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丁浩来到跟着谢小风来到了罗浮山,一路上杂役弟子见到丁浩都恭敬的叫了声师兄。

丁老魔的威名彻底在罗浮山传开了,丁浩当初一人对抗四大地藏境长老,大破罗浮山护山大阵,神威赫赫,可是把所有杂役弟子都吓尿的存在啊。

谢小风走在丁浩旁边,倒是一脸自豪,这是我兄弟。

走了不久,丁浩两人就来到了谢小风罗浮山住处。

一座不大的石屋,魏延,李丽,牛天放三人知道丁浩要来,早早的就在这里等着了。

三人见到丁浩,都开心的迎了出来。

魏延,凡人境九层,阵法师,当初五人对抗大地之熊,魏延的增幅之阵对丁浩的提升巨大,要不是魏延,丁浩不一定能够抗下狂化之后大地之熊的攻击。

阵法师也是大荒相对稀少的职业,对精神力要求极高。

丁浩也曾心动过,就是没有对口的阵法秘籍,有机会一定要学一学。

精神力的高低与魂海有关,现在丁浩的魂海已经达到了恐怖的两千里,堪比地藏境中阶的水平,远超普通的入道境修士,已经够资格学习阵法秘籍了。

李丽,凡人境九层,明恋谢小风,她的进步是最快的,因为天妖山脉那时,李丽也才凡人境七层。

曾经李丽还看不起丁浩,丁浩击败大地之熊后,被丁浩的实力降伏。

李丽对谢小风的喜欢就差明说了,连丁浩魏延牛天放这些外人都看的清清楚楚,就是谢小风大大咧咧的还不知道呢。

这恐怕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牛天放,凡人境九层巅峰,差一点就要晋级入道境,明年杂役弟子晋级赛,他肯定会进入内门。

牛天放当初被大地之熊一巴掌打碎经脉,奄奄一息,被丁浩所救,吸收了大地之熊的精血,炼化之后,牛天放的实力增长迅速。

现在牛天放全力一击能够达到一万斤左右,拼命的话能够达到一万五千斤上下。

要是再次对上大地之熊,牛天放也能抗衡一二。

五人见面相当开心,丁浩也对几人非常认可,当初组团对抗大地之熊,逆风下没人退缩,给了丁浩极大的震撼。

“这次的任务比较凶险,大家一切都要以浩哥为主,统一行动。”谢小风也没什么交代的,这次对上的是魔教,危险性还在妖兽之上,一个不小心就有生命危险。

“没问题,小风你放心,我们绝对听指挥。”魏延第一个说道。

“那我们就出发吧。”李丽建议道,该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丁浩从储物袋里取出了四颗归元丹,递给谢小风四人。

“浩哥这是?”谢小风愣住了,归元丹比杂役弟子的聚元丹,内门弟子的培元丹都要高级许多,丁浩这就拿出四颗给他们。

“拿着吧,这是救命的东西,也不多刚好一人一颗。”丁浩笑着说道,他可不想这些人外出有啥意外。

给一颗归元丹就相当于救命的东西,以防不测。

“那就谢了哈,浩哥。”谢小风也不客气,收了归元丹。

其他三人也收了,对丁浩报以感激。

一切准备完毕,五人就来到飞舟驻地,交了十块初级灵石,就租了一只飞舟,向着归元剑宗西南的灵石矿脉飞去。

三千里的距离,飞舟行驶了三个时辰就到了,还是非常快的,要是步行,肯定的半个月。

这处灵石矿脉极为偏僻,也是剑宗最远的一处矿脉。

这里平时有地藏境六层的高手坐镇,负责采矿的主要是普通凡人,还有一些剑宗杂役弟子。

这里灵石矿的储藏量也不大,所以剑宗对这里管的并不是很严格。

刚走进矿脉的范围,丁浩就闻到一股浓重的血腥气,遍布山野间。

丁浩精神力庞大,感知入微,他能够感觉到谢小风等人无法察觉的东西。

丁浩眉头微皱,这么浓重的血腥味,这里肯定死了很多人。

可是为什么剑宗会不知道呢?

丁浩带着几人来到矿脉驻地,将身份令牌递给了守护在此地的剑宗弟子。

“你们跟我来。”剑宗弟子眉头皱了皱,语气也不怎么好。

现在这里是天天有剑宗弟子前来,探查凡人消失的事情,让他感到很烦。

丁浩精神力悄悄在这名剑宗弟子身上探查了下,竟然也察觉到了浓重的血腥味。

丁浩立马给四人使个眼色,四人心领神会,悄悄戒备。

越往里走,危险的感觉越强。

剑宗弟子带着丁浩来到了地藏境高手所在的地方,他们前来调查,都要先在这里备案,然后才可以在矿山四处走动。

“禀告田长老,内门弟子丁浩,谢小风等人前来探查,请长老允许。”剑宗弟子一脸恭敬,向着石屋说道。

许久之后,石屋内才传出声音,“准。”

“你们可以前去探查了,但是要遵守剑宗规矩,不得扰乱矿场秩序,不得私自窝藏灵石,否则按照宗门规矩制裁。”剑宗弟子冷冷说道。

丁浩带着四人,向着灵石矿洞而去。

在离矿脉不远处的山上,一个血色长袍的少年公子,嘴角含着笑意。

“丁浩,又来一个送死的。”

矿洞里面阴暗潮湿,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颗小型的夜明珠照明。

丁浩悄声对谢小风几人说道,“这出矿场不对劲,如果我猜的不错,应该所有人都遇难了。”

“怎么可能!”谢小风不信,刚才不是还见到了剑宗弟子,还有宗门长老吗。

“这只是我的直觉,因为刚才我在地藏境长老处也感受到了强烈的血气。”丁浩将自己的感觉说了出来。

吓了谢小风几人一跳,如果真是这样,那他们就应该立马就走,回宗门报信。

让地藏境的弟子过来处理。

“那我们?”谢小风沉声道,虽然害怕,但是并没有失了分寸。

“我们要继续往里走,查出真相。”丁浩带着四人一直往里走,直到走到矿坑底部。

矿坑底部有上千丈宽度,这里有几千名凡人在劳作。

他们用锤子,凿子等工具在艰难的开垦矿脉,速度很慢。

外围有百名剑宗杂役弟子在监工,对偷懒的凡人时不时给上几鞭。

丁浩扫视了一圈矿坑,这些凡人动作缓慢,双目无神,好像丢了魂魄。

他们开矿的力气看似很大,其实都没有撼动矿石分毫。

而他们好像也并不是在采矿,而是在应付。

就是在应付,应付丁浩几人。

丁浩向周围的几个杂役子弟打了声招呼,就进入凡人开矿所在。

果然这里依然有浓郁的血腥气,比修士身上还要严重。

修士有修为可以一定程度上掩盖这种难闻的气味,但是凡人没有修为,只能任由这种血气挥发。

丁浩眉头皱的更紧了,他依稀看到这些凡人后脑勺有一道一寸来长的伤口。

好像是被利刃剖开,这道伤口也不是很明显,被头发覆盖,不仔细感应是绝对感应不到的。

丁浩漠然,这些人早已经是个死人了啊。

丁浩的双手紧握,好狠毒的手法。

这些贼人找修士下手也就罢了,还找手无寸铁的凡人。

丁浩双眼泛红,杀心已起。

这种手法在蜀州也只有一个宗门能够做出来。

血魔殿。

血魔殿,蜀州十二大势力之一,在蜀州最北端的雪漠之中,血魔殿传承万年,殿内有三大镇教神功,幽冥血海神功,血神子,血神经。

丁浩看着一名凡人似乎要摔倒,赶紧飞身过去将他扶助,真元趁机进入这名凡人体内。

丁浩的真元感到这人只剩一张皮和骨头,血肉全部都被吞噬了。

这名凡人身体在触碰到丁浩的一瞬间,就像皮球一样瘪了下去,倒在地上。

丁浩头皮发炸,灵石矿洞内的凡人全部都是人皮。

怪不得丁浩一路走来都能够闻到惊人的血腥味,这些都是他们死后散发出来的啊。

谢小风等人同时戒备,他们也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杀人了!”外围的上百名杂役弟子围了过来,将丁浩四人团团围住。

“杀了人,今天你们就不要走了。”

丁浩怜悯的看着这些宗门弟子,他们一样,都只是人皮而已,躯体早已被掏空,被人用秘法控制而已。

“准备战斗。”丁浩发布命令。

谢小风和牛天放等人已经扑了出去。

牛天放肉身强悍,顶在最前方,谢小风在牛天放左侧,魏延在右侧,李丽最后。

矿洞内的杂役弟子修为并不高,只在凡人境六七层。

牛天放运起大力牛魔拳,如入无人之境,一拳一个小朋友,好似蛮牛一般冲入人群。

谢小风的一个地震波使出,就让重来的剑宗弟子一震,跟着就是爆裂无比的惊雷听风剑法。

剑法舞动,如同雷霆,在一众杂役弟子中炸开。

入道境一层,面对凡人境六七层就是屠杀。

魏延也冲入人群,铁剑挥出也有弟子应声而倒。

这些人修为太低了,不值得他使用增幅之阵。

李丽完全没啥事,跟在牛天放屁股后面补刀,一个劲的大喊,“牛哥,加油啊。”

丁浩没管这些杂役弟子,他们已经死了,成了魔教的傀儡。

丁浩看着矿山中的凡人,一声无力的感叹。

“大光明印”

佛门九印第一印,大光明印。

一座二十丈高的佛陀虚空浮现,无量无穷光芒照亮虚空,佛陀慈悲,手捏法印。

一个【卍】字法印凭空生成,带着佛法伟力,向着一众凡人压了下去。

佛光照在这些凡人身上,他们的肉体渐渐腐化成灰,消散空中。

“安心下去吧,你们的仇,我丁浩会替你们报的。”丁浩闭上了眼睛。

丁浩结束战斗,谢小风他们也结束战斗了。

看着满目苍夷的矿坑,丁浩杀意浓重。

“走,出去找宗门驻地长老。”丁浩冷声说道,所有凡人被吞噬血肉,他这个驻地长老不可能不知道。

唯一的解释就是,要么驻地长老投靠了血魔殿,要么驻地长老也被血魔教吞噬了血肉。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还好解决,杀。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就比较麻烦了。

丁浩一路走来,并没有遇到什么抵抗。

就在丁浩要走出矿洞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一声冷哼。

“丁浩,你浩大的胆子,屠杀上千名凡人,还有我归元剑宗上百名杂役弟子,你该当何罪。”

说话之人正是驻守此地的地藏境田长老,他的身边还有十几名剑宗弟子。

这些弟子修为略高,入道境一名,凡人境九层三名,凡人境八层十名。

这些人严阵以待。

在丁浩屠戮了矿坑内的凡人之后,田长老就知道了下面的情况。

将所有人聚拢到一起,就是要将丁浩等人诛杀。

“哦,没想到还会被反咬一口。”丁浩杀意更浓,“说出你身后之人,我让你死的痛快点。”

“哈哈,丁浩,你果然聪明,不过有时聪明会被聪明误啊。”田长老笑了笑,“凭你的本事够么。”

“待会你就知道了。”丁浩手握黑铁棍,一棍轰出,“一群死人还敢在我面前发放阙词。”

丁浩一棍已经达到了恐怖的三万斤力量,加上炼体法门加持,以及斗字诀加成普通地藏境,丁浩还没有放在眼里。

田长老也出手了,背后一柄长剑飞出,向着丁浩刺来。

丁浩一棍砸在长剑之上,直接将其砸的粉碎。

身形不停,欺身而上,脚下乘风万里身法也同时展开。

丁浩瞬间跨越百米距离,来到田长老身旁。

田长老顿时已经,一拳向着丁浩轰出,滚滚元力如潮,地藏境巅峰一击,超越一龙之力,四万斤,向着丁浩轰去。

丁浩也是不怕,万道拳随心而发,两拳相撞,丁浩退了一步,田长老却退了三步。

“不可能你竟然这么强!”田长老口中声音变化,却是一个少年人的声音。

声音中充满了不可思议,入道境竟然能够拥有地藏境的力量。

这实力也太强了吧。

“哼,区区地藏境,也不过如此,你在不现身,你这具傀儡可要被我杀了。”丁浩对着虚空说道,手中拳法再起。

“阴阳一气。”

万道拳第二招,阴阳一气。

黑白两色在丁浩拳头上浮现,猛烈攻向田长老。

如此近距离想要躲开丁浩的拳头,太难了。

田长老只能避开要害,同样再出一拳攻向丁浩心脏。

丁浩不闪不避,如今他的肉体已经达到黑铁造骨中阶,实力非同一般,完全没有将田长老的拳头放在眼里。

田长老心中一喜,丁浩你太大意了啊,一龙之力可不是你能够想象的。

田长老一拳轰在丁浩胸口,丁浩的肉身如同精铁一般只凹陷下去一点,一股强大的反震力量从丁浩身体中传来。

田长老手臂顿时骨折,跟着就是丁浩猛烈的一拳,击在田长老身上。

田长老肉身被丁浩一拳打碎。

没了血肉的身体,太过脆弱。

虽然有境界的力量,但是还是扛不住丁浩的攻击。

“蝼蚁,你激怒我了。”田长老的肉身被毁,周围数十个声音从剩下的剑宗弟子口中吼出。

“那你要快点了,就看你能不能在我杀了他们之前赶来了。”丁浩不屑的说道,魔教,藏头露尾的鼠辈而已。

丁浩手中黑铁棍舞动,再次杀向周围的剑宗弟子。

一棍一个,没有人能够抗衡丁浩一下。

“蝼蚁你给我等着,我要杀了你。”

“哦,好的我等着你,你的傀儡太不经打了,你看还剩三个了。”

丁浩摊开双手,不是他太强,而是对方太弱了啊。

丁浩继续攻杀,剩下的三个傀儡也被丁浩击杀。

“蝼蚁受死!”

虚空中一道血色光芒穿越而来,直奔丁浩。

丁浩抬头,同样一道白色剑光飞起,同血色光芒对撞。

血色光芒上血污闪烁,竟然有强烈的腐蚀力量,瞬间将丁浩剑光击破。

丁浩飞身急速后退,这才避开了血色光芒的笼罩范围。

地面被腐蚀出一个巨坑。

有点实力。

虚空一个身穿血红色长袍的少年凌空而立,红唇红发,面貌邪异。

修为极道境九层,年龄十八。

“小爷我不杀无名之人,速速报上名来。”丁浩对着少年说道。

这少年天资非凡,绝对是血魔教的核心弟子。

魔教核心弟子行走天下,身边都会有魔教高层保护。

就像虚怜生坐镇天妖山脉,天魔殿就派了两名圣贤境的高手护身。

所以丁浩怕的不是这个血魔殿妖人,而是戒备虚空中的护道之人。

不过要想杀了此人,还需要从长计议。

极道境九层的高手,丁浩打败的还真有,归元剑宗宗主传人,石中剑就是一个。

“圣子不必心急,让我来打头阵,要是我也不敌,圣子再出手也不急。”一个阴柔的声音响起,丁浩看向虚空一处。

血魔殿圣子身后一个身影显现,正是血魔殿左护法,左丘明,地藏境八层。

左丘明丁浩是见过的,当初再天妖山脉天魔殿的据点内,就是左丘明发现了丁浩。

这才引得丁浩被天魔殿所擒,然后被怜生打落深渊。

“哟,左护法好久不见。”丁浩笑着看向左丘明。

左丘明手执骷髅骨扇,闻着丁浩血液中传来的香味,深深吸了一口气。

当初在天魔殿,左丘明就想吞了丁浩的血液,奈何丁浩被怜生看重收为魔种,为了两家联合的大事,就没有对丁浩动手。

没想到短短几个月不见,丁浩居然成长到跟他这个地藏境放对的存在了。

悔不该当初没有下手呢,不过现在也不晚,丁浩自己主动送上门来了。

能够让地藏境眼馋的血液,在蜀州实在不多了。

“桃花扇”

左丘明也不搭话,直接出手。

手中骨扇飞舞,一股粉红色的雾气向着丁浩飘来。

雾气中有美人跳舞,靡靡之音勾动心魂。

神识之招!

左丘明要将丁浩神魂拉入粉色雾气中,受美人奴役,到时候丁浩生死只在左丘明一念之间。

眼见左丘明就要的手,丁浩魂海一震,混沌漩涡运转,丁浩就从迷惑中清醒过来。

粉红雾气中的美人立刻化作红粉骷髅,向着丁浩咬来。

丁浩岂能让她如愿,黑铁棍舞动,一棍砸出。

正中粉红骷髅面门,被丁浩砸碎。

丁浩一击不停,再次一棍飞出,击中骷髅骨扇,将骨扇击飞。

“有点本事!”

左丘明眼神一凝,他立马就感受到了丁浩神魂的强大,竟然不弱于他。

这小子果真是个妖孽,当初居然连天魔神念都无法控制丁浩。

“血魔神炼”

左丘明一招不成再起一招,血魔神炼,血液炼化之招。

一个巨大的血色骷髅虚空升起,张开巨大的血盆大口向着丁浩咬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