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发少女颤颤巍巍的摸向藤井润,藤井润也会意,把漫画放在她面前。

少女先是拿着期中一本,然后眼镜靠的很近很近,看上面的内容,然后确认了什么。

“漫画回来了!“

少女紧紧抱着那堆漫画书,脸上露出劫后余生的表情。

“你……还好吧?”见对方算是彻底回过伸来,藤井润试着问。

金发少女闻言,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模糊的轮廓可以判断是一个男人。

然后她就想到刚才从坡上下来的时候就是这个家伙站在中间,导致自己翻车,漫画都差点丢了,一想就来气。

她站起来指着藤井润:“你怎么不听别人说话啊!刚才多危险你不知道吗……”

藤井润默默看着少女指着自己旁边的空气说了一大堆话,他算是明白了,这个家伙是个高度近视眼。

“你指错人了。”

藤井润伸出手帮她的手指调了位置。

“啊?”

听到具体声源,英莉莉也意识到自己指错地方了。

当即有些羞愤,“无路赛!都是你的错!”

“好好。”

藤井润敷衍的回应,是自己堵住她的路了,不过既然帮她把东西拿回来了,他就打算走了。

“拜拜,我走了。”

藤井润刚走没两步,后面就传来刚才那个少女“诶哟”的声音,他看去就见少女在地上摸索着,不知道在找什么东西。

对了,这个家伙是个高度近视眼。

藤井润走回过去,站在少女面前,将刚才他放旁边的黑框眼镜拾起来递给少女。

“你的眼镜刚才摔裂开了,已经不能用了。”

“你怎么又回来了?”

说是这么说,少女还是把眼镜接过,只是手又伸错了方向,于是藤井润把眼镜塞在她的手里。

感觉她这个样子完全不能自己回去了,度数不是一般的高。

英梨梨将黑框眼镜重新带回眼睛上,果然和藤井润所说的一样,裂开了,完全看不清。

“怎么办啊,我的漫展,都怪爸爸妈妈不帮我,啊啊!”

“需要我送你回家吗?”藤井润在旁边道。

英梨梨听到藤井润的话,愣了一下,直接大声道:“不要!你快走开,我不想看到你。”

英梨梨刚说完,环顾了下四周,一片模糊,走路都走不稳,想到自己这个状态会不会被突然出现的变态拐到小巷里。

藤井润:“……”

热脸贴冷屁股了属实是。

正当藤井润打算走的时候突然感到自己衣服给拉住了。

是那个金发少女,或许是因为弄错了两次,这次没有搞错。

英梨梨精致可爱的脸上变得有些绯红和不好意思。

“那个,那个……还请你能……帮我。”

说完少女仿佛用完了所有力气般松开手,毕竟人都是有脸的,刚才自己态度那么差。

早这么说不就好了,藤井润估计少女也是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了。

藤井润走到那辆自行车前,检查了一下,只是车身有些磕碰,还可以用,前面用来装东西的栏也没有坏。

藤井润开口道:“我用你的自行车没问题吧。”

“啊,好好好……”

英梨梨愣了一下,然后答应道。

藤井润将漫画书都搬回了了车上,他倒是也有点小算盘,帮了少女之后请他帮自己手机充个电之类的。

东西都放好后,藤井润说道:“上来吧。”

英梨梨看着面前,犹豫了一会还是坐到了后面,然后小声威胁道:“你要是载我去什么地方我就报警。”

这时藤井润想到日本自行车后座好像是不能载人的吧,算了,等下给抓到让后面少女交钱了。

“你家在哪里?”藤井润询问后面的少女道。

“嗯……嗯……”

英梨梨犹犹豫豫的看着少年。

“还有什么事吗?”

听到藤井润的话,英梨梨仿佛下了很大决心般,深吸一口气,开口道:“你能不能……带我去东京漫展?”

“我有作品要在那里展出,马上时间就要过去了。”

漫展。

藤井润想到车上的漫画,她的作品,岂不是这些东西都是她画的。

他意外的看了泽村英梨梨一眼,没想到看着小小年纪,画工竟然如此深厚。

因为离的近的缘故,英梨梨能察觉到藤井润的脸部变化,当即有些羞恼道:

“不行吗?”

“没有没有,只是东京漫展的位置在哪?”

听到藤井润的话英梨梨倒是有些吃惊了,听他声线也是差不多高中或大学生吧,竟然不知道这么火的漫展。

英梨梨拿出手机,上划了一下,出现密码界面……完全看不清楚。

犹豫了一下,英梨梨将手机递给藤井润。

“密码是0320,第二页第一行第二个就是导航,搜索下就知道了。”

“嗯。”

藤井润接过手机,手机壳是红色的,看着应该不便宜。

根据金发少女所说的找到了导航,然后搜索关键词,很快就出现了几个地点。

“是3公里的这个吗?”

“对对,时间没有多少了,错过了就要等好久。”

怪不得这个少女刚才丢了漫画跟丢了魂一样。

“这样吗,那你抓紧点。”

“诶?”

英梨梨还没反应过来,自行车就突然启动,急忙之下只好抱住了前面的少年。

路上,一辆自行车以极快的速度驰在路上,后面一个少女闭着眼睛紧紧抱着前面的少年,深怕被甩出去。

“到了。”

藤井润淡淡说道。

英梨梨则是颤颤的松开抱住藤井润的手,下车在一个电线杆旁干呕了起来,好一会才缓过来。

“你怎么骑那么快?!”

“不是你说要迟到了吗?”藤井润无奈摆摆手。

“那也不能那么快啊,我看那些电车都比不上你。”

泽村英梨梨在车上悄悄的睁开眼就看到各种建筑以极快的速度划过,速度非常快。

藤井润没有继续回下去,看向车上的漫画,问道:

“好吧,我的错。接下来你要怎么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