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

看着眼前的煤炭块,由比滨尴尬的笑。

藤井润也被震惊到了,这种东西吃进去一定会死人的吧?

雪之下雪乃显然也有些吃惊与由比滨结衣所说的厨艺不行,叹了口气,“由比滨同学,我亲自来教你吧。”

趁着雪之下雪乃教由比滨,藤井润也拿了一些饼干制作食材,走到旁边,打算也做一份。

“两颗蛋黄,一颗鸡蛋,40克白糖……”

最后藤井润将蛋糊挤成圆状,塞进烤箱就坐着半眯了。

二十分钟后。

叮!

烤箱好了,藤井润将饼干抽出,在金黄的表面洒上一点黑芝麻。

鸡蛋饼干。

香喷喷的。

藤井润拿起一个吃了一口,味道不错,看来自己的厨艺还没有退步啊。

这时由雪之下雪乃亲自指导由比滨的饼干也正式出炉了。

还是黑黑的不过这次有了形状,不至于被称作煤炭块,但是呢,这时候的饼干依旧不属于人类能吃的那种范围。

这次就连雪之下雪乃也陷入了自我怀疑的状态了,盯着眼前的半煤炭块,“怎么会呢,明明每一步都是我亲眼看着做的。”

看着眼前的作品,由比滨结衣也有点失落,犹豫说着:“要不还是算了吧,我这么笨,怎么也做不好的。”

听到由比滨结衣的话,雪之下也从自我怀疑中走出,眼神变得严肃。

“由比滨。”

“连最基本的努力都不做的人,没有资格羡慕有才能的人。失败者就是因为不懂成功者都是一点一滴地累积努力,所以才会失败。”

“只有努力才能想出解决的方法。”

还真是直白呢。

藤井润看着由比滨,对方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狡辩呢还是羞愤而走呢?

令藤井润意外的是由比滨结衣睁大眼睛看着雪之下,然后跑到雪之下旁边抱住她的手臂,小雪说的好有道理啊!”又是贴贴,藤井润已经习惯了。

“来尝尝我的吧。”

藤井润将自己刚才做的鸡蛋饼干拿出来。

“哇,小润做的好好看。”

由比滨将其中一个饼干放进嘴里。

“好吃!”

雪之下雪乃也有些意外,看这家伙全程没有讲话还以为是不懂,没想到做出来的成品还是挺不错的。

“痴汉菌不会再里面加什么奇怪的东西吧。”雪之下雪乃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毫不犹豫的将饼干放弃嘴里,细细嚼了起来。

嘴角轻轻勾起,弧度很小,但藤井润还是看到了。

“勉强合格。”雪之下雪乃睁开眼。

藤井润轻笑一下,他知道她刚才的微笑不会是骗人的。

“由比滨同学继续吧,这次成品已经比上次好了就说明还是有进步的。

接着由比滨开启了新一轮的饼干制作。

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制作材料已经见底,由比滨也出了稍微像样的饼干了。

外表已经彻底脱离了煤炭块,虽然不至于能被摆到货架上贩卖,但作为个人制作的饼干是绰绰有余的。

藤井润率先将其中一颗饼干丢进嘴里。

这个味道!

看来改变的只有外表,内在依旧是黑的。

虽然内心已经翻江倒海了,但是藤井润反而将嘴角勾起,笑着对由比滨说:

“很好吃。”

然后把放置饼干盒子推给雪之下雪乃,示意她也尝一尝。

雪之下狐疑的看了藤井润,这家伙什么时候笑的这么开心过。

不过还是将一颗饼干拿起,放进嘴里。

刚咬了一口,雪之下就察觉到自己被骗了,但看到满脸期待的由比滨,便有点强颜欢笑的说很好吃。

然后狠狠瞪了一眼依旧在笑的藤井润。

可惜雪之下雪乃的表情管理并没有藤井润那般优秀,由比滨意识到自己作品还是失败了。

“果然,我还是……”

“由比滨同学。”

藤井润打断了她的话。

藤井润又拿起一颗饼干,放在嘴里,“其实送礼物什么的从来重要的就不是它的价值。”

“是心意,真正所需要传达的是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而非礼物的贵重。”

侍奉部。

“真的谢谢雪乃还有小润啦。”由比滨还是抱着雪之下,雪之下也还是不好意思的表情。

“嗯,你能明白这个道理就好。”藤井润点点头。

“对了。”由比滨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从包里拿出两个袋子,分别递给藤井润和雪之下雪乃。

“这是今天的谢礼。”将东西给我之后由比滨结衣也走出了侍奉部。

藤井润用手捻了捻,应该是饼干之类的。

[完成委托+3]

侍奉部的第一次委托圆满完成。

藤井润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看向少女。

此时雪之下雪乃正看着手中由比滨给她的礼物,夕阳的光亮照亮了她的侧脸,将起上了另一种颜色,发丝随风而飘扬,嘴角勾起的弧度更胜。

真是认真的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