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师兄,师兄的意思是不是让我们把他打一顿,但是我觉得他太犟了,咱们还是多打几顿吧!”萧挽月看着地上不服气的人,满眼都是厌恶。

看看小四,虽然说年纪很好,但是人家很懂事,天赋又好,又很努力。

五师弟就不行了,年纪那么大还那么不懂事,天赋又不好,各方面都很差,还不知道听话一点。

别说是师父和大师兄嫌弃他,作为师姐她也是同样的嫌弃他的,就这么个不知所谓的家伙打一顿怎么能行,肯定是要多打几顿的。

“嗯,我觉得这个办法可行,是你动手还是我动手,还是说咱俩一起动手吧?”柳若看了一眼穆青云,说实在的,他和大师兄的差距真的太大,太明显了。

“你们凭什么打我,我哥只是说了让你们给我讲道理,你们凭什么动手?”凭什么,他又没做错什么,这群人为什么那么厌恶他,还要打他呢?

哈哈哈哈,三人看着地上愚蠢不堪的人,实在是有些不忍心告诉他真相的。

但是他们就是想看着他那痛苦不堪的样子,所以说他想要知道的真相他们还是会告诉他的,“凭什么?就凭你没有脑子,不长脑子做事儿,就凭你敢反驳师父和大师兄!”

“你说说你就你这么愚蠢的家伙,放在外面随便大街上拉一个人都比你强,你以为你能进的来,是因为你自己的天赋还是说以为你自己的长相,还是说你的实力?”

“别搞笑了好不好,要不是因为大师兄的原因,你以为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你以为你能踏的进苍霜宗的大门吗?”

说说看,就这么个没有脑子的家伙,连这点事情都想不明白起来,还敢大言不惭的说那么些难听的话。

现在好了,全宗门的人都知道了他是靠走后门,靠关系走进来的,既然他这么不要脸的,那他以后在宗门里就不要抬起头做任何了。

反正这个下场也是他自己作出来的,怪不得任何人,他要怪就怪他自己好了,谁让他没有长脑子呢!

“别说那么多的废话,直接动手,等教训完他了,我们还要去练习功课呢!”边上的朽折很是无语的看着自己师兄和师姐。这两个人要不要这么幼稚,要不要这么墨迹啊?

也不知道师父是从哪里招来的这么一群傻叉,除了大师兄看着很厉害的样子,其他的这几个一个比一个的脑子有问题。

“小四要不要动手,你要是动手的话,我就和你师姐站一边看着了。”这个师弟脾气古怪,虽然说相处一段时间了,但对他还真的是拿捏不准。

朽折翻了个白眼,很是无语的开口,“以后这种事情可千万别喊我做,看看你是对我像是做这种事情的人吗?”

拍了拍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然后大步流星的朝着穆青风的方向走了过去,和这三个傻叉比起来,还是大师兄有意思多了。

一靠近穆青风,朽折就扯了扯穆青风,“大师兄,你好厉害,我好喜欢你!”

“谢谢你的喜欢,但是你大师兄我是个大直男,所以说把你不该有的想法全都给我收起来,不然我让你知道这天为什么这么蓝。”啧啧啧,也不知道师父从哪里找来的这么一群小怪物,一个个的心思怎么那么不端正呢?

咳,大师兄真的是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说出来,心照不宣就可以了嘛!

“大师兄这次回来要待多久,下次出去的时候可以带着我一起不,我也好想跟你出去历练。”宗门里太无聊了,每天都做一样的事情,他都腻了。

每天见到的都是同样的人,每天做的都是同样的事情,他真的腻了,真的很想出去外面的世界转一转。

穆青风弹了一下朽折的脑门儿,这个小家伙还真的是人小鬼大,“我出去自然是不能带着你的,我要做的事情那么的危险,我连自己都保护不好,又怎么可能会保护的好你呢?”

“可是大师兄明明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保护不好自己,又怎么可能会保护不好我呢?

你肯定是骗我的,你不想带着我直说就行了,没必要这么这么蹩脚的理由骗我。”

哼,怪不得他们都说大师兄没朋友,要他说不是大师兄没朋友,是别人想和他做朋友,是大师兄自己不愿意的吧!

哈哈哈哈哈,穆青风大笑,不知道师父每次都是哪里找的这种小怪物,真的是一个个的太有意思了。

“回去看看去吧,看你二师兄和三师姐他们结束了没有,你要是心情不爽,你也可以把老五打一顿的。”

“我打他做什么,本身就是一个废物,谁要和他们一起的,谁要打他的,万一越打越笨了怎么办?”

哼,大师兄真坏,不想和他玩,他自己走!

“对了,你给他们几个说一下,我这几天的话可能会抽查一下你们的学习情况,要是谁没有进步的话,那可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虽然说他脸上的笑容和温暖,但是眼底的情绪很不对劲,朽折打了一个哆嗦快速的离开,大师兄还真的是变脸比翻书还快啊!

穆青风笑得不怀好意,他就知道这几个小家伙怕他,虽然说他们对自己挺好奇的,但是真的和他们相处的时候,他们一个个怂的跟小乌龟一样。

“你看看你,你自己小时候受的惩罚自己痛苦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让你的师弟们跟你受一样的惩罚,你这家伙是不是诚心的?”

“哈哈哈哈,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是这样想的,你看就因为我受了那么多的惩罚,我才能成长的这么快,他们要是跟我受一样的惩罚,肯定也是成长的和我一样快的。”

穆阳山宠溺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宝贝孙子,说真的,他不觉得自己的孙子做的有什么错的地方,他觉得这样挺好的。

不管是他自己做的事情,还是说他对别人做的事情,其实他都做的挺好的。

不说其他的,就说今天的这件事情他不觉得穆青风做的有什么不对,本来就是穆青云的错。

穆青风用这样的办法教训穆青云也是应该的,谁要那个小子不知死活,不知所谓,又看不清现实呢!

honghuang.org