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记者们还是不太理解,到底能够有多么的热爱,才能达到这种程度。

此刻这些粉丝们,眼中全部都带着亮光。

只为了看一眼那个人的身影,听一下那个人的声音。

不过,这还不是让记者最为震惊的事情。

更为震惊的事情还在后边。

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很快。

有粉丝开始拿出来门票,准备进场了。

这个时候,当看到有拿着门票的粉丝,于是一大波粉丝直接涌动了上来。

齐聚在了那些拿着门票的粉丝面前,神情满怀期待。

“你好,我是陈凡的粉丝,你能够将这个门票卖给我吗,我愿意出高价!双倍,不三倍,或者是五倍的价格,我都愿意接受!”

“我是十年的凡迷了,两次抢票都没有抢到,我出更高的价格,两万块一张门票!你看行吗,这已经是十倍的价格了,就算是一个内场门票,也不过才1998的价钱。”

“抱歉!”

那个有票的粉丝也是笑了笑,说道:“我们都是凡迷,我也为了这一天期待了很久,我的青春,现在的回忆就是陈凡的音乐,所以别说是十倍了,十万块我也不会卖的。如今我的青春回来了,我自然要第一时间看到他,听到他的声音。”

说完这话,拿着门票的粉丝就开始进场了。

剩余没有门票的粉丝,则是眼神带着些许的失望看着那个入场的通道。

这个时候,有反应很快的记者,立刻来到了愿意出十倍价格的但还是没有买到门票的粉丝面前,好奇的问道:“你刚才出了十倍的价钱,也就是两万块,花费这么大的代价,就为了进去听一下陈凡的声音,而且他还只是嘉宾,至于吗?”

粉丝本来是不屑于搭理这些无良媒体,毕竟就是因为他们的疯狂报道,才让这个消息的热度持续上升,导致抢票的人太多了。

但最终,无奈这些无良媒体的脸皮太厚了,一个个不要脸的疯狂蹭上来疯狂开口问。

刚才出十倍价格买票的粉丝不是别人,正是前天花高价聘请骇客,为了一张门票的张亮。

只会,此刻张亮还是没有抢到门票,所以就打算来现场,看一看能不能花高价买到一张门票。

张亮本来不打算理会这些媒体,可他们也太不要脸了。

张亮满脸鄙夷的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嘲笑道:“你们觉得我出两万块,也就是十倍的价钱买一张门票不划算?”

“对啊,这也太不划算了吧,别说是陈凡了,估计就是那些天王级别的人物,一张门票也不可能卖到两万块啊。”

“那只能说是你们眼界太短浅了,我报价的两万其实已经是保底价格了,咸鱼那边已经有人开始十万块收门票了,而且还是数量不限,只要有门票,统一的价格都是十万,内场门票价格则要更高。”

记者顿时表情更加懵逼了,两万块还只是保底价钱,甚至咸鱼还有十万块收门票!?

记者们本来是不相信的,但是从此刻现场的这个疯狂的场面来看,他觉得十万块确实很有可能。

只是.......既然陈凡人气还这么巅峰,那么当初全网黑陈凡的时候,怎么没有人站出来为陈凡反驳呢?

张亮一眼就看出来这些记者心中的疑惑,说道:“你们以为凡哥过气了?当你们当初黑凡哥的时候,怎么不见有粉丝出来?”

“对,确实有这个感觉。”

各个娱乐媒体的记者听到了这个问话,点了点头说道。

“那是因为我们凡迷不想让热度太大!因为热度越高,那么门票就越不好抢,所以我们才不会出击,避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事情,然后来跟我们抢门票,不过就算如此,凡哥的人气还在那里摆着,门票还是抢不到。”

张亮说完这话,然后就继续游走了,看看能不能花高价买来一张门票。

那些记者们一个个的都想抽自己的脸,太傻哔了,自己怎么会那么傻哔的想法!?

竟然会质疑陈凡的人气!?

这简直就是自己举起来手掌,然后自己抽自己的脸啊!

可以想到,等到演唱会结束,等到全网都知道了演唱会的火爆之后,那么将会有铺天盖地的人来投诉他们这些媒体。

到时候,工作可能就保不住了!

不过就在张亮扭头离开的时候。

突然间。

体育馆内部,顿时有万千灯光齐聚天空。

然后,便听到了演唱会倒计时的开始。

“10”

“9”

“8”

伴随着倒计时的开始,整个广场瞬间陷入无数声尖叫当中,无数粉丝的目光都看着体育馆上空的灯光。

ps:求鲜花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