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羽人界在三千大世界中无法排进前十,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父神陨落了。

而羽人界跟神域很像,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

父神就是羽人界的信仰!

现在得知父神大人重生了,当然要第一时间找到他,然后暗中保护起来。

只要父神大人顺利成长并且觉醒,羽人族就能再现数百万年前的荣光,成为实力前十的高级位面。

一位十翼天使有些凝重的问道:

“祭祀大人,外面有大小世界无数,咱们该怎么从万千世界中寻找的父神大人呢?如果没有特别的指引,就算明知道父神大人在哪个位面,也很难找到他啊!”

“无需担心,我已经感应到父神大人是在一个高级位面出现,而且伴随他的出世,这个位面应该即将出现大混乱,几乎所有高级位面都会卷入进去。乱世出英雄,所以除了混乱,也将涌现出大量的天骄,有这么多关键信息,难道还查不出父神大人可能出现的界面吗?”

十翼天使闻言一愣,随后有些迟疑的说道:

“要说能符合这些条件的,目前我还真的知道一个:听说修真界和修仙界融合了,并且跟很多位面联通,而目前融合后的修仙界位面之力远超很多大世界。还有传言称位面融合必然伴随重宝出世,也因此引得很多高手卷入争夺寻找,据说有几个位面甚至派出了圣人”

祭祀天使闻言眼神一亮,他一拍巴掌说道:

“那父神大人一定是在修仙界了!立即前往修仙界,寻找所有刚刚出生的孩子。如果有明显的特征更好,如果没有,就观察在这一年生下的孩子。以父神大人的能力,从小就应该是天骄!”

“是!”

所有天使全部领命,有了明确的方向,接下来大家就好办了。

当所有的天使都散去,祭祀天使缓缓走到屋里,他打开一个机关,房间里出现一个密室。

走进密室后,里面有个高大的石像,石像栩栩如生,还被染上了颜色。

传闻羽人族的实力从翅膀的数量就能看出来,普通的天使只有一对翅膀,大部分是白色的。

随着实力的提升,翅膀会不断改变颜色和大小,但只有达到仙帝实力,才能生出两对翅膀。

三对翅膀的六翼天使,需要达到半圣,四对翅膀才是初圣。

五对翅膀是中圣,也就是十翼天使;十二翼天使已经是大圣了。

传闻中羽人族实力最强的就是十二翼炽天使。

可眼前的神像,后背的七彩翅膀并非和最高等级的十二翼,而是只长着一对伸展开的七彩翅膀。

配合神像那俊美的容貌,可以让很多异性沦陷、同性变弯。

石像的手虚托着什么东西,掌心向上,但手中空空如也。

“父神大人,我们一定能找到您.和您的武器.”

他说完就拿出一个罗盘,随后咬破手指将血液滴落在罗盘上面。

罗盘上面一瞬间就光芒大亮,光芒中显现出很多奇特的符号。

祭祀天使看着里面的符号,随后脸色十分震惊,嘴里都变得结巴:

“怎么、怎么可能不好”

修真界。

海域荒岛上。

曾庆峰看着手中的婴儿,脸色有些古怪。

苏浅忆强撑着一口气抬起头问道:

“是——儿子还是女儿?”

“是个儿子,跟我一样帅气.”

曾庆峰连忙背过身,并且快速用灵气给孩子清理身体,然后从储物戒拿出一件衣服将孩子包裹起来。

苏浅忆费劲的坐起身,她有些着急的说道:

“我想看看孩子.”

“不用看了,跟我一样帅气,将来必然能大展宏图、一飞冲天.”

“给我!”

苏浅忆大怒,曾庆峰越是遮遮掩掩,她越想知道为什么。

曾庆峰只能缓缓转过身,然后把孩子递到苏浅忆面前。

苏浅忆看了一眼,发现孩子虽然才刚出生,但长得眉清目秀,一双眼睛更是滴溜溜的乱转,除了刚刚嚎了一嗓子,现在非常的安静。

看到她的时候,甚至露出一个很有感染力的笑容。

“哼,孩子长得这么可爱,你还怕给我看?”

苏浅忆说完就伸手接过孩子,但很快就感觉不对劲了,单薄的衣服让她察觉到了异常,于是连忙将衣服掀开,顿时看到孩子身后长着一对小小的肉翅。

“这、这真是我生的?”

苏浅忆感觉自己要崩溃了,自己和曾庆峰长得都没有异族血统吧,怎么会生出这样的孩子?

曾庆峰连忙安慰道:

“别担心,孩子长成什么样子不都是亲生的吗?我前几天才生了一个,头上还长了一对角呢.”

本来是安慰苏浅忆的,没想到她听到这话顿时咬牙说道:

“好哇,我可算找着根儿了,合着是你的基因有问题,这才连累了孩子”

“不是,我基因能有什么问题.”

曾庆峰想解释,但后面的话却怎么也说不下去。

要是慕容悦没生下小飞扬,他可能还想抵赖几句。

但小飞扬就很异常了,现在又生出个更奇葩的,貌似自己基因真的出问题了?

看来以后不能随便生了,要是再生一个奇奇怪怪的孩子,他自己也会崩溃的。

苏浅忆咬牙说道:

“以前我们都骂长翅膀的羽人族是鸟人,没想到今天遭了报应,都怪你”

她说到‘报应’,突然想起之前张坦之还诅咒她来着,难道是那个老家伙诅咒造成的?

恩恩,回去再收拾他,现在先狠狠骂曾庆峰一顿,难得见到他在自己面前一脸愧疚、不敢吭声的样子。

曾庆峰回想原因:难道是轮回万年让自己的基因变化了?

还是因为别的,比如跟梦瑶那啥

梦瑶是渡呃毒体,自己跟她那啥破坏了基因什么的也有可能。

看来以后不能什么女人都要了,尤其是魔族和神兽什么的,要是生出个四不像,保不准自己都想动手掐死.

“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孩子我会好好抚养的,你回神域吧!以后没什么事情就别来了,我对你没兴趣。”

“什么叫‘没什么事情就别来’?”苏浅忆顿时咬牙:“孩子是我生的,我当然要带走!就算在你这里,我来看孩子不行吗?”

最让她气不过的,还是那句‘对你没兴趣’。

“拿来吧你!”

曾庆峰从她手中抢过孩子,然后看着孩子说道:

“既然你有一双翅膀,那就叫飞羽吧!跟你哥哥差不多,以后必定不凡。”

苏浅忆微微一愣,也对这名字感觉满意。

不过孩子被曾庆峰抢走,她还是站起身抢夺:

“把飞羽还给我!”

“不给!”

“我跟你拼了!”

看到苏浅忆还要出手抢夺,曾庆峰立即施展神通瞬移出去。

他在半空中对苏浅忆说道:

“孩子我会照顾好的,你没事就别来了,不然我保证你见不到他!”

苏浅忆有些着急,一开始要这个孩子的时候是想用来威胁曾庆峰的。

但见过孩子之后她的心顿时被融化,那种母子连心的感觉让她根本不想跟飞羽分开!

只是刚刚生产后身子十分虚脱,曾庆峰对她的封印还没解除。

她无法施展实力,看到半空中准备离开的曾庆峰,她猛的跪下说道:

“求求你,孩子给我!”

“你这是做什么?”

曾庆峰一愣,连忙落在苏浅忆身边,一只手抱着飞羽,另一只手去搀扶她:

“你起来说话!孩子我会照顾好的,你相信我!”

“不行!我一定要带走飞羽!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住在你长安城了!你就不怕媚儿姐姐知道吗?”

“我会跟夫人坦白的!”

曾庆峰还是不想退让,但苏浅忆却抬起手说道:

“既然如此,那我就当着你和孩子的面自我了断吧!”

“停停停!”曾庆峰一脸黑线,只能对苏浅忆说道:

“孩子我可以给你,但你必须答应我几件事情。”

“你说!只要能做到的,我都答应你!”苏浅忆眼中有些欣喜,再次感觉曾庆峰没有以前讨厌了。

曾庆峰想了想便说道:

“第一,你要保证每个月带飞羽来一次长安城,让我看看孩子。”

“这个.我尽量做到!”

“第二,你把张坦之给我送回修真界!”

“我也答应了,但他目前在九幽战场还没办法出来,如果他从九幽战场出来,我第一时间送他回来。”

张坦之进入了绝地,能不能出来还两说,苏浅忆这也算玩儿了个文字游戏。

曾庆峰微微点头,然后继续说道:

“你得发誓好好对孩子,保护好他。如果你没能力照顾,一定要送到我这里来。如果孩子有什么事情,你也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没问题!”

苏浅忆全部答应,而曾庆峰也果然守约,将孩子递给了她。

曾庆峰看着一脸欢喜的苏浅忆,想了想又说道:

“你再等等,我送点东西给飞羽。”

他说完就从储物戒拿出一个混沌石,这是以前修仙界的大佬拜访的时候送的高级材料。

混沌石蕴含混沌之力,可增加修行速度和对法则的领悟能力。

曾庆峰拿出刻刀,将混沌石刻成一个小玉佩模样,多出的边角料都被他用真气炼化了。

要是被别的阵法师看到,肯定会心疼得吐血的。

“这个给飞羽,希望能保他平安。等以后长大了,我还有别的东西送。”

他说完就把玉佩塞进小飞羽的手中,小飞羽顿时紧紧攥住,嘴里露出开心的笑容。

苏浅忆看着曾庆峰昨晚这一切,也十分欣慰,一种莫名的幸福感觉让她差点儿放弃回神域的想法。

感受到实力重新恢复,她抱着飞羽遁入了虚空,并且留下一句话:

“臭男人,看在姐姐和飞羽的面子上,我以后就不杀你了。”

“喜欢我就来找我,非要说什么场面话。”

曾庆峰只能暗暗摇头,孩子带回去确实不好跟夫人们解释,还是让苏浅忆带走,自己找机会跟夫人们说了再让她们见面好点

感谢书友Kman和KAKD的打赏,你们起个名字吧,这章加更。出车去了,今天很累回来要早点儿休息,明天起来写明天的。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