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各位书友:

新年快乐,给您拜年了!

顺便聊聊家常,说点闲篇。

在起点写书,贸然用新号开新书,其实是不明智的,那些爱惜羽毛的大神级、白金级除外,当然对自己高度自信的天才级写手也除外,毕竟天才的世界凡人无法揣度。

因为起点的书友,具有比较强的黏性,或者换一句话说,就是比较感性,比较念旧,比较有人情味,作者和读者相处的久了,慢慢的就变成了一种虽不见面,但却志趣相投,颇有默契的朋友。作者暗戳戳地给一个梗,大家顿时会心一笑,读书的乐趣和相处的快乐便油然而生了。

所以,开新号真是一个不太明智的事。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扑街,但经年积累下来,也多少有些相熟的老面孔老朋友。更何况,哪怕仅仅是五级的小号,也多少能给一些新老朋友一点信心。

我既不是大神,又不是天才,而是一个脑袋并不怎么灵光,手速还有点残的老家伙,竟然就头脑一懵,学人家开了个新号。

结果就是扑街了,三江都没能上去。

不过幸亏有各位大佬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新书虽然首订成绩不好,但成绩一直在稳定上升,上架裸奔三个星期之后,如今均订也勉强到了八百加,高订也到了一千二百加。

正常下来,月底千均应该没有问题。

这全拜各位书友不离不弃的支持,万分感激,新年到来之际,在此恭祝大家新年胜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兔年突突突地捡钱。

十月南山火,在此,给大家拜年了!

(本章完)

《我的祖父是秦始皇》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