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嘛呢叭吽”

佛门佛陀口中默念佛门九字真言咒,其中五咒。啊为金刚不坏,嘛为佛祖之怒,呢为度化世间万物,叭为永恒封镇,吽为红莲地狱。

五字真言咒齐出,佛门佛陀的肉身迅速枯萎干瘪,就连他的佛陀真身都无法支撑如此庞大的真元消耗,佛门佛陀以身化阵,如同佛祖一怒,度化魔兽,封镇魔兽,炼化魔兽。

虚空佛国大阵里面泛起红莲之火,汹涌燃烧,千万魔兽在红莲烈火中消亡。

虚空中只剩一座无人的虚空佛国大阵,里面寺庙倒塌,佛像倾颓,只有永恒不朽的红莲之火,才会记得曾经惨烈的大战。

无数黑色丝线汇聚,古老的黑色金字塔中传来满意的轰鸣,黑色金字塔已经暴涨了一倍有余,原本百里方圆,现在已经快达到三百里方圆。

战团另一边,道门道士对阵的是外道魔族第七天魔王,萨利赫。

魔族天生狂暴嗜血,走到哪里就将毁灭带到哪里,魔人就是毁灭的代言人。

魔人信奉强者为尊,天魔王之下还有魔帅,魔将,魔相,魔师,魔士,魔兵,尊卑森严,只有挑战上一级成功才能拥有上位者的称号。

魔人天生服从上位者,愿意为上位者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萨利赫魔语意为永恒的魔主,又称永恒的第七天魔王,是魔界第七天帝释天之主。天生王者之尊,平生大小无数战斗,未尝一败。

双方对阵,道门道士感受到了来自萨利赫的威压,竟然还在他之上。道门道士依然不惧,最差的结果大不了,死尔。

“生死八门”

道门道士口中一喝,道家绝世大阵应声而开。

虚空中八个大字,对应八座金色巨门,在虚空飞速浮现。

生,伤,休,杜,景,死,惊,开!

金色巨门之下各有一柄巨剑悬浮虚空,巨剑寒光闪耀,威力无比。

“冲”

第七天魔王口中冷喝,手下七魔帅,带领无数魔兵魔将,攻入生死八门中的七门。

七门之内顿时魔血滔天,剑光乱颤,无匹的剑威快速收割着魔人的性命。

魔人也在魔帅的带领下,疯狂攻击七道金色巨门,强大的魔气撼动虚空,金色巨门露出裂纹,有无数道家修士,在道魔争锋中陨落。

“临”

道门道士口中默念道门九字秘术,临字秘。

临,意志浩瀚,不动如山。

如山的意志降临生死八门,整个生死八门内的所有魔族直接被这巨大的神威意志压倒在地。

强,太强了,巨大的威压逼得魔族俯首称臣。

就在整个魔族军团面临覆灭危险,在最后一门,死门之内,一个庞大巍峨的身影耸立,正是第七天魔王,萨利赫。

“道门神威,不差。”萨利赫对于道门道士的战力,表示肯定,但是在他面前依然不够看。

“破天一击。”萨利赫手舞魔戟,狂暴魔元汹涌而出,一击破天。

强大的魔元摧枯拉朽,死门应声而破。无数道门修士殒命,道门道士遭到反噬,口中鲜血直流。

萨利赫闲庭信步,又来到生门,长戟挥舞,如同天地战神,魔元所过,生门也破!

“合道”

道门道士不再犹豫,全身道法万道归元,沉于丹海,一股玄奥的气息从其体内发出,肉身渐渐化作虚无。

“归一”

万道合流,合道之招,威能毁天灭地,道门道士在倾尽一身功力,汇聚一招,天地为之失色,乾坤为之震动。

一道白色洪流从生死八门之中汹涌而出,魔师魔将魔帅,皆不是一合之敌,在白色洪流之下尽皆灰灰湮灭。

合流之招向着第七天魔王萨利赫杀去,萨利赫眼神微冷。

“吞天噬地”魔戟凌空,一个巨大的黑洞在虚空浮现,撞上万道合流之招。

天地被白光淹没,剧烈的爆炸声传遍虚空,白光散去,虚空只剩萨利赫威武霸气的身影,以及寥寥千人的魔族大军。

道门道士尽了他最大的努力,千万魔人随之陪葬,唯一的可惜就是没有击杀第七天魔王萨利赫。

道门道士输在修为上,差一个大境界,不然同境界相抗衡,胜负还在未知之数。

危急危急危急。

中央钧天之外,人族三大修士战团全部战死,场中只剩下一道伟岸的身影,手持镇天神铁的金甲神人。

感受族人的死亡,金甲神人内心无比的愤怒悲伤,一棍轰飞噬界虫,向着萨利赫飞来。

“可敬的人族”萨利赫眼神严肃,眼前之人让他也感到心神震撼。

“战”

战字诀再起,金甲神人战意滔天,虚空泛起道道涟漪。

震天神铁跨越千里,砸碎虚空,向着萨利赫头顶砸来。

萨利赫举起魔戟,魔躯同时变大,两股巨力在虚空交汇,萨利赫被砸的双腿弯曲,眼神狰狞。

“无奈啊”金甲神人,浑身燃起金色火焰,虚空中只有他一人,但是他不能退,身后是他要守护的根,几千万人族修士赴汤蹈火,眉头都不皱一下,慷慨赴死,为的是什么。

为的是为人族争取到那一丝生存下去的渺茫希望。

虽千万人,吾往也!

“踏破红尘”

遮天棍影,幻化无边,狂暴的力量洞穿虚空,一棍两棍无数棍。

镇天神铁能到达的地方,都有金甲神将的红尘棍影。

要一棍砸破这红尘,一棍捅破这苍天,要一棍灭了眼前之魔。

“魔戟乱舞”萨利赫以暴制暴,体内魔元汹涌而出,眼前的金甲神将是一个可敬的对手,萨利赫只有用自己的全部实力,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魔戟和镇天神铁在空中相撞,虚空动荡,萨利赫一招失利,被金甲神将一棍轰飞,浑身魔甲被金甲神将轰碎,露出体表壮硕的魔躯。

“你很强,明明可以遁走,为何死战不退!”金甲神将实力超强,跟虚空之外战斗的道尊都有一拼,但是面对强大的魔族,还是没有任何胜算,萨利赫不解,为啥金甲神将不退走。

“我有要自己守护的根啊”金甲神将气势再度上升,真元无穷无尽。

“战”

虚空泛起涟漪。

一切都在这倾天一棍中。

一棍砸下,那古老的黑色金字塔动了,在吸收了战场之内所有的黑色丝线之后,黑色金字塔已经暴涨到五百里方圆,气势巍峨,沉重如山。

一道黑光从金字塔中发出,切开虚无,带着无边法则之力,斩向金甲神将。

黑光穿越时空,直接斩在巨大的镇天神铁之上。

巨响声中,镇天神铁应声而断。黑光还有余力,一击轰在金甲神将身体之上,右手直接负伤,巨大的伤口有金色的血液涌出,虚空被染成金色。

“啊”

金甲神将痛苦不堪,黑光带有强大的腐蚀力量附着在肉体上,用真元都难以压制驱逐。

古老的黑色金字塔,带着无边神威,驱赶着九头巨大魔兽,向着金甲神将驶来。

左边噬界虫恢复了一些气力,从左边包围金甲神将,魔界第七天魔王萨利赫,从右边包抄了过来。

金甲神将已经陷入了绝境。

不能退,那就战,死战到底。

“战”

金甲神将用尽所有的力气,气势攀升到巅峰,紧握手中断成两截的镇天神铁,发出了最为疯狂的怒吼。

“傲笑红尘”

金甲神将棍法最终式,傲笑红尘。

一道巨大的棍影虚空呈现,天地间白光一片。

丁浩还想看的更清楚,眼前却被白光包裹,然后他的神识就被送出了远古战场。

再最后的时刻,丁浩好像听到一丝破碎的声音,似乎

天好像被砸碎了。

神识入体,丁浩的震撼还没有醒过来,远古之前的儒释道三教,之所以会再历史长河中消亡,是因为遇到灭族之劫,三教覆灭。

不过正是有了三教的抵御,人族才避免了被魔族灭亡,才有人族的现在。

而且从现在看远古大战,明显是魔族失败了。

感受到先贤前仆后继之决心,丁浩心中满满的尽是感动,虽然丁浩是从蓝星穿越而来,但是丁浩也拥有一颗爱人之心。

丁浩对着天空说道,各位前辈大能放心,以后如有魔族再次入侵,我丁浩定教魔人有去无回。

白色光团的记忆消失,只剩下一团精纯的元气,被丁浩吸收。

丁浩的修为开始狂涨。

凡人境八层巅峰,凡人境九层,凡人境九层巅峰,凡人境十层,大圆满!

嗯?丁浩奇怪,凡人境九层之上不是入道境吗,怎么还会有一个境界。

凡人境十层这是一个怎样的境界?

丁浩来到魂海中,魂海内丁浩的魂体背后居然升起一道圆形光轮,光轮呈七彩,美轮美奂。

这破轮子有什么用,难道是好看一点?

丁浩精神力靠近光轮仔细打量,却发现这七彩光轮有一种强大的破坏力,精神力一靠近就被彩色光轮破灭。

既然没有头绪,丁浩从魂海空间退了出来。

现在丁浩感受到了无比磅礴的力量,进入凡人境十层,大荒未有之境界,丁浩的肉身力量达到了恐怖的七千两百斤,如果加上锻仙铸体真经的加成,肉身全力一击可以达到恐怖的九千斤巨力,相当于入道境七层,要是再加上战字诀的战力加成,丁浩巅峰可以打出一万一千斤力量,比入道境九层力量还要强一千斤。

这可是真正的跨越一个大境界对敌啊。

实力大涨,丁浩心情大好,开始按照魂海内的万道拳经脉运行轨迹修炼起来。

“先天一炁”

万道拳第一招,先天一炁,道自虚无生一炁,一炁生阴阳。

丁浩似有所悟,拳法轨迹玄妙运转,体内有一股先天拳意蠢蠢欲动,磅礴浩大。

丁浩一拳挥出空气嗡鸣,很强很强,不愧是大能的万道拳。

丁浩拳势再变,万道拳第二招也瞬间领悟。

“阴阳一气”

一炁生阴阳,阴阳生万物。

丁浩拳头黑白二气交错,暗含天地至理。

修炼完毕,丁浩也该离开了,有了凡人境十层的战力,还有两招万道拳,丁浩相信,要是再碰上虚空兽,也完全有实力将之灭杀。

丁浩走下祭坛,对着祭坛,虔诚的拜了三拜。

远古战场中陨落的修士,值得他敬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