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次日早。

藤井润跑步经过高级公寓下的公园。

正跑着,藤井润看到一个穿着居家服的女性出现在他的眼前。

黑色秀发,精致面容,显然此人就是雪之下了,手中拿着个白色购物袋。

看到藤井润雪之下雪乃也有些惊讶。

“痴汉菌跟踪到我家后,已经开始准备你的犯罪?”

说着还如同第一次警惕的将双手放在胸前,显得很娇弱的样子。

藤井润嘴角抽了抽,他可不信雪之下看不出他此时的状态是在晨跑。

而且此时少女手无缚鸡之力的样子要是相信那就大错特错了。

昨天佐藤藤井润在侍奉部的二连拍已经彻底惹毛了少女。

少女直接在黄昏下的侍奉部里表演了什么叫合气道,可把藤井润摔得不轻,现在背部还有点痛。

“原来雪之下家是在这里啊。”

并没有回答雪之下的话,藤井润看向面前的高级公寓。

也确实符合总武高的传言,雪之下雪乃是哪家的千金大小姐。

随后指了指后边,“我是从六本木街过来的,我家在那。”

雪之下冷哼一声,“最好是,不然痴汉菌就再体验一下小手返吧!(合气道招式)”

没再理会藤井润,雪之下走回公寓了。

今天的雪之下是居家服,女子力更高了,解锁雪之下新服饰。

午休,侍奉部内。

藤井润喝着雪之下泡的红茶,感觉自己已经有点上瘾了。

味浓而不苦,富收敛性而不涩,有甜感。

以后离开了这红茶自己会活不下去吧?

“请藤井菌不要摆出那么一副hentai表情,身为部长的我会很困扰的。”

只是人一如既往的毒舌。

这时外面的门被敲。

“进来。”

门外的人走进来。

由比滨结衣,手上还拿着一张纸。

“小雪和小润!”由比滨看起来很开心。

接着由比滨结衣把那张纸对着藤井润和雪之下雪乃。

藤井润仔细一看。

入社申请书。

藤井润有些意外,身为三浦优美子现充组的由比滨结衣竟然会来加入侍奉部。

藤井润想起自己的入社申请书,是平冢静帮自己写的,比起由比滨结衣的正常入社申请书,平冢静帮自己写的那张好像比正常纸还大几分。

只记得平冢静拿给雪之下雪乃的时自己瞟到几眼,写着满满当当,该不会是连自己上三代都写出来了吧?

见着两人没反应,由比滨结衣跑到雪之下雪乃旁边疯狂蹭着她,果然无论给蹭了几次雪之下雪乃对由比滨的防御力都是零。

“由比滨同学……”

虽然给蹭的不好意思,但雪之下雪乃还是像由比滨讲述着侍奉部的主旨。

“小雪真的好厉害啊!”

听完之后由比滨结衣满脸崇拜着看着雪之下雪乃。

而雪之下雪乃在由比滨的请求下也答应她的入部申请。

藤井润摇了摇头,他发现由比滨已经掌握了对付雪之下的方法,不过可能本身可能并不清楚吧。

呵,女人。

最终,侍奉部多了第三名部员,由比滨结衣。

下午。

黄昏的光亮撒进侍奉部,为大半个部室染上了一层橘黄色的色彩。

长桌的一边是由比滨和雪之下雪乃,由比滨的就坐在雪之下旁边,拉着雪之下聊天。

“由比滨你靠的太近了……”

长桌的右侧头坐的自然就是藤井润了,正认真看着手中的书,面前摆着一杯还剩一点的红茶纸杯。

藤井润手中的书讲述着日本古代史,毕竟其他科目他可以无所畏惧,但这种纯靠记忆的藤井润可就一窍不通了,前世也没什么时间去了解。

如今看也没有什么抵触,还是挺有意思的。

最重要的还是时间啊,前世忙于学习忙于生计,很少有时间能停下来去做自己的事。

而如今在这个地方,没有学业压力,钱也够用,黄昏下侍奉部里的少女欢笑,藤井润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

看了眼时间,藤井润向两位少女告别就走了。

路上想了想早上早川琴拜托自己购买的食材,藤井润走进了之前的那个大型超市。

出来时天已经接近暗了,回去路上灯光并不多,藤井润想吐槽他们的工作效率,路灯还没有修好。

路过一个公园时藤井润看见一个人坐在秋千那里,轻轻摇晃。

身后弦月高挂,银光撒在少女白色的秀发上更添一层光泽,精致的脸蛋上似乎有些不开心,反而更有一种月光女神的美。

穿的还是一身洁白连衣裙,那只黑色的兔子玩偶躺在她的膝盖上。

是她,好像是叫春日野穹吧。

这么晚了怎么还在这里?

“汪!汪!”

突然几条流浪狗跑到春日野穹面前对着她,狂吠。

被几条流浪狗吓到的春日野穹一个不注意从秋千下掉下去。

爬起来后往着旁边供给小孩玩的半圆栏杆上跑,企图爬的更高点,不过才爬了一点,就被身后的狗吓得没有力气了,只能手里紧紧抱着黑色兔子玩偶。

几天狗围着对着春日野穹吠,恶狠狠看着她。

这时,一个石头直接从远处飞来,精准的砸到一条狗的眼睛,当场趴在地上哀嚎。

几个狗发现状况,朝着石头所扔的飞向看去。

一个人走了过来,是藤井润。

几条狗显然也不是什么怕人的种,看着这个身材比较瘦的人眼里没有丝毫恐惧。

“滚!”

正打算发起攻击的狗像是看见什么可怕的东西,耳朵立刻耸了下去,身体忍不住颤抖,发出微弱的叫声,比之前的气势小了看不上一心半点。

看着对方越走越近,几只流浪狗立马往其他地方跑,就连刚才给藤井润砸到眼睛的流浪狗也爬起来跑走了。

[救人+5]

“还好赶上了。”藤井润舒了口气,没想到恐吓这个技能这么好用,能把这几只流浪犬吓立刻失去战斗意志。

看向前面的少女。

此时她还是被刚才吓的有点发抖,眼里中的泪珠已经摇摇欲坠,藤井润不经感叹这个世界还有长的这么可爱的人,谁又舍得惹这样的人哭呢。

轻轻弯下腰,藤井润对着春日野穹说:

“没事了,可以下来了,它们都被吓跑了。”

刚才的一切春日野穹自然都看在眼里,看见弯腰的藤井润,此时多天的委屈再也忍不住全部喷薄而出,跳下来跑进藤井润怀里。

放手大哭起来,泪水如珠子般落下,仅仅一会藤井润就感到湿润的衣服。

轻轻抚摸春日野穹银白的秀发,春日野穹也在藤井润的一下下抚摸下重新变得平静。

慢慢蹲下,双手扶住春日野穹柔软的双肩。

“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你爸爸妈妈呢,是家里发生什么事了吗?”

春日野穹这才把目光看向藤井润,一双漂亮的眼睛哭的,可爱的小脸满是泪痕,琼鼻还不时抽两下。

春日野穹这才说起了事情的原因。

半个月前它们一家在出去游玩时遭遇了车祸,现场包括与春日野家相撞的车中只有春日野穹活了下来。

本来春日野穹的监护人是他的小姑,那时春日野穹的每日饮食自然也由她负责,可一个星期前一群警察敲开了了春日野穹家的门,将小姑带走了,那时小姑也没有任何反抗,甚至没有看春日野穹一眼。”

难怪。

听完缘由,藤井润也理解了为什么之前大晚上的她还要一个人出来买吃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