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的杂役弟子都不理解丁浩,他是怎么敢的啊。

丁浩怎么敢挑衅内门五峰尊严,难道丁浩不知道五峰峰主都是圣贤境的超级高手吗?

丁浩不知道自己进入内门就是送死么,为什么还要去?

难道丁浩真的以为自己是不死之身?

入道境能够抗衡圣贤境?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所有人心中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看着丁浩向内门走去,步伐坚定,罗浮山上一片沉默。

内门弟子也在各峰上冷冷的看着丁浩,眼神冷漠无言。

他们不会认为丁浩在内门还会有所侥幸,绝对逃脱不了刑律堂的镇压。

但是他们还是被丁浩的勇猛以及勇气所震动。

他们想看看丁浩到底能够走到哪一步。

“我要带走神无月”

丁浩用尽力气吼出,声音在内门六峰回荡,也传进了镇压神无月的寒冰洞。

寒冰洞,冰冷漆黑悠长,里面有万载玄冰,寒气逼人,这里是关押归元剑宗罪人的地方。

万载玄冰有寒冥之气,日夜侵蚀经脉,修士就会变成废人。

而神无月就在寒冰洞最深处,双肩被寒铁穿透琵琶骨,有符文镇压丹海,神无月所有修为被镇压,只能用自身力量来抵抗寒冥之气的侵蚀,痛苦难耐。

原本绝美的脸上只剩凄苦,在神无月身前,还有一人,正是她的师尊,太上长老,陆华容。

“痴儿,你可知悔改。”

陆华容一脸不忍,神无月可是她最为得意的弟子,没想到如今却成为剑宗罪囚。

“徒儿无错,丁浩之事必有隐情,我相信他,倒是无名深渊之下,死在我手中的无辜之人,我愿意在此承受寒冥之气,洗清我身上之罪孽。”

神无月颤声,眼神冰冷,丁浩为不世出的绝世天才,归元剑宗亲自将如此天才逐出宗门,会有后悔的一天,但是一切都跟神无月无关了,因为丁浩已经死了。

“哎,你可知丁浩没死,如今丁浩大闹罗浮山,破了护山大阵,已经进入内门,前来寻你了。”

陆华容将丁浩的事情告诉神无月,就是为了不让她心有死志,而丁浩的天赋确实逆天,让她这个久未出世的太上长老都不禁动容。

“浩儿,浩儿没死!”

神无月一脸不可思议,丁浩在无名深渊消失,神无月一直以为丁浩当初已经被虚空兽吃了,尸骨不存。

因为救援不力,神无月深深自责,这才在无名深渊发狂杀人。

如今竟然听到丁浩的消息,神无月绝美的脸上有了一丝笑容,想当初丁浩将各种神功秘籍,天材地宝都送给她,对她极好,没想到丁浩竟然还活着,悲伤的心有了希望。

丁浩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突然神无月俯身跪下。

“师父,求你出手救救丁浩吧。”

“痴儿,你看来是情根深种了,但是救他?怎么可能,丁浩杀我剑宗门人,破护山大阵,打废内门四峰真传弟子,让石中剑重伤垂死,这哪一条都是死罪。我已经保你性命,这已经是我的极限。”

陆华容摇头一叹,她不想神无月步她的后尘,陷入情网,不可自拔,修行一途,前功尽弃啊。

“师父我求你了,徒儿从来没有求你什么事,这次你帮帮浩儿吧。”

神无月修为被镇压,如今丁浩面临生死危机,她心中如何不着急。

“救他不可能,我就让你看看他现在的模样吧。”

陆华容一挥手,一道光幕在寒冰洞显现,上面映射出丁浩在归元剑宗的镜像,光幕是归元剑宗至宝,窥天镜。

洁白的光幕中,丁浩浑身褴褛,血染衣衫,身前一道巨大的剑痕,差点将丁浩一分为二,瘦小的身躯中有不屈的意志,丁浩双目血红,如同小小魔王,一步步向着内门而来。

“我要带走神无月!”

丁浩一声怒吼,传遍内门五峰,神无月心中一颤,丁浩为她而来了,泪从双眼无声滑落。

十几天没见,丁浩的修为已经突破凡人境进入入道境了。

可是想要从万载传承的归元剑宗带人走,还是圣贤境的神无月,简直是天荒夜谈。

不但归元剑宗之人不同意,四峰峰主也不会同意,归元剑宗宗主更不会同意。

丁浩一步步走入内门,没有受到大阵阻拦,内门之人也怕丁浩身上的怪力,要是内门护山阵法再被丁浩打破,那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他们不敢尝试。

“狂妄!”天空两道流光从内门飞来。

正是刑律堂堂主柳下惠,圣贤境初阶。

以及紫云峰峰主,苏念生,圣贤境三层。

“你们说丁浩能从刑律堂堂主手下活着离开吗”

“应该不可能吧”杂役弟子中有人不太确定。

因为丁浩今天创造了太多的奇迹了,他们也有点犹豫了,今天被打脸的次数太多了。

“孽障,今日你有死无生。”刑律堂堂主柳下惠出手了。

柳下惠一指点出,一道白色剑气带着无边威势飞出,直取丁浩人头。

剑势!

这竟然是剑势,剑道重在领悟。

剑气之上是剑意,剑意之上是剑势,而剑势之上则是剑界!

势,大势也,引天地大势加身,可不战而杀人也。

修为高的人可以凭借剑势直接压暴你。

这就是势的恐怖之处。

刑律堂堂主竟然已经修行到了剑势,所有杂役弟子看着丁浩就如同看着一个死人。

这次势真的看着一个死人,就算石中剑在剑势之下,也毫无生还的可能。

也就莫说跟石中剑四六开的丁浩了。

他绝对不可能活。

剑势临体,丁浩就感到无穷的力量从需空中生出,整个天地就像冻结一般,压在丁浩瘦弱的身躯之上。

丁浩双眼通红,骨骼喀喀作响。

“战”

虚空升起涟漪。

在天地大势之下,丁浩昂首不屈,战役澎湃,手中黑铁棍紧握,猩红的双目中尽是杀戮。

“踏破红尘”

红尘禁招第八式,丁浩在金甲神将的梦境中见到过,如今的场景,跟金甲神将的梦中是何其相似。

只是挡路之人从魔族变成了归元剑宗。

这一棍就是踏天之招,天外一棍西来,越变越大,丁浩手执巨大的黑铁棍一棍砸了出去。

丁浩被天地大势镇压,身躯不能行动,手中的黑铁棍却被他抡起,迎向柳下惠的一指剑气。

“哼,蝼蚁”

柳下惠眼神冰冷,对于挑衅刑律堂威严的人,必须要死。

破天一棍轰在白色剑气之上,丁浩的手臂顿时承受不住剑光巨力,被砸的血雾喷涌,白色剑光还不停止,直奔丁浩丹海而来。

丁浩双目电光乱射,他捕捉到了剑光的轨迹,须臾之间,丁浩挪了一步,避开丹海要害,白色剑光入体,摧枯拉朽,丁浩的浑身经脉被这恐怖的剑光直接摧毁,剑光犹不停息,在丁浩体内游走一圈之后,从丁浩的肩头飞出,消散在虚空。

“啊”

意志强如丁浩还是忍不住痛苦出声,经脉破碎的痛苦,让丁浩痛不欲生。

“还没死!”

杂役弟子惊呆了,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如此强大的体魄,让人震惊。

柳下惠也是眉头一皱,他以为一指足以灭杀丁浩,可是丁浩却强撑了一招。

“我丁浩发誓要让归元剑宗付出惨痛代价。”

丁浩痛呼,不过在别人看来丁浩只不过是嘴硬而已。

“哦,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今天在这里,我允你全力施为。”

柳下惠不屑,蝼蚁而已,怎能同皓月争辉。

你嘴硬,我就要看看你还有什么底牌,能跟圣贤境较劲。

丁浩魂海内的绿色小树动了,点点绿色神辉从魂海中飞出,进入丁浩的身躯,磅礴的生命气息在归元剑宗内门显现。

柳下惠眉头再次一挑,丁浩又一次给了他惊喜,如此精纯磅礴的生命元气,这可是无上宝物啊。

柳下惠竟然也生出一丝杀人夺宝的念头。

蕴含生命气息的至宝,关键时刻就是保命的手段,修真界中是个人都会心生歹念。

何况这种级别的至宝,还在一个入道境的手中,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也。

老胡也在魂海内为丁浩担心,浩哥你可不要死了啊,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不如今天我们走吧,你的小情人以后再来寻她。

老胡还想说,就被丁浩杀人的眼神瞪了回去。

哎,母老虎就这么香么,竟然连兄弟情都不顾了,老胡也不得不感叹一句。

“战”

虚空涟漪顿生。

丁浩在绿色生命元气的滋补下,身体经脉恢复了许多,伤口也在慢慢恢复,但是创伤还在。

“傲笑红尘”

红尘禁招最终式,傲笑红尘。

金甲神将最强一击,丁浩可是目睹了金甲神将这毁天灭地的一招,曾经打碎苍天的禁招,如今被丁浩再次使出,丁浩的生命在疯狂燃烧。

献祭生命的招法。

“不”窥天镜外,寒冰洞中,神无月凄惨的呐喊,丁浩是要用生命去献祭,获得超越境界的力量。

丁浩头发开始由黑变白。

虚空震动,天地仿佛回到初开之时,天地一片混沌,在混沌外有一棍从天而降,内门五峰在丁浩傲笑红尘之招中,隐隐颤动。

开天辟地的力量无限延伸。

柳下惠终于动了,他不能让丁浩使出完整的傲笑红尘,否则后果无法想象。

“太初无尽”

先天太初剑典第八招,太初无尽。

在天际的尽头,有一道剑光闪烁,如同萤火燎原,整片天空都被剑光覆盖,无穷的剑气蜂拥而出,向着恐怖的红尘禁招而去。

茫茫多的剑气,茫茫多的剑意,茫茫多的天地大势。

想要破去丁浩的红尘禁招。

无数恐怖的震荡在虚空回响,虚空被洞穿,白天星河显露,简直是人间奇景。

“柳长老能赢吗?”

无数人想的不是丁浩会败,而是堂堂刑律堂掌舵柳下惠会不会赢。

“一定要赢啊”

内门弟子还有罗浮山杂役弟子心中都是同样的想法,要是被丁浩砸出这一棍,这些人肯定都会受重伤。

“剑界!”

一道浑雄的声音出现在所有人心中。

剑道巅峰,剑界显化,瞬间化作一个小世界,将天空中灭世之招傲笑红尘以及太初无尽还有丁浩包裹在内,剑界之内日月相生,星辰为伴。

山川河流尽显,鱼虫草木众生。

无比浩大威严,滚滚犹如实质的剑气在虚空纵横,一股股磅礴的剑意噬人心魄,天威化作剑势镇压四方。

紫云峰峰主,苏念生出手了。

内门弟子,杂役弟子首次见到了剑道顶峰,先天剑界。

恐怖的威势镇压四方,柳下惠有点不满,但是没有说话。

“轰”

无数爆炸过后,剑界恢复了清明。

先天剑界内,丁浩立在一块山石上,一动不动,丁浩似乎没了生机,花白的头发在风中飞舞。

黑铁棍犹在,其中有无上战意咆哮。

“终于死了”

“丁浩终于死了”

内门外门都是一片欢腾,这个挑战罗浮山,挑战内门的不是妖孽,终于死了。

剑界之内,作为剑界主人,紫云峰峰主苏念生对丁浩有生杀大权,丁浩生死,只在苏念生一念之间。

只要苏念生一个念头,剑界内就会转化无穷剑气,将丁浩灭成灰灰。

“啊啊啊啊”

又一道声音从丁浩所在的地方传来,奶声奶气,众人定睛一看,艰难的发现,这声音居然是从丁浩头发中发出。

丁浩头发中探出一个白色的小脑袋,肉肉的软软的,声音就是从她口中发出。

正是噬界虫,丁馨儿。

毛毛虫非常可爱,身上有百道肉环,跟春蚕差不多大,有千足,肉环上长有肉刺,两根乳白色的触手上是两只可爱的小眼睛,这就是噬界虫的本体形态。

“坏人,坏人,杀了我弟弟,我要你们偿命!”

馨儿生气了,好弟弟丁浩居然被坏人打死了,她张开小嘴,露出两颗恐怖的乳牙。

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被馨儿可爱的外表逗笑了。

只有丁浩魂海内的老胡才知道馨儿的恐怖。

老胡神念感知了一下丁浩,只是生命力透支过多,现在处于一种奇怪的状态,并没有死亡,他的魂体还在,魂海内还有生命元气恐怖的小树苗,丁浩的肉身处在自动恢复状态。

“哼”

苏念生感知到了丁浩的状态,他如何能够让丁浩安然的恢复。

心念一动,剑界之内,无穷剑气顿生,向着丁浩杀来。

恐怖的剑气化作实质,整个剑界的力量汹涌而来。

馨儿彻底狂怒,身躯不断变大,瞬间就达到了三百米长度,身躯成环,将丁浩护在中心。

馨儿圣贤境巅峰的修为瞬间释放,剑界之内的剑势被破。

馨儿张开巨口,口中无数獠牙利齿呈双螺旋形排列,在螺旋底部是一个巨大的漩涡。

苏念生感到馨儿的变化,心中一惊,无穷剑气改道,向着馨儿杀来。

“啊,坏人,吃了你”

馨儿口中獠牙利齿交错,向着无穷剑气就是一口吞了。

剑气在馨儿口中剧烈爆炸,将馨儿肉乎乎的嘴巴涨的巨大,似乎差一点就要破开馨儿嘴巴。

然后馨儿勉强一口吞下,吐了吐舌头。

“什么玩意,太难吃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有杂役弟子,内门弟子都在心中呐喊,丁浩怎么还有如此恐怖的灵宠。

这世界还公平吗?

还有没有道理可言。

圣贤境巅峰啊,相当于归元剑宗宗主的修为了。

难怪丁浩有如此底气,能够擅闯内门。

有圣贤境巅峰的灵宠,这天下哪里不能去。

可是丁浩怎么收复灵宠的啊,所有人又纳闷了。

所有的事情,在碰到丁浩之后,都会变得无理可循。

馨儿一口吞了苏念生剑气,转而又向着苏念生剑界而去,她要吞了苏念生的先天剑界。

苏念生顿时怕了,刚要收回剑界。

馨儿口中的獠牙利齿,定住虚空,一口就将剑界一角咬了下去,虚空传来嘎吱嘎吱的咬合声。

苏念生剑界被破,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心中生出无穷恐惧,这是什么怪物,剑界也能吃!

这次苏念生亏大了,要是不能修补剑界,他的修为要退步到圣贤境初阶。

“放肆!”

声音响起,又有四道流光从归元剑宗各峰飞出。

这四人分别是翠微峰归元剑宗宗主炼神阙,天都峰柳天都,石门峰石渊,光明峰西门道一。

四人看着受创的苏念生,按下心中的震惊。

千万载未曾受过的亏,今天头一次在丁浩手中吃了。

如何能忍!

但是看着眼前圣贤境的馨儿,四位大佬还是将这个亏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丁浩你要如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