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演唱会举办的地点,在魔都一个体育场。

人数,足以容纳六万人。

可以说是规模相当大了。

演唱会还有一个小时才要开始,但此刻魔都体育馆的外边,已经有上百家媒体,在等待着随时随地的更新报道。

因为这些媒体们,还是不太相信,陈凡的号召力,真的有那么强?

尽管他曾经,是一个时代的王者。

但毕竟已经十年过去了,粉丝还都没有忘记他?

因此,媒体们便早早的在这里等待粉丝们的到来,看看粉丝的数量到底是不是真的如网上抢票那般疯狂?

但距离开始的一个小时,到来的粉丝数量还是不多。

见到这个场面,媒体记者们便开始议论起来。

“虽然抢票的速度很惊人,但是吧从现在的这些到场的粉丝们,确实感受不到有多么的惊人,可能真的是刷票吧。”

“不过连续两次刷票,还搞爆了服务器,确实挺像真的,不过事实要眼见为实,这会都没有粉丝来,所以可见还是刷票的行为占据大多,估计只有少数的真爱粉来。”

“什么真爱粉不真爱的,我看那些粉丝只是人家林君杰的粉丝,压根就是来听林君杰歌曲的,他陈凡只是林君杰演唱会的邀请的嘉宾啊!”

“有道理!”

这些记者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便准备将报道给更新出去。

可是时间还没有过去太长,很快就有一大波保安,以及现场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陆续从场外开始进入体育馆内。

记者们的第一印象还是微微发愣的,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哈这是打算滥竽充数吗,打算靠临时招聘来的保安人数,来营造一种现场很爆火的感觉?”

“一个歌手,不好好唱歌,就会想这种歪门邪道,时代淘汰了他是对的。”

结果这种想法还没有持续多久,他们便开始准备发出去现场粉丝寥寥无几,石锤刷票行为的报道。

只是幸亏他们的动作晚了一些,不然他们的颜面可能就会再次扫地。

哦,这些无良媒体是没有什么颜面的,扫地就扫地吧。

却见场外忽然间,已经有无数粉丝开始涌动而来,从此刻一眼望过去,密密麻麻,黑压压的一片,看上去全部都是人头在那上上下下的朝着体育馆而来。

“这是来看演唱会的粉丝......?”

“咕隆......这人数也太可怕了吧?!”

“......”

媒体记者们看到这个场面,当时就吓傻了,他们本来以为,可能六万门票,来的估计也就两万左右,最多到了三万!

但是就从此刻这个场面来看看,他们觉得他们可能真的是想错了。

陈凡,真的没有过时吗?

伴随着粉丝的靠近,进场。

媒体记者们立刻扛着采访设备机器,朝着粉丝们涌动过去。

但是陈凡的粉丝们,对于这些无良媒体,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边的做法,当时在全网群起而攻之陈凡,如今却是舔着脸来采访他们,他们怎么可能接受?

“抱歉,我们不接受无良媒体的采访。”

每个媒体记者采访的对象不一样,但是粉丝们的回答却是一致的,这是他们已经提前在各个聊天群,贴吧商量好的事情。

说完,粉丝们便继续迈步前行,开始拿出来门票准备进场。

看着粉丝们渐行渐远的背影,一众媒体记者们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你们这些普通的路人,粉丝,不是面对媒体采访最为激动,最为兴奋了吗?

平时他们去采访,一个个不都是无比激动,生怕没有上镜头,或者是上镜头的时间太短了,可是现在,怎么他们主动去采访,反而没有人理会?

只是让他们感到震撼的事情,怎么可能仅仅只有这么一件。

伴随着演唱会开始的时间越拉越近。

演唱会门口的人数,不断的提高,不断的突破巅峰。

从刚开始的几千人,到后来的破万,再到现在,一波又一波粉丝的不断到来,而且每一波粉丝的人数,最低也是上千,所以到了此刻,整个魔都体育馆的这个外面,都已经站满了粉丝!

要知道,魔都这个体育馆的外边广场,可是号称能够人容纳十万人啊。

那么也就是说,此刻单是体育馆外边的粉丝就已经达到了十十万人!?

这还不算体育馆内的六万人!

这个数字太恐怖了。

广场的外边,各大停车场,也早已经停满了各种汽车。

当年的粉丝还都是小年轻,但如今他们可不是了,那些汽车,最低档次也是十几万几十万的一线国产、合资品牌,再上一步档次,还有BBA那个级别的,不过这还不是顶尖,再继续朝上,还有保时捷兰博基尼这种级别的存在。

这些行为,也是粉丝们都已经提前商量好的事情。

你们不是说凡哥过气了吗?

好,那我们就证明给你看,凡哥的时代,从未结束!

人数还在继续上升。

而这个时候,也有专业媒体,通过航拍技术,大概分析出来了一个现场人数的总量。

十一万。

而演唱会只有六万张门票,也就是说,这十一万里边将会有五万人,没有门票,而只能站在场外!

但就算如此,这些粉丝的心情也是无比满意的,别说是跟陈凡只有一个体育馆的相隔,就算是相隔千里之外,但只要能够听到陈凡的声音,那他们就无比满足了。

ps:加更2章,求支持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