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想把它拿去申请到的区域展示……所有……”英梨梨两只纤细的食指碰了碰,偷偷看了一眼模糊的藤井润。

“这个没问题。”

藤井润很爽快的答应了。

见对方答应了这么果断倒是让英梨梨意外了,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

“你,你为什么要帮我?”英梨梨不理解。

“我有点事需要你帮忙。”

“帮忙?”

听到藤井润的话英梨梨露出不解,他们又认识,需要自己帮为什么?

这时英梨梨想到这个家伙看到自己的作品了,应该能猜到自己就是柏木英理,该不是——

用这个来威胁自己,然后和自己做那种事情,自己迫于秘密被掌握,任由对方……

“不行!不行!不行!”

英梨梨的脸色瞬间变得绯红起来,疯狂摇着头,金色的双马尾晃动差点打到藤井润。

“你……没事吧?”

藤井润看着眼前,少女不知道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英梨梨用双手环抱住身子,警惕的看着藤井润。

“这种事是绝对不行的,别以为知道我的秘密就可以威胁我做那种事!

那种事……

看着少女这幅警惕的样子,藤井润想到了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想歪了什么,我想让你帮我手机充个电。”

“啊?给手机充电?”

听到藤井润的话,英梨梨呆住了。

“嗯。”

藤井润把手机从兜里拿了出来,向她按了按电源键,“我手机没电了,刚好我家离这里很远,所以想请你帮忙。”

原来是这样啊……

那自己刚才那副样子……英梨梨想到脸上瞬间变得通红起来。

“对……对不起!”

英梨梨弯腰道歉道。

“不用这样的。”藤井润摆摆手,动不动鞠躬道歉什么的完全没必要。

“你的摊位在哪里,我们现在过去吧。”

“好,好!”

藤井润将车上的书都卸下来,拿在自己身上,“路怎么走?”

英梨梨在藤井润身后,轻轻捏着他的衣角,防止摔倒。

她眼睛眯了眯,然后配合记忆的路线,勉强带藤井润来到了地点。

这里还是很热闹的,一眼望过去都是五颜六色的头发来来往往,英梨梨位置只有一块布,然后前面有块牌子写着“柏木英理”。

她旁边人都已经来了,漫画还有个架子摆上去,有几个人已经开始翻看了。

“这个架子这里还有吗?”藤井润指着英梨梨旁边的摊位问道。

“没……没有。”

英梨梨也意识到自己出来漫画以外什么都没带

“难道把就这么把漫画摆在布上?”

“嗯……”

“这样完全比不过竞争对手吧。”

不仅是英梨梨旁边的摊,其他位置也是,都多多少少有些其他装饰,而柏木英理的只有块布。

“无路赛,那些庸俗的作品怎么会比我火!”

同样都是****,为什么还能分高低贵贱。

“希望吧。”

藤井润将英梨梨的漫画一一的摆放在位置上,这时他看到旁边的那和老板用一种颇为嘲讽的眼神看着他。

藤井润:“……”

都放好后,藤井润倒也没有嫌弃布脏之类的,坦然的坐了下去。

英梨梨环看了下四周,扭捏了一下,然后把鸭舌帽重新戴回去,跪坐了下去,两只纤细白皙的手放在腿上,坐立不安。

没什么人来,藤井润只得失神看着周围的人流,他想太太做的饭了,不知道太太吃了没有。

“你,你叫什么名字?”

正当藤井润想着太太的时候,旁边的英梨梨突然开口。

“藤井润。”

藤井润……

英梨梨心里默念了两句。

“我叫泽村·斯宾塞·英梨梨。”

“啊?”藤井润没听明白英梨梨的话。

“我叫泽村·斯宾塞·英梨梨,我的爸爸是英国人。”英梨梨重复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日英结合的名字。

“你是第几次参加这个?”

很明显周围的人都是有备而来的,只有英梨梨的这里这么寒碜,这里订着的位置也不差,还要靠中间。

英梨梨想了一下,然后道:“大概第五次吧。”

第五次,第五次还这么寒碜。

英梨梨仿佛是知道藤井润在想什么般,小声道:

“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帮我的,然后这次妈妈说要锻炼我个人能力,然后就……”

英梨梨的话倒是让藤井润有些震惊了,爸爸妈妈帮她卖这种漫画,真好奇她父母是怎么样的人。

两人又聊了一会,还是没人来。

“都第五次了,不应该吧,你的作品怎么在这里拿到这么好的位置的?”

“什么叫不应该!每次妈妈都是说我漫画全卖掉了,我可是很火的画师,你看我推特上……”

英梨梨把手机拿出来,想给藤井润看她的推特,但意识到自己又看不清手机画面。

“我看看。”

藤井润从英梨梨手里接过手机,找到推特打开,找到主页,看了一会。

“没想到还挺火的。”

“看吧,我没骗你吧。”

英梨梨哼了一声转过头。

“请问……这里是柏木英理老师的作品区吗?”

这时有个戴着口罩的少女在他们前面询问,有些不好意思看着藤井润。

来客了。

藤井润点头道:“是的。”

少女闻言眼前一亮。

“太好了,刚才来的时候还以为柏木英理老师不参加了,我要通知下英理老师的粉丝们。”

少女拿出手机划了几下,然后那个她直接走进抓住藤井润的手,激动的看着他。

“你一定就是柏木英理老师吧,没想到是个这么帅的人以往柏木英理老师你都不会亲自参加的,我们能不能加个line,我是青圣女子……”

“额……额……”

对方气势太盛,藤井润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说,他看向真正的“柏木英理”老师那。

只见她把帽檐拉着很低,低着个头,完全不想让别人看到她长什么样。

既然不想别人知道你身份就不要来这啊。

没办法,藤井润只好和她稍微说了下自己没那方面的意思,如果她有喜欢的可以买一本走。

“这样吗……”

少女闻言虽然有些失落,但还是认真的从里面挑出好几本漫画。

“我想要这几本,英理老师能给我签名吗?”

“嗯……这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