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尧去了东出口,张伟来到西出口。

守在西出口的民警是老顾,他一见张伟走过来,就问道:“怎么样,有结果吗?”

“二十七楼有可疑,疑犯很有可能在那里呆过。”张伟如实回答。

“楼里可疑,那你们怎么来这儿?”老顾顿时有些疑问。

“那住户门锁着,疑犯有可能已经不在屋里。”张伟随后反问:“这段时间有没有人进出?”

“小区这么大,怎么会没人进出。”老顾说的很随意。

张伟心里顿时一跳,这也太不靠谱了,不是要封锁吗,怎么还会放人进出?

但随即想到他们只是来协助,并不能主导这个行动,更不可能责怪任何民警,于是听了也就听了,没有多说什么。

“二十七楼情况有些严重,很可能已经出了人命。”他想了想,还是提醒一句为好。

“疑犯杀人了?”老顾一惊,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张伟说话的重点,或者是他根本就听不进年轻人的建议。

“不知道有没有杀人,屋里有血腥气飘出来,八九不离十吧。”

“那是该严格一点了。”

二人简单聊了几句,便默然无语,隔了几步远,并排站着。

之后,要进出的车辆都被拦了下来,东出口完全封锁。

在出口附近守了大约十分钟,张宁忽然跑过来。

还没近前就急切的问:“有没有人出去?”

“之前有,我来之后就没了。”

“之前出去的是什么人?”张宁顾不上许多,直接询问老顾。

老顾被张宁一问,顿时就有些不高兴,“就出去了三辆车,五个人。我都看了,他们都没问题。”

张宁一时无语,长呼一口闷气,“2702出了命案,一对老夫妻被杀,小姑娘不见了。”

老顾一听这话,直接被惊呆在当场,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死了两个人,还丢了一个小女孩?”

“是,死的是一对老夫妻,丢的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姑娘。”张宁看到民警老顾脸上闪过的惊慌。

剩下的问题不该他来问,但现在时间紧迫,容不得他顾虑太多,于是他马上问道:“是不是有个男的开着一辆黑色的奥迪车,带着一个六七岁小姑娘出去了?”

“你怎么知道?”民警老顾惊问,眼里充满疑问。

“那对老夫妻有辆黑色奥迪车,而他们的车钥匙并不在屋里。”张宁简单解释了一下,随即又问:“那辆车出去多久了?”

“我刚到这儿不到一分钟,那辆车就出来了。”

民警老顾马上解释:“那个男的说他女儿突发疾病已经昏迷,要马上送医院抢救,我看他很着急,那小姑娘也躺在座位上,确实是昏迷了,为了不耽误救治,就放他走了。”

解释完,老顾犹是不信,那男的那么着急,小姑娘又确实昏迷,怎么会看走眼呢?

“那就说明,凶手在我们封锁三号楼之前就已经进入地下车库。”张宁的脸色很难看。

“收队。”凶手已经跑了,张宁不好再说什么。

张伟跟着副班长张宁离开西出口,迅速回到小区门口集合。

东、西出口返回的武警,马上把信息反馈给邹倚天和派出所所长。

凶手已经离开,接下来侦查和抓捕就是公安的事,武警小队帮不上什么忙了。

民警、武警的任务很快重新分配,民警保护凶案现场,等待公安分局派来的刑侦队。

几分钟后,武警小队一部分守在三号楼二单元入口,一部分回到小区门口,临时担任警戒任务,不允许无关人员靠近。

小区里的警戒任务还好,毕竟是在小区里面,乌市处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管制期间,消息不会传播的太远。

小区门口就大不一样了,原本之前武警、民警聚集,就引起一些人的注意,现在武警突然出来警戒,更引的他们浮想联翩。

当然这其中最活跃的,就属一直守在小区门口没离开的女记者一行三人。

她们一见邹倚天等人出来,也不管他们的精神状态和难看的脸色,冲上去,举着话筒就问:“能告诉我,你们抓到疑犯了吗?”

邹倚天面沉如水,此时一句话也不想说,紧闭嘴巴,一言不发。

“刚才听说二十七楼有情况,到底是什么情况,能跟我讲讲吗?”女记者继续追问。

“为什么你们出来了,民警还没出来,是不是真出了人命案子?”

女记者的问题,问的邹倚天十分难受,眉毛都要拧成疙瘩,他什么话都不想说。

见邹倚天不避也不回答她,又见武警战士处于警戒状态,就是傻子也知道里面真的出事了。

民警、武警联袂办命案!

这绝对是一个大新闻,并且是新鲜的一手大新闻!

女记者很兴奋,必须要挖出细节,做出来的新闻才真。

所以她举着话筒继续问:“武警部队的业务能力我们是相信的,能告诉我们疑犯在哪儿吗?”

“你们抓住了吗?”

“是怎么抓住的?”

哪壶不开提哪壶,一听这些问题,邹倚天的脸色更难看了。

而张宁直接就火了,脸色一寒,“能不能别问了,有这时间不能去干点正事?”

女记者没想到又是张宁跳出来,当即反呛:“如实报道正在发生的社会新闻,对我来说就是正事。”

“倒是你们,说是协助搜捕疑犯,疑犯呢?有什么不能说的?难道你们没抓住,跑了不成?”

话音未落,张宁忽然一把抓过女记者手里的话筒,“砰”的一声砸在水泥地上,摔了个稀烂。

“流氓!你敢摔我话筒!”女记者被这突然的一摔,惊的脑子一懵,顿时就失了风度。

“我们在执行任务,你没完没了一直问,不摔你摔谁!”

“退后十米!不准靠近!”

张宁说着举起盾牌,就要把女记者往后退,划出警戒区。

女记者怒不可遏:“流氓!野蛮!我要投诉你们!”

“投!随便投!还怕你不成!”张宁怒火上来,针锋相对。

“张宁!你干什么!”

终于回过神来的邹倚天眼见二人如此,立刻制止,“给女同志道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