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皇宫后没有惊动任何人,免得那些大臣知道他回来又各种事情。

趁着难得的清闲,他一边思索以后怎么跟武媚儿解释苏浅忆和小飞羽的事情,一边使用神识监视小宫女们有没有偷懒。

突然,脑海里传来系统提示音:

‘叮,成功完成任务:协助女帝。当前进度:55/100,奖励发放中’

竟然又完成了任务?

他连忙查看,发现是巫明启几人已经帮一个城池修复了法阵和传送阵。

原来这样也能获得奖励,那以后加入大唐国的势力多了,每个势力都布置一个法阵和传送阵,是不是还能获得更多奖励呢?

之前是一次性发放了二十次任务奖励啊!

看来两界融合后,系统也不敢偷懒了。

正想着,奖励也发放了出来:

‘叮,恭喜您获得抽奖次数*3.’

三次抽奖!

曾庆峰搓了搓手,正准备尝试今天的运气如何,神识却感应到小红匆匆赶来。

看来自己回来的事情还是被小红发现了。

不过这也很正常,曾庆峰的神识习惯性的在长安城和皇宫扫视,小红察觉自然能感应到他已经回来了。

“主人,不好了.”

听到前面几个字,他已经一脸黑线了:

“你们下次能不能说点儿好消息?每次来都是‘不好了’,我特么不想听到这个!”

“咳咳咳”小红有些尴尬,只能点头答应:

“好吧主人,其实我有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先说坏消息吧,先苦后甜。”

曾庆峰坐下,端起茶杯就喝了一口。

小红连忙说道:

“坏消息是-——有一群长得很漂亮的精灵族进入长安城了,应该是两界融合后,来自其余位面的。”

“哦?”

曾庆峰眼神一亮,立即用神识探查,果然看到一群长相绝美的女子。

之前就在一些古籍上面看到过关于精灵族的记载,号称四大最完美种族之一。

另外三个,分别是神族、羽人族、魅影族。

这些种族的长相是最接近人族的,也更符合人族的审美。

不管男女,都长得十分俊俏美艳,根本找不出一个长得歪瓜裂枣的。

曾庆峰通过神识也发现精灵族的人共有十一个,领头的是个实力达到半圣的女精灵,看外表的年龄还不到三十岁,但实力已经达到了半圣。

四大最美种族还有个特点,就是寿命比人族长得多。

精灵族的普通人都能活到三百岁左右,修士就更不用说,这次带队的半圣精灵,指不定活了几千岁呢。

精灵除了长得极美,最大的特点就是长着尖尖的耳朵,十分的可爱。

“那坏消息是什么?”

小红白了曾庆峰一眼,主人是没听清楚自己说的什么:

“主人,我刚刚说的就是坏消息啊!精灵族的人亲近自然法则,还有很多神奇的功法神通,如果是对他们不了解的敌人,很容易吃大亏。而且她们擅长群战,组成阵型能大幅度增加战斗能力.”

听着小红的解释,曾庆峰毫不在意的说道:

“他们能规规矩矩的进城,那就不是来找麻烦的。精灵族不是向来爱好和平吗?远来是客,如果是要拜访我,就将他们请进来。”

“是!”

小红只能点头答应,而曾庆峰又继续问道:

“对了,你说这些精灵来了是坏消息,那好消息是什么?”

“好消息是-——有镇狱天的人传来消息,之前您送她们的字画帮了她们大忙,那些外来势力都知道咱们修仙界不简单,暂时老实了很多。”

“这算什么好消息?”

曾庆峰一脸黑线,自己就是随便送了几个字,难道其余位面的人看到自己写的字,惊叹修仙界还有文圣,所以才对修仙界礼貌了?

他不知道的是,之前送出去的七个字,让很多外来势力吃了大亏。

同时也清楚镇魔天疑似有个超级大佬,所以他们全部老实了下来,而精灵族的人来拜访,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小红只能吐吐舌头做个鬼脸,没想到主人的脑回路跟自己就是不一样,自己觉得好消息,主人却觉得不算什么。

而自己认为的坏消息,主人却觉得是好消息.

这时主仆两人的神识都感应到精灵族的人正在跟皇宫的守卫军交谈,想要拜访曾庆峰。

曾庆峰立即传音:

“带他们进来吧!”

“是!”

守城的将领连忙答应,然后带着精灵们往皇宫走去。

路上。

领头的精灵还在叮嘱身后的晚辈:

“等下见到这位帝君,大家都老实点儿,虽然咱们不相信修仙界有什么超级大佬,但此人写的字画秒杀了数千高手的事情是事实。听那些修仙界的人说,这位帝君只想当个普通人,等会儿咱们也别询问一些让他不舒服的事情。”

“是!大长老!”

身后的精灵们此时对曾庆峰已经好奇到极点了,幸好他们一向喜欢和平,没有参与围攻修仙界的事情,不然之前覆灭的势力里就有他们精灵族了。

时间不长,他们就一起走进大殿。

看到曾庆峰坐在主位,身边还站着一个长相清纯漂亮、人畜无害的小红,精灵长老敏锐的察觉到小红体内的神兽血液。

“冰火凤凰!”

精灵长老心中一惊,冰火凤凰有多么稀有,她可是很清楚的。

九万年才能转化成冰凤凰,三百万年才能转化成冰火凤凰。

凤凰的数量并不少,尤其在一些高级位面,凤凰也是沦为宠物和坐骑的。

但能拥有一只冰凤凰已经是十分让人羡慕的事情,而冰火凤凰一般都只在传说中才听到过。

没想到今天竟然有幸看到一只,而且这么稀有的冰火凤凰,竟然站在帝君身边,一副奴仆的模样。

那帝君是大佬的身份,她已经信了九分!

“拜见帝君!”

精灵长老立即行礼,身后的晚辈们也跟着行礼问好。

曾庆峰连忙说道:

“都不用多礼,来人赐座!”

一群太监搬来椅子给精灵们坐下,十位精灵晚辈是五男五女,模样都长得十分出众。

在人族的审美中,这些精灵男女都长得十分完美,五官身材竟然没有什么瑕疵。

不愧是四大完美种族之一!

等精灵们坐好,曾庆峰才看向精灵长老问道:

“诸位精灵族的朋友,欢迎你们来到大唐国。你们是来游玩的呢、还是单纯路过的呢?”

听到曾庆峰问起,精灵长老微微躬身说道:

“回帝君,我们是发现跟修仙界联通了以后,过来查看情况的。听闻镇魔天有个大唐国帝君文韬武略、诗词歌赋、医术阵法、炼丹炼器无一不精通,我们感觉佩服,所以特来拜见。”

曾庆峰心中十分舒坦,嘴上却谦虚的说道:

“大家谬赞了,我每样也就懂一些皮毛,很多东西都需要深入研究,你觉得呢?”

“帝君您太谦虚了!普通人能研究透彻一样,都足以自豪了。”

精灵长老是真心佩服,长安城的法阵她已经见识了,虽然没有启动,但确实是仙品法阵。

加上仙品铭文,就算十个半圣出手,也能支撑很久。

两人虚与委蛇了一番,精灵长老有些难为情的说道:

“帝君,我之前神念探查到一些人的聊天,得知您这几日在暂理朝纲。不知女帝出关后,您能不能前往我们精灵族一趟,我想请您帮我们布置一个法阵。”

“这个嘛”

曾庆峰顿时犹豫了,这精灵长老倒是真敢开口,自己虽然是仙品阵法师和铭文师,但也是大唐国的帝君,哪里是张口就能请动的?

好处还没说呢!

看着眼前的精灵长老以及她身边坐着的五位精灵族美女,似乎除了美色,也没什么能打动自己的。

精灵长老立即解释道:

“我知道这有些为难帝君,但我们精灵族向来爱好和平。可总有一些心怀不轨的人,不断袭击猎捕我们精灵,本身我们的数量就少,总不能每次出去都让高手带队吧?若是能布置一个仙品法阵,就算不能阻挡超级高手的攻击,起码也能起到一个预警作用。当然了,如果帝君愿意出手,我可以代表精灵族,送您一份至宝。”

“哦?什么至宝?”

曾庆峰瞬间来了兴致,如果真的是比较稀有的天才地宝、神级功法、精灵公主什么的,或许跑一趟也是可以的。

精灵长老直接传音说道:

“仙木藤!”

“什么?”

曾庆峰顿时睁大眼睛,这可是七大本源之一的木之本源啊!

他现在已经获得了三种,如果能再获得木之本源,那就拥有四种本源之力了!

不得不说,他无法拒绝仙木藤的诱惑。

“你确定是仙木藤?”

“很确定!我们精灵一族都能亲近自然法则,尤其是木系法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拥有仙木藤。但给您的报酬,只是仙木藤的一部分。”

“这个没问题!”

曾庆峰有混沌土,只需要一截仙木藤也能培育出很多来。

既然是木之本源那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于是他立即说道:

“我答应了!不过你们得在皇宫小住几日,我夫人和孩子这两日应该要出关了,我帮她们渡劫完毕就跟你们去一趟。”

等夫人孩子都出关,小金和鲲鹏两大圣人坐镇,他还是能放心去一趟的。

双方达成约定,关系瞬间就融洽了很多。

精灵长老立即拱手说道:

“没关系,我们就安心等您忙完,再一起前往精灵界。”

镇魂天。

小金掐住一个仙帝实力的光头脖子,逼问出来福的下落后,就送他见佛祖去了。

“走,找到那两个圣人,咱们一人对付一个!”

小金对鲲鹏说完,身形一闪就出现在西方极乐暂住的一个门派前。

刚刚靠近,就听到来福那欠揍的声音:

“用力啊,是不是没吃饱?打人都没力气,还敢称自己是排名前十的高阶位面?”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