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晚上,帝豪包间。

程昱带陌菲开门走进包间,苏北宁站起身。

“你可算是来了我的大总裁,我们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就是,你再不来我和江心姐就要去吃路边摊了。”

苏雨彤说着站起身走到陌菲身边拉起她的手。

“这位就是嫂子吧,真漂亮,比电视上还要漂亮。”

陌菲有些不适应,但还是礼貌的微笑着。

“程昱哥,我今天要吃好的,你可不要舍不得出血啊。”

“好了雨彤,你这样疯疯癫癫的把陌小姐都吓到了。”

江心走过来伸出手。

“你好我叫江心,我们都是程昱的好朋友。她叫苏雨彤,是那位苏北宁的妹妹。我,是北宁的女朋友。”

“别站着说话了,快坐吧。北宁,大家都饿了,让服务员上菜吧。”

江心长得很好看,成熟,优雅。苏雨彤稚气未脱,一看就知道还是个在校生。苏北宁斯斯文文的,看上去也很有学识和修养。

这是陌菲的第一印象。

很快一桌子菜就上齐了,陌菲站起身端起酒杯。

“我是陌菲,今天很高兴认识在座的各位。程昱的朋友,以后也会是我陌菲的朋友。来,我敬大家一杯。”

“陌菲你不用那么拘谨,北宁是我很好的兄弟。大家今天就是聚聚,联络下感情。他可是我们市中心医院有名的骨外科专家,这家伙,年纪轻轻的就当上专家,很不简单呢。”

程昱之所以带陌菲来,就是为了让陌菲尽快熟悉他身边的人,毕竟陌菲离开陌家以后也没见有什么朋友。

“就是,陌菲,以后慢慢相处你会发现他们俩在一起一个比一个贫。”

江心笑着说。

“江心,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医生。江心一会你们留个联系方式,以后逛逛街吃吃饭,我忙的时候有你们也能陪她我也能放心很多。”

“我说程昱,你小子这是给我们安排任务呢。陌菲,你们家程昱以前可是很花心的,见到漂亮小姑娘就腿软,你可要看住了。”

苏北宁笑着说道,惹的程昱瞪了他一眼又一眼的,大家都笑的不行,一顿饭吃的很愉快。

临走时,江心走到陌菲跟前。

“别听北宁瞎说,程昱很专一的。这么多年没见他喜欢过谁,刚才在饭桌上我看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你。能看出他是真的很喜欢你,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是我的名片,以后有时间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们可以一起出来逛逛街喝喝下午茶。”

江心给陌菲的感觉,很温暖,很柔和,很投缘。

“谢谢,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以后常联系。”

两个人慧心的交换了联系方式,苏雨彤气嘟嘟的走过来。

“哼,两个嫂子,你们是不是都不记得还有我了。程昱哥哥,以后我要跟你们绝交。”

陌菲和江心都笑了,江心拉着苏雨彤的手。

“还有你,还有你,以后我们去哪都带着你行了吧。”

陌菲笑着,她觉得苏雨彤和苏北宁一定很幸福。不像她和陌嘉琪,从小到大都都没有过共同的快乐,有的,是无止境的敌对。

几个人分开后,程昱和陌菲两个人在帝豪等代驾。

“怎么样,看你心情还不错。”

程昱问。

“挺好的,大家都很随和。”

“陌菲,以后多和江心出来逛逛街吃吃饭,从你搬过来都没见你有什么朋友。”

确实如此,大学四年陌菲的世界里只有韩庆宇。那些简单的小拥抱,一起打游戏,一起研究做美食,一起看书学习,一起散步健身,一起吃个烛光晚餐,那些点点滴滴都让陌菲感觉到幸福无比。

可是最后韩庆宇离开她以后,陌菲发现自己对身边的一切都很陌生。没有朋友,连心情不好时也只能自己消化。

是程昱的出现才让她没有时间去想那些难过的事情,也是认识程昱以后,她的人生才开始有阳光的折射。

陌菲的日子过的很安逸,公司,家,偶尔会跟江心出去逛街吃饭,两个人很快从熟悉变成无话不谈的闺蜜。

程昱也将公司打理的很好,除了和罗景天的关系上。两个人有着越来越多的分歧,争议。明里暗里,二人也是龙虎相争。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程昱和陌菲已经在公司两个多月了。从各种质疑到大家的赞赏和肯定,程昱和陌菲一起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困难与挫折。

周末,郊区别墅。

苏北宁和江心过来,几个人露天烧烤。准备了一大堆的食材,佣人们都在忙碌着。两个男人在客厅聊天,江心和陌菲在后花园的亭子里坐着赏花。

“陌菲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你们俩订婚也两个多月了,你也是时候转正了。”

江心端起一杯冷饮,喝了一口问陌菲。

“结婚?没想过。”

陌菲手里摆弄着一枝蔷薇。

“什么意思?难不成还会有变数?陌菲,程昱真的很优秀了,又成功,又有钱。那天一起吃过饭之后北宁还说呢,认识程昱这么久了第一次觉得他是真的陷进去了。”

“我们……”

陌菲话到嘴边又咽下,她不能告诉江心自己是契约未婚妻的事。

“你们两个女生还有什么秘密吗,竟然躲在这里说悄悄话。”

苏北宁笑着说。

“过去吧,都弄好了,我们今天一醉方休谁也不许认怂。”

程昱很久没有这样放松心情了。

几个来回下来,苏北宁和程昱都喝多了,江心也喝了不少。

“客房都收拾好了,江心你扶北宁去休息吧。”

陌菲看着喝多的苏北宁对江心说。

“那程昱就交给你啦,他们俩好久没这么尽兴的喝了。”

江心指了指坐在椅子上摇摇晃晃的程昱,吃力的扶起苏北宁去了二楼客房。

“程昱你别喝了,你已经喝多了,我送你上楼休息。”

“我没喝多,不信你看,我还能喝。”

眼神迷离的程昱又端起一杯酒干了,陌菲收了他手里的杯子,拽着他上楼。

今晚江心和苏北宁在,她只能把程昱扶进自己卧室。出来打水想帮程昱收拾一下,把衣服换了,转身碰见洗澡出来的江心。

“怎么样,北宁还好吧。”

“没事,已经睡着了。程昱呢,怎么样了。”

“看起来有些难受,我打算拿个湿毛巾给他擦擦,帮他把衣服换下来可能会舒服一点。”

“嗯,我们认识程昱说起来也有五年多了,他是个很谨慎很有分寸的人。即使跟北宁在一起喝酒也很少喝醉过,是公司给他的压力太大吧,所以今天可能喝的才有些急了。”

“是啊,从刚上任谁都不愿意相信他,到现在公司上下基本上都信任他的每一个决定。他确实很努力,也很用心在做。”

“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

江心说。

陌菲其实很心疼喝多了的程昱,只有她知道这段时间他的压力有多大。每次半夜起来程昱书房的灯都是亮着的,他努力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疼。

拿了湿毛巾,倒了一杯水。陌菲用湿毛巾给程昱擦了擦脸,抬手时,分明看到程昱眼角的泪。他像个太阳一样耀眼,却无法温暖自己的世界。

程昱转过身,蜷缩着。

“程昱,我扶你起来喝点水,然后帮你把衣服换下来。”

陌菲很小声,很温柔,几乎是在他耳边轻语。

程昱迷迷糊糊中被陌菲扶着坐起来,喝了水。她轻轻解开他衬衫上的每一个扣子,脱下程昱的衬衫时指尖划过他的胸膛。

程昱身上的肌肉很结实,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人。只是胸前和肩膀上的伤疤格外刺眼,那些伤看起来很久了,陌菲有些吃惊,因为那样的伤口形状怎么看都像是枪伤,身上的伤怎么来的,但她不打算问,因为没有那个资格和权力。

好不容易帮程昱换好了衣服,陌菲已经有些微微出汗。长这么大,她第一次觉得心跳的如此厉害。

也是,她跟韩庆宇在一起同居的那几年,与其说是同居倒不如说只是同寝。两个人除了牵手,拥抱,接吻,再就没有下文。陌菲也不是很懂男欢女爱那些事,所以她才会追问程昱,他们睡了吗。

陌菲帮程昱掖了掖被子,一头长长的卷发不小心碰到了程昱的鼻尖。他睁开眼,朦胧中看到陌菲的脸上的红晕和额头微微的密汗。

“醒了吗?对不起,是我把你吵醒了。”

陌菲的脸更加红了,转身就要出去。

“别走,不要走好吗?留下来陪陪我好不好......”

程昱拉着她的手,撒着娇,眼睛里有着难以启齿的柔弱。

陌菲转身,在床边坐下。程昱的手一直都没放开,就那么紧紧的放在胸口。

“能让我抱抱你吗?好冷。”

陌菲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程昱有一点发烧。

陌菲没有拒绝,在程昱身边躺下,动作很轻,整个房间静到只能听见两颗心扑通扑通的跳动声。

程昱转过身抱着她,紧紧的。

陌菲抬头,看到他的脸上的泪滑落。抬起手,帮他擦去泪水。程昱低下头,吻了她的额头。她的心,颤抖着。

“陌菲,我好想你。尽管你每天就在我身边,但我还是好想你。”

“程昱你喝多了,有些发烧。好好睡一觉,不要去想那些难过的事。”

陌菲拍了拍程昱的背,轻轻地抚摸着。

程昱睡着了,很沉,很香。

他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长长的睫毛,清秀的五官,安睡的样子让人迷醉,陌菲用了好长时间才让自己的心绪平静下来。

她轻轻的走下床,慢慢关上房门。

第二天,江心和苏北宁下楼,陌菲已经做好了早餐。

“睡得好吗?”

陌菲看着江心问。

“嗯,你们家的床真是太好了,睡的特别舒服。我都不愿意起床了,要不是今天要上班,我一定要再美美的睡个美容觉。”

“那你以后天天过来睡吧,只要北宁同意,我是非常欢迎的。”

三个人的一阵笑声,程昱从房间走出来,睡眼朦胧。

“什么事让你们一大早的就这么开怀,扰了我的清梦。”

程昱没有换衣服,只是洗了把脸就下楼了。

“你的袁秘书一早打来电话,下午两点几个大区经理召开会议讨论整改方案。打你手机关机,把电话打到我这来了。”

“知道了,我去换衣服,你们先吃。”

程昱说着上楼。

“江心,这是给你带的点心。北宁,这是你的。”

“陌菲,你一大早起来准备的吗,天哪!太好吃了。不行陌菲,你一定要教我怎么做的,怎么可以这么好吃。”

江心咬了一口把剩下的半块放到苏北宁嘴里,只见苏北宁一边吃一边做出回味无穷一脸享受的表情。

“北宁你真的是太夸张了。”

陌菲笑着看程昱下楼。

“你要不要吃点,还是去公司吃。”

“不吃了,来不及了。去公司还有个重要文件要发,昨天的酒实在喝的太多了。你要和我一起走还是自己开车?”

程昱整理了一下领带和手腕上的表,拿起桌子上的钥匙和包站在门口换鞋子。

“你先走吧,我一会儿自己开车。”

“陌菲,那我们也走了,上班要来不及了。对了,谢谢你的点心。”

都收拾完,陌菲上楼换上一套性感的职业装。蓝色的阔腿裤,蓝色收腰小西服,内搭一件白色的小V领的白色衬衫。一头长发随意的挽起,精致的妆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知性而又绝美。

路上,陌诚柏打来电话。这是她从家里搬出来这么久陌诚柏第一次给她打电话,犹豫了一会儿,陌菲接起电话。

“陌菲,今晚回家吃个饭吧,我让阿姨做你爱吃的菜。很久没见你了,有空的话晚上和程昱一起回来吧。”

声音有些沙哑,语气有那么一丝乞求。

“好吧,我看看程昱晚上是不是有空。”

其实她挺同情陌诚柏的,半辈子都活在苏慧的掌控之中。苏家的势力成就了陌诚柏的今天,只是他怎么也不会想不到,自己半生的心血都在不久的将来毁在韩庆宇的手里。

公司。

罗紫莹最近倒是没再找陌菲的麻烦,上次那么一闹也让她颜面扫地成为整个公司的茶余饭后。罗景天最近去了下面的企业调研,程昱在忙着拓展海外市场。

陌菲打电话给程昱。

“我爸让我晚上带你回家吃饭,你有空吗?你要是不想去的话我们就不去了,我其实也不想回去。”

“回去吧,怎么说也是你爸,纵然那个家再不好,至少还有你唯一的亲人。不像我,除了爷爷......”

晚上七点,陌家。

程昱还是一如既往,带了一整后备箱的东西。

满满一桌子的菜,大部分都是陌菲爱吃的。除了陌嘉琪的脸有些冷之外,其他人都还看得过去。

韩庆宇拿起酒瓶斟了一圈酒,最后给自己倒满。

“陌菲,程昱,你们从订婚到现在,是不是也该商量结婚的事了。

“爸,你把我们叫回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吗?”

“这是户口本,你们就是没有时间准备结婚的事至少也应该先把结婚证领了。”

陌诚柏突然对陌菲这样关心,反倒让陌菲觉得他指不定又在谋划着什么。

“伯父,真对不起,这点小事还要您操心,确实最近很多事,您也知道我刚上任,实在是无暇顾及。您放心,明天,明天我们就去民政局把证领了。”

程昱很正式的说着。

“这就对了嘛,你们俩在一起也算是天作之合,郎才女貌。既然结婚是早晚的事,那么先把证领了也算是合情合理合法了。”

陌诚柏的嘴角明明挂着一丝虚伪的笑。

一顿饭的时间,陌佳琪一句话也没说。倒是韩庆宇,对陌菲和程昱一直陪着笑脸。苏慧,光看到程昱带来的那些东西就已经高兴的找不着北了。

吃完了饭又坐了一会儿,陌菲和程昱离开陌家。

回去的路上。

“为什么要答应我爸领证的事,你不觉得他突然这样做很奇怪吗?”

“你不要想太多了,当父亲的希望自己的女儿幸福是在正常不过的事。就算他没有多爱你,也不会有什么企图的。”

可陌菲心里,五味陈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