雄反问道:“你们就这么有把握?”

大岛云子说道:“那是自然,如果连这点自信都没有,又怎么能称得上是我们帝国的高级特工。更何况,我们现在已经成了夫妻,而且我们也已经证实,他和他的那几个妹妹,确实是亲生兄妹,绝对没有半点差错。”

宫本正雄很是大惑不解,疑惑道:“这怎么可能,我叔叔婶婶,怎么可能有那么多儿女?之前也没有听他们说起过呀?”

大岛云子想了想,继续说道:“将军说得没错,刚开始得时候我们也是不相信,可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他们的父母当初在中国生下他们五兄妹之后,就命人带着他们来到了,并把它们寄养在了不同的家庭。哦,当时是两个人带他们来的中国,其中一个就是带着黄胜旺三兄妹和您的弟弟的那个人,而另外的一个人就是带着现在的黄梦婷和黄梦静来中国的那个人,而那个人则使用了一些非常之计,便把这两个人变成了真正的中国人,而且比那三兄妹和次郎少佐还要像中国人。”

宫本正雄问道:“既然如此,那黄胜旺他们应该不知道这两姐妹就是他们的亲生妹妹呀?那他们又是怎么知道的?”

大岛云子说道:“这个他们也跟我们讲过,具体的我们也记得不是清楚了,好像什么送他们来中国的那两个人来中国之前告诉他们的,而那时的他们都还很小,不是懂事,所以这当中的经过,他们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而我们也就更是不得而知了。”

宫本正雄缓缓说道:“原来是这样。你现在,你们既然已经成了夫妻,你们也证明了他们就是日本人不假,那以后你们就不要跟我见外,有什么要求就尽管提,我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你们的,而且从今往后,只要不是什么正规场合,你们就叫我哥哥吧,就不要再以军职来称呼我了。再说了,以前我也不是跟你们说过吗?不管我们能不能成为亲戚,在私下没人的时候,你们都可以叫我哥哥。怎么,这才回去两年,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宫本正雄这句话,到时给这秦氏两姐妹提了个醒,即便再怎么亲近的人,有些事情就未必能够一清二楚,就像这件事,这大岛姐妹就没有跟大岛美丽说,既然没说,他们又怎么能知道呢?

所以,今后的他们行事作风,就更是要加倍的小心谨慎才是。

大岛云子继续说道:“哥哥,我们还有一件事情想跟您商量一下,您看,我们现在既然已经嫁给了小旺哥哥,那这宪兵队队长和特高科长我们就没办法再做了,所以我们想辞去这个职务,不知您意下如何?”

宫本正雄问道:“那你们倒是说说看,你们为什么要辞去这个职务呀?而且这么重要的一个职务,你们确定能够舍得吗?”

大岛云子说道:“真要说我们舍不得,那绝不是什么真心话,可我们两姐妹现在既然是嫁给了黄胜旺,那我们就要跟他在一起。在中国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吗?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猴子满山走。小旺哥哥他们兄妹几人一直以来,都在为我们收集情报,打探消息。他们比我们司令部坐镇指挥,可要危险千倍万倍。而且,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两人还为此献出了极其宝贵的生命。即便我们帮不上什么忙,也要时刻守在他们的身边,为他们分忧解难,甚至有时候还可以替他们消灾解难,亦或是挡灾避难。”

其实,这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也很想以大岛姐妹的身份留在日军军营,因为这样对于我们的抗战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情。

可是她们毕竟不是真正的大岛姐妹,所以对这宪兵队和特高课的情况是一无所知,故而,她们也就不敢贸然的去日军司令部任职。

宫本正雄又把目光转向了大岛美芝子,随后便轻声问道:“美芝子,那你呢?你又是怎么想的?难道你也是这种想法吗?从一进来,就是云子在跟我说,而你却没有说一句话。把你的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也说出来,没关系,你就实话实说,不要有任何的顾虑。”

两姐妹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各自都是微微一笑,大岛美芝子说道:“我们在临来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我们留在小旺哥哥的身边,不管怎么说,他们兄妹都是身在敌营,难保有一天他们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要是到了那个时候,他们面对劫难,甚至是灾难,而我们却在司令部里干看惋惜,甚至还有可能丝毫不知情,要是真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肯定会后悔和内疚一辈子的。可我们要是时刻都在他们身边,那可就不一样了,最起码我们能和他们同甘共苦,一起承受。再说了,我们既然是在敌营,那么说话做事就一定要万分小心谨慎才行,否则稍有不慎我们就会万劫不复,难以翻身。既然小旺哥哥现在身份是中国人,那我们也要成为中国人的妻子才行。要成为中国人的妻子,首先就是要和日本的所有军方,断绝一切关系,否则就会陷入到无限的危机当中。我们陷入危机不要当众不要紧,可小旺哥哥他们在中国苦心经营这么多年,甚至连那两位妹妹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他们可不能有什么闪失,否则就会前功尽弃,之前的他们所有的努力都可以说是白费了。”

看起来,这大岛美芝子的言辞很是恳切,她的神情也很是真诚的样子,可宫本正雄并不知道,黄胜美说这话却是半真半假。

因为和黄胜旺他们同甘共苦是真,可是到底是为了什么,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这当中的缘由不言而喻。

听了黄胜美这话,就连黄胜娜就不由得打心底里赞叹,她这位平时看起来很是调皮捣蛋而又古灵精怪的小妹了。相比之下,自己倒是有些相形见绌了。

黄胜娜自然是知道,她的这个妹妹,平时虽然看起来有些大大咧咧,然而她也是一个粗中有细,敢作敢当的果敢女人。

然而今日看的这个妹妹,却往日相比,很是不一般。她心思缜密、思虑长远、聪明绝顶,可以说她的智计超乎常人,胆识也是非同一般。

黄胜娜想想都觉得可笑,因为直到现在她都还不清楚,这个跟自己同父同母的孪生妹妹,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甚至,她连这个妹妹到底有多少潜力,究竟有多大能力,她更是一点儿都不清楚。

而现在,她又把话说得这么隐晦,说得这么透彻,这又该是怎么的一番思虑啊?

黄胜美这话乍一听,是在说日本人怕失败,然而实际上却是在说我们中国必须胜利,中国人民必须胜利,因为我们输不起,也不能输。

而这宫本正雄虽然被称之为中国通,可是他对于中文理解,不论是语言还是文字,也仅只停留于表面,而无法深层次地去领悟和体会。

因此,这宫本正雄固然是听不懂黄胜美说这话的深层含义。

但是这黄胜娜可就不一样了,她虽然没有想得那么深远,可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这话语中的意思还是能够听明白的。

退一万步说,就算是这能够听明白黄胜美说这话的深层含义,他又是不是会真的相信她们是那种想法呢?因为现在站在面前的毕竟是大岛姐妹,她们再怎么说也都是日本人,再怎么样,也不会替那些中国人说话,更加不会相信,这大岛姐妹,会是有人假扮的,除非是这假扮之人故意暴露自己。可是谁又会那么傻,既然有心假冒,又怎么会平白无故的,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呢?

所以,不管秦氏姐妹做什么,怎么做,只要能隐藏好自己身份,平时在言行举止上,再多注意一些,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出现,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发生。

听了黄胜美这一番话,宫本正雄甚是惊讶,也很是感动。

宫本正雄说道:“你们既然这样说,我这儿自然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军部和内阁要追究起来,该怎么办?还有就是土肥原将军,你们又该怎么向他交代?”

大岛美芝子继续说道:“我们已经用小旺哥哥的微型电报仪汇报过了,而且他们也都同意了我们的请求,而且他们也都很是支持我们的决定。”

宫本正雄说道:“既然是这样,那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不过,你们要是走了,这宪兵队和特高课该交给谁,我总不能亲自去掌管吧?”

大岛美芝子说道:“这肯定不会,其实在我们回国之前,他们自己选出来的那两位就已经很好了,不如就彻底交给他们来掌管吧。”

宫本正雄说道:“他们确实是不错,而且能力也非常的强,交给他们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大岛美芝子说道:“哥哥,该说的,我们姐妹也都已经说清楚了,那我和姐姐就不打扰您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宫本正雄说道:“那好,你们就先回去吧,我会经常过来看你们的。”

说完,黄胜美便拉着黄胜娜一起离开了日军司令部。

走出司令部,黄胜娜便迫不及待地问道:“小妹,我们什么时候用哥微型电报仪,给土肥圆那个老鬼子发过电报呀?你是不是糊涂了?”

黄胜美笑着说道:“我的亲姐姐,我要是不那样说的话,宫本那个老鬼子又怎么会放我们离开呢,就算是他愿意放我们离开。可他要是刨根问底怎么办?”

黄胜娜又问:“难道你就不怕他找土肥圆求证?”

黄胜美说道:“不怕,因为就在我们刚走出酒楼不到两分钟,小旺哥哥就以大岛云子的名义,给日本的各方大势力发去了电报,告诉了他们大岛姐妹不想继续履行军职,而是要时刻留在小旺哥哥的身边,以保证小旺哥哥的安全。”

黄胜娜有些不太高兴地说道:“既然你们已经计划好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黄胜美笑着说道:“姐姐别生气,其实我们并不是有意有意瞒着你,而是洪哥和欢姐说,这件事之所以没有告诉你,就是为了不引起日本人怀疑,尤其是像宫本正雄这种老奸巨猾的鬼子。”

黄胜娜说道:“那我知道了,又不会去告诉日本人,更不会泄露咱们的秘密,日本人又怎么会怀疑我们呢?”

黄胜美说道:“这个我们当然知道,可是姐姐你想想,如果你不知道这件事情,就会无所顾忌去和宫本那个老鬼子谈判,不会有什么心里负担,可要是一旦提前知道了我们的计划,那在他们面前就不会表现得那么自然,刚才我就你的身边,我那极其不自然的表情你也应该都看到了,幸亏有你给我打掩护,否则的话,定会引起那个老家伙的怀疑。”

黄胜娜说道:“说实话,这个我还真没有注意到。不过当我跟那个老鬼子说起小旺哥哥的时候你却突然一下退到了我的身后,你倒是说说看,这是什么原因呀?”

黄胜美笑道:“瞧瞧,你这不是都瞧见了吗?竟然还说没注意?没错,就是那种极其不自然的感觉,不过还好,我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要不然的话,今天可真的就要有天大的事儿发生了。姐姐你想想,要是你也提前知道了我们的计划,那你是不是会有跟我一样的反应,这样他岂不就真的是怀疑我们了?”

黄胜娜恍然大悟道:“这倒也是。哼哼!”

随后黄胜娜便很是欢喜地笑了笑。

黄胜娜接着又继续问道:“那为什么不是瞒着你,而是瞒着我呢?”

黄胜美笑道:“这还不是因为姐姐比我厉害吗,面对任何的事情比我要沉着冷静吗?”

黄胜娜笑道:“你今天的表现也很是不烦哪!你跟我说实话,刚才你跟宫本所说的那些话,是哥哥他们让你这样说的,还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黄胜美问道:“怎么?我那样说可有什么不妥吗?”

黄胜娜说道:“没有,你说得非常好。”

黄胜美故意有些什么神神秘秘地说道:“这个嘛,暂时保密,不过到时候,你姐姐自然就会知道啦!”

说完,黄胜美便呆呆地望向远处,开始出神。

黄胜娜打趣道:“你这死丫头,竟然还跟你姐姐我在这儿假装神秘,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看着正在发呆的黄胜美,黄胜娜便有些用力的拍了一下黄胜美的脑门说道:“你这丫头,在想什么好事儿啊?想得这么出神?我跟你说话,你居然都不理我。”

黄胜美说道:“姐!我哪有好事儿可想啊?你想跟我什么啊?姐?”

黄胜娜又把先前所说的话又重复了一遍,说道:“我说,你居然敢在这儿跟你姐姐我故作神秘,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而此时,宫本正雄刚好从司令部里走了出来,并远远地瞧着这两姐妹很是欢乐的玩笑着。

黄胜美笑道:“收拾我,只怕你不敢吧?”

黄胜娜笑道:“我有什么不敢的?等回去了,你看我敢不敢?”

黄胜美说道:“你要是敢欺负我,小心我让小旺哥哥好好折磨你一番!”

黄胜娜说道:“好哇!那我就让他带着你一起折磨,亲姐妹嘛,自然是要有难同当。”

黄胜美说道:“好,那就有难同当,谁让我是你妹妹呢?”

黄胜娜说道:“好,我们姐妹从今以后就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黄胜美应道:“嗯!”

两姐妹说着笑着,便朝着酒楼而去。

瞧着两姐妹一路欢笑而去,宫本正雄满脸都是羡慕的神情,不由得发出了一声由衷的感慨之声,而他此时的内心,更是产生了无穷无尽的羡慕之情。

然而,这在他的心中,也只是匆匆一瞬,而那种幸福的感觉,就如同是天上的流星转瞬即逝。

因为这个宫本是在刻意的压制着自己,把那些与帝国霸业无关的想法通通抛诸脑后,而把那些美好理想全都压在心底,尽量让自己不去思,不去想,从而使自己变得麻木不仁,变得没有感情。

以至于让自己能够投入到,所谓的帝国的圣战当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